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1-24
完美,TV看完一定要配合剧场版食用。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15
实在是很喜欢11集构建出来的那种空旷、无机感,被其他文明干涉的失落地球啥的,一辈子的浪漫啊!最后两话的ED神演出。整个片子的轻重缓急很舒服,たつきさん再一次给我们带来了跟兽1相同的温暖和感动,果然爱与勇气最高UwU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18-12-7 / 标签: 百合
历经一个多月补完我人生中第一部q娃作品,一场温馨又圆满的梦境,十分满足。给九星,冲着百合小女孩来看的,完全没有令我失望,一星扣在瑕实在是有点掩瑜,平庸的作画以及主线(不是指日常回)的单薄。但也真的是瑕不掩瑜,两个小女孩相遇相识感情的发展实在动人心弦,最后被反复提到的神回49话的确名不虚传,整体简陋的制作但力都用在了刀刃上。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1-16
非常感人,一口气看完。观感非常非常好。起承转合顺畅挖坑全部填上结尾升华感人,题外话一下兽娘们人设很成功超可爱我晕倒舔爆,设定对我很有启迪(利用兽娘本体的丰富信息来赋予她们合适的性格与服装设计,既贴切又指数级放大魅力)。世界观细思极恐但是并不卖弄而是恰到好处地点缀,本体还是很轻松愉快的公路片,相当喜欢><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11
太屌了|超级喜欢这个quanmie结局,太浪漫了,欲罢不能 -
Star☆Twinkle 光之美少女 スター☆トゥインクル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9年2月3日
2020-1-26
美术方面幼女化的宇宙设计和变身的创新good,想象力和宇宙的主题也诠释充分。后期越来越好看,最终,她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还不浪漫吗?对个人而言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科幻情节不多。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9-1-10
名不虚传。高质量作画打戏与铺垫完整的剧情结构。我对这部q娃最大的感觉就是温柔与细腻。从潺潺流水般的op到每集柔软的教育方式,从每一集的平凡日常到粉主蕾的塑造,无一不宽慰人心,非常适合在劳累一天之后放松心灵(此刻一位心之花枯萎的大友路过XD)|蕾和马琳大概是系列里最钢铁直女的主角[暴言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8-19
理念非常成熟、切题、现代化并且staff有勇有谋,创新多多的一部优秀q娃作品。剧情后面有点泄气了,不过整体真的很饱满很棒!希望全天下小孩都来看抱q。。。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21-9-19
按道理说在桃花源里追求合理性的观众应该早就被筛选出去了,这片的欣赏方式跟op名一样,只要美丽就好,但是总有越想越怪不能释怀的地方…在乱世里最糟糕的情况下都能活得只是稍有不便;力量地位世袭传承,上位者尚有余裕思考和成长来着,虽然尽量淡化战败了但是很难让人不多想普通民众的下场;对最后的逃离又感动又觉得你们这是在坟头蹦迪光速跑路吧的错乱感;性别分化……只是为了自我认同而设置,选择男女好像没多大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