-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13 / 标签: 国产 2019 罗小黑战记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没看过TV版,故事确实挺俗套的,前半节奏也不好有点沉闷,但作画和演出真的是相当不错,笑点抖的也好,打斗爽快。总的来说超出预期,7.5 + 0.5吧,是少有的观感良好的国产2D动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2019 搞笑 TV
演出很有趣,但是有些笑点没对上我的电波,总的来说还是质量很高的恋爱喜剧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9-21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音乐 2019 石原立也 轻改
受限于剧场版的长度,没能把高二的故事讲的很细致,但是几个新生的剧情讲的很好,该发的糖也管饱,制作和演出效果还是高水准。结局意料之中(其实是自己手贱看了剧透),不知道还能不能在荧幕上看到高三的小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2019 漫改 TV orange 校园
各方面都相当优秀的作品,期待第二季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5-24 / 标签: WITSTUDIO TV 热血 2019 战斗 漫改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5-24 / 标签: 科幻 欧美 2019 Netflix
水平参差不齐,有些立意很有深度,有些光炫技而不知所云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2019 漫改 冒险 TV 悬疑 CloverWorks
整部动画给我的观感是一个‘V’字形,开头超高水平的气氛渲染很吸引人,但是中间的节奏有点迷观感不太好,但是最后几集水平又上来了,最后一集也是非常棒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Fate GAL改 ufotable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8-8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热血
扳机式爽片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4 / 标签: 恋爱 漫改 狗粮 TV 2019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19 / 标签: 安藤正臣 TV 科幻 漫改 2019
制作组挺良心的,最后一集收尾的挺好,但是总感觉差了点意思(尤其是政治感觉过于理想化了),严肃和搞笑混杂的氛围也有点影响观感(毕竟是宇宙露营b38),还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3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改 2019 校园 TV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0 / 标签: 漫改 2019 搞笑 日常 沙雕 TV
很《日常》的人设,还是笑得挺开心的,不过制作真的一般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轻改
中规中矩吧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19 / 标签: ufotable TV JUMP 战斗 热血 漫改 2019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26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2019 田中将贺 恋爱 青春
有些地方还是能共情的,但是后面飞天实在是太奇幻了点……观感还可以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 原创 恋爱
剧本一言难尽......剧情衔接有点不合逻辑,音乐制作还是很棒,彩蛋很多(新海诚宇宙成了),还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原创 BONES 音乐 TV 2019 科幻
歌确实挺好听,其他各方面都没什么亮点,略失望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3-26 / 标签: 游戏改 2019 CloverWorks OVA
作画能看了但是叙事和节奏还是挺烂的,时间太赶铺垫太少,路人肯定是一脸懵的,不过看在做完的份上还是给个六分吧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2 / 标签: 几原邦彦 电波 2019 TV
元素有点多...最后一集观感还不错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loverWorks 轻改 校园 爱情 鸭志田一
时长太短了,一部一个半钟头的剧场版就想讲完两本书实在太勉强了,流水账一样的剧本,设定和感情铺垫哗啦啦倒出来就完事了,真就为了卖书而做动画啊(还有梓川翔子呢?!)浪费了这么好的原作基础。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11 / 标签: 国产 2019 动画电影
制作挺不错,不过很多桥段都太俗套了,人物塑造也很扁平,但是总归是完整地讲完了一个故事,对国产动画稍微宽容一点吧。
看过的标签
- 167TV
- 86漫改
- 65原创
- 56剧场版
- 45校园
- 442018
- 40轻改
- 34治愈
- 33搞笑
- 31战斗
- 30恋爱
- 29科幻
- 27奇幻
- 26京阿尼
- 252020
- 242017
- 24日常
- 242019
- 23百合
- 182021
- 152016
- 15热血
- 14欧美
- 143D
- 132014
- 13CloverWorks
- 13青春
- 132022
- 13Production.I.G
- 12国产
- 122013
- 11游戏改
- 10OVA
- 102012
- 10J.C.STAFF
- 10石原立也
- 102015
- 9WITSTUDIO
- 9音乐
- 9神谷浩史
- 9后宫
- 8运动
- 82011
- 8A-1Pictures
- 8童年
- 7夏目友人帐
- 7EVA
- 72023
- 7山田尚子
- 7Fate
- 6偶像
- 62010
- 6泡面番
- 6动画电影
- 6花田十辉
- 6武本康弘
- 6ufotable
- 62009
- 6神山健治
- 6BONES
- 6P.A.WORKS
- 6庵野秀明
- 6新海诚
- 6萝卜
- 6萌
- 5TRIGGER
- 5异世界
- 5吉田玲子
- 5冒险
- 5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