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2022 游戏改 TV
太沉重了。 后半剧本确实差点意思,角色都变得平面了,多做两集会更好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12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欧美 2021 原创 战斗 奇幻 WEB 游戏改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6 / 标签: 运动 原创 2021 游戏改 偶像 竞技 百合
3D观感差,贴贴剧情还是有点微妙,不过关键回的情感渲染和演出比第一季好上不少,东海帝皇基于史实的复出胜利也很让人感动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5 / 标签: P.A.WORKS 运动 2018 竞技 原创 TV 游戏改 cygames
说实话第一季的质量挺平庸的,作画和演出都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但是魔改无声铃鹿历史好评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1 / 标签: 游戏改 2020 TV 奇幻 异世界 搞笑 后宫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3-26 / 标签: 游戏改 2019 CloverWorks OVA
作画能看了但是叙事和节奏还是挺烂的,时间太赶铺垫太少,路人肯定是一脸懵的,不过看在做完的份上还是给个六分吧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9-1-8 / 标签: 游戏改 OVA 2016 女神异闻录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8-12-31 / 标签: 2018 游戏改 OVA CloverWorks
看完tv动画后就不应该还对P5a抱有期待的,人物的特写作画倒是挺精细,但是远景该崩坏的还是崩,情节转接生硬,战斗也是一言难尽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9-30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TV 2018 CloverWorks
最后两集意外的不错,但是前面实在是太崩了,最后一集卡在这里对动画党真是不友好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9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2018 科幻 游戏改 TV
看过的标签
- 167TV
- 86漫改
- 65原创
- 56剧场版
- 45校园
- 442018
- 40轻改
- 34治愈
- 33搞笑
- 31战斗
- 30恋爱
- 29科幻
- 27奇幻
- 26京阿尼
- 252020
- 242017
- 24日常
- 242019
- 23百合
- 182021
- 152016
- 15热血
- 14欧美
- 143D
- 132014
- 13CloverWorks
- 13青春
- 132022
- 13Production.I.G
- 12国产
- 122013
- 11游戏改
- 10OVA
- 102012
- 10J.C.STAFF
- 10石原立也
- 102015
- 9WITSTUDIO
- 9音乐
- 9神谷浩史
- 9后宫
- 8运动
- 82011
- 8A-1Pictures
- 8童年
- 7夏目友人帐
- 7EVA
- 72023
- 7山田尚子
- 7Fate
- 6偶像
- 62010
- 6泡面番
- 6动画电影
- 6花田十辉
- 6武本康弘
- 6ufotable
- 62009
- 6神山健治
- 6BONES
- 6P.A.WORKS
- 6庵野秀明
- 6新海诚
- 6萝卜
- 6萌
- 5TRIGGER
- 5异世界
- 5吉田玲子
- 5冒险
- 5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