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守护者 GAD GUARD
26话 / 2003年4月16日 / GONZO いづなよしつね / 相澤昌弘
2022-3-24 / 标签: GONZO TV 原创 锦织博 田中公平 会川升
前十三集不乏优秀回,后半部分偏沉闷,结局仓促,虽然结局男主出走能理解,故事如果有后日谈的话也肯定会回来,但男女主还是意难平b_38,突然羡慕会画画的铜仁男/女了呢,筱冢岚是可以成为我母亲的jk( -
装甲骑兵 红肩队档案:野心的根源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レッドショルダードキュメント 野望のルーツ
1话 / 1988年3月19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22-3-22 / 标签: OVA 高桥良辅 SUNRISE 原创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2-3-22 / 标签: pixar 飞屋环游记 欧美 迪斯尼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20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原创 吉浦康裕 紀伊カンナ
-
青春变形记 Turning Red
1话 / 2022年3月11日 / Domee Shi(石之予)
2022-3-19 / 标签: 剧场版 皮克斯 迪士尼 美国
片里的朋友并不有趣...也不够立体,完整。 片里有关父母的控制有讲,但看片里的内容,怎么都不像是好好讲完的样子。 对矛盾的解决,怎么看都只是“好像解决了”而已。 涉及唱歌表演的部分很无聊,没什么想象力,不怎么有趣。 父亲有戏份但还是过于边缘,父母健全的家庭的构成两方都是少不了的,就算你是什么傲天家族。 小熊猫确实可爱极了。 看到有人陪伴失落的母亲会想哭是很正常的,不一定是片子拍的多好 -
海岬的迷途之家 岬のマヨイガ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川面真也 / 柏葉幸子「岬のマヨイガ」(講談社刊) / 清水洋
2022-3-12 / 标签: 剧场版 daviproduction 川面真也 吉田玲子
有问题但也算瑕不掩瑜,总体是挺轻松治愈的故事,后期故事应该能处理的更好正片有些不圆满,制作很不错是个人很喜欢的style。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3-10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Production+h. 剧场版
说实话,有点蠢。一切浪漫,美好的展望,未来的祈愿在经历如同机械降神般的数次剧情推进和念经后都令人昏昏欲睡。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3-10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Production+h. 剧场版
说实话,一般。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2-2-21 / 标签: OVA MADHouse 高坂希太郎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2-1-21 / 标签: 国产 WEB
看个场面就行,打斗在国产2d这块也几乎无敌手。所谓武术打斗也就那么一小会,大多依旧还是炫技类的,可类比咒术回战。日常作画可预料的一般。 但千万别细想除了场面活以外的任何元素,我很好奇仅一个多小时的剧情毛病就这么多,未来故事会怎么发展。还有分镜构图真是不够用心。。。不过还是先给七分吧。//第二季要出了改个分先。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20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连粉丝向都能玩成这样是有多脑残?都不能针对哪个部门哪个岗位哪个个人,说这片制作委员会和制作这片的所有主要工作人员(除了声优)全都是弱智没一个冤的。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22-1-17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节奏非常优秀,音乐好听,剧情简单但也不错,场面活很强,但作画还是有些缺陷,让我期待一下传说中的第二部吧。 -
幸福路上 幸福路上
1话 / 2018-01-05(台湾) / 2019-11-29(日本) / 宋欣穎 / 趙大威、林維紋、李亞萱
2021-12-22 / 标签: 剧场版 台湾
7.5 对发现这部对2d动画诠释的相比其它国产2d动画相当拔尖的国产(?动画电影感到相当惊喜。讲述了一名女性的故事,并引出,社会,家庭,历史,人生,成长,青春,爱情等,故事优秀绝对是能引起共鸣的电影。但对于女性,婚姻,孩子,新的家庭的看法还是很浅个人感觉基本没有什么展开,结局也很朦胧,可以看出对幸福这一复杂的概念导演还没有准备好,或者说可能导演也没有足够的阅历或信仰支撑自己得出对幸福的答案与理解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1-12-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望月智充 TVSP
相当优秀啊,在我看来结局实在是充满着年轻人的活力。 望月导演证明了用音乐和画面也能胜过千言万语。 -
无敌侠:舞动的英雄 MUTEKING THE Dancing HERO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サトウユーゾー / タツノコプロ / 瀬谷新二
2021-12-19 / 标签: 龙之子 手塚PRODUCTION TV 高桥良辅 原创
蛮有趣的.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1-12-17 / 标签: SUNRISE TV 押井守 吉永尚之
占据大多数集数的单元剧有太多太多亮点,相较之下主线实在一般。
看过的标签
- 218剧场版
- 217TV
- 79原创
- 64OVA
- 59SUNRISE
- 53欧美
- 43国产
- 37短片
- 34漫改
- 32WEB
- 28MADHouse
- 28高达
- 26Production.I.G
- 22BONES
- 21富野由悠季
- 20东映
- 15吉卜力
- 15A-1Pictures
- 14押井守
- 13AIC
- 13宫崎骏
- 11CloverWorks
- 11GAINAX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Netflix
- 10TRIGGER
- 10轻改
- 9庵野秀明
- 9龙之子
- 9MAPPA
- 8今石洋之
- 8WITSTUDIO
- 8细田守
- 7davidproduction
- 7StudioPierrot
- 6Warner.Bros.Animation
- 6OLM
- 6饭田马之介
- 6Studio4℃
- 6新海诚
- 5渡边信一郎
- 5Khara
- 5汤浅政明
- 5会川升
- 5OAD
- 5BrainsBase
- 5京阿尼
- 4ScienceSARU
- 4定格动画
- 4Diomedéa
- 4今敏
- 4Lerche
- 4河森正治
- 4Satelight
- 4XEBEC
- 4TVSP
- 4GONZO
- 4高桥良辅
- 3谷口悟朗
- 3追光动画
- 3好传动画
- 3CygamesPictures
- 3SHIN-EI
- 3百合
- 3神山健治
- 3梦工厂
- 3朴性厚
- 3里番
- 3スタジオ地図
- 3锦织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