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3-7-26 / 标签: 定格动画 欧美 剧场版
-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匹诺曹 Guillermo del Toro's Pinocchio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Guillermo del Toro、Mark Gustafson
2023-7-25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定格动画 Netflix
单论技术可能是最强的定格动画,极度精致的模型与适当的后期特效结合让本片几乎脱离了一般定格动画的“粗糙”,角色的表演非常生动但仔细看又可以看出场景处处是模型,这份质感带来了和普通cg动画完全不同的感受。 剧情方面还算是可以的正能量剧情,属于是要说缺点不少但说不上差的水平,对深层次的生与死、自我独立的描写(即使有对照组也)比较浅薄,最后一段剧情像是赶时间拍的,某角色直接很生硬地神隐,各角色之间交流也不太够导致情感和塑造没更进一步,导致最终对内核的升华不那么到位比较生硬,不过嘛,最重要的匹诺曹和父亲的感情方面其实不错,倒也算是够了。 不过这导演怎么这么喜欢安插高压权力机关,潘神的迷宫有,水形物语有,这片还直接点名恶搞墨索里尼了。 -
狼隐之家 La Casa Lobo
1话 / 2018-04-05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定格动画 欧美
可怕,惊悚,这片特点即优点,只要看了就能懂。可惜相较于极强的艺术风格,故事,叙事实在过于平淡,更可惜的是本片艺术风格和故事其实连接的很紧密,以致于可以说故事/叙事拉低了这片的水平,当然本片光靠艺术风格依旧是(作为实验作品的)杰作。
看过的标签
- 218剧场版
- 217TV
- 79原创
- 64OVA
- 59SUNRISE
- 53欧美
- 43国产
- 37短片
- 34漫改
- 32WEB
- 28MADHouse
- 28高达
- 26Production.I.G
- 22BONES
- 21富野由悠季
- 20东映
- 15吉卜力
- 15A-1Pictures
- 14押井守
- 13AIC
- 13宫崎骏
- 11CloverWorks
- 11GAINAX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Netflix
- 10TRIGGER
- 10轻改
- 9庵野秀明
- 9龙之子
- 9MAPPA
- 8今石洋之
- 8WITSTUDIO
- 8细田守
- 7davidproduction
- 7StudioPierrot
- 6Warner.Bros.Animation
- 6OLM
- 6饭田马之介
- 6Studio4℃
- 6新海诚
- 5渡边信一郎
- 5Khara
- 5汤浅政明
- 5会川升
- 5OAD
- 5BrainsBase
- 5京阿尼
- 4ScienceSARU
- 4定格动画
- 4Diomedéa
- 4今敏
- 4Lerche
- 4河森正治
- 4Satelight
- 4XEBEC
- 4TVSP
- 4GONZO
- 4高桥良辅
- 3谷口悟朗
- 3追光动画
- 3好传动画
- 3CygamesPictures
- 3SHIN-EI
- 3百合
- 3神山健治
- 3梦工厂
- 3朴性厚
- 3里番
- 3スタジオ地図
- 3锦织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