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1-7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TV 日常 奇幻 漫改 后宫 2022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激光imax的音画体验加分太多(b38)这部的感情线确实不怎么样,亲情线铺垫也不足后面爆发挺突兀,给个6.5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 / 标签: MAPPA 战斗 TV 漫改 2022 奇幻
平庸,新人监督真不太行,钱也没花到刀刃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TV 漫改 2022 搞笑
歌差点意思,但是整体做得很用心,演出够放飞(作为半个社恐对波奇酱挺有共鸣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搞笑 WITSTUDIO 漫改 2022 家庭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1-22 / 标签: 治愈 日常 TV 2022 吉田玲子 漫改
挺温馨的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 / 标签: 奇幻 冒险 TV 续作 漫改 2022 致郁 猎奇
六层的故事过于晦涩,并没有改编得很好,中间的剧集挺平庸的,总体观感尚可但不如第一季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改 TV 奇幻 濑古浩司 2022
外包回的制作质量真的太拉胯了,镜头生硬音乐掉线,很难调动起情绪。但还是看得出来原作基础挺不错的,正反派智商基本在线,摊上这么个制作水平,只能说可惜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2022 游戏改 TV
太沉重了。 后半剧本确实差点意思,角色都变得平面了,多做两集会更好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 日常
除了工业糖精一样的贴贴和美少女jk,其他方面一无是处。看这种片子确实应该放下大脑,乐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户史明 2022 TV
一般货色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TV 漫改 2022
依旧是一流的演出水平,A1 牛!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改 2022 TV
华哥加分太多,其他方面作为喜剧片确实有点平庸,还行
看过的标签
- 167TV
- 86漫改
- 65原创
- 56剧场版
- 45校园
- 442018
- 40轻改
- 34治愈
- 33搞笑
- 31战斗
- 30恋爱
- 29科幻
- 27奇幻
- 26京阿尼
- 252020
- 242017
- 24日常
- 242019
- 23百合
- 182021
- 152016
- 15热血
- 14欧美
- 143D
- 132014
- 13CloverWorks
- 13青春
- 132022
- 13Production.I.G
- 12国产
- 122013
- 11游戏改
- 10OVA
- 102012
- 10J.C.STAFF
- 10石原立也
- 102015
- 9WITSTUDIO
- 9音乐
- 9神谷浩史
- 9后宫
- 8运动
- 82011
- 8A-1Pictures
- 8童年
- 7夏目友人帐
- 7EVA
- 72023
- 7山田尚子
- 7Fate
- 6偶像
- 62010
- 6泡面番
- 6动画电影
- 6花田十辉
- 6武本康弘
- 6ufotable
- 62009
- 6神山健治
- 6BONES
- 6P.A.WORKS
- 6庵野秀明
- 6新海诚
- 6萝卜
- 6萌
- 5TRIGGER
- 5异世界
- 5吉田玲子
- 5冒险
- 5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