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9-1-2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6年10月 原创 TV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音乐好听,机设帅爆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9-1-2 / 标签: 高达 SUNRISE 2015年10月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TV 原创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TV 原创 雨宫哲
人物塑造不是一般的差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9-1-30 / 标签: BONES TV 2005 原创
某些集的节奏有些问题,但五十集的长度剧情稳步推进,完成度还算高,作品从开头就确立了少年少女爱情改变世界的主题,人物形象饱满丰富,尤其是レントン通过贯彻自己的信念和证明自己的决心而成长的过程刻画的十分出色。 (看完居然有一种失恋的感觉。。)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10-13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2006 原创
十分成功的多元素大杂烩商业动画,机设好看,日常有趣,叙事清晰,节奏紧凑,一口气看下来非常爽。但个人不喜的是本剧中大河内笔下的人物性格戏剧感太重,太极端,部分人物的感情处理比较随意,甚至不少情节的推动发展和矛盾也建立在这之上,使得剧情略微有些都合感。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8-10-4 / 标签: BONES TV 2002 原创 出渊裕
“前天我看见了一只兔子,昨天是一头鹿,而今天则是你。” 即使你我存在于不同的时空无法相见,爱却成为桥梁让我们相连。 先你一步成为大人的我,也仍然注视你,保护你,如少女般深爱你。 仅存模糊记忆的你,也始终寻找我,怀念我,最终爱上现在的我。 爱最终让我们接受一切,跨越一切,战胜一切。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9-15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2010年10月 TV 原创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9-11 / 标签: Khara 原创 鶴巻和哉 2017年2月 TV 榎户洋司
本身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故事,但其中穿插的设定和情节的象征又十分模糊,使得观众看下来有些不知所云,剧情大概是描写了两类对生活持不同态度的人,并都给予了两者一定程度的认同。总体来说是情绪氛围远大于叙事的动画,最后在逐渐递进的BGM中,贝尔那一段长长的独白,终于让观众又感到久违的鹤卷式浪漫。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7-2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8 原创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7-26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2013年10月 原创 TV
爽就完事了嗷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7-26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原创 TV 青春
满满洋溢着staff们对动画的爱的作品,一封感情既温柔又炽热的,给动画的情书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V 錦織敦史 林直孝
难以让人直视的史诗级粪作。整体观感极差,剧情上极为生硬的转折,人物性格塑造半路废止或一崩到底,后半部分混乱的节奏和弱智的演出不断刷新本剧智商下限。。这片能列举的问题数不胜数,根本对不起鸟羽P口中“国家队”的称号
看过的标签
- 21TV
- 13原创
- 8剧场版
- 7GAINAX
- 4汤浅政明
- 32018
- 3OVA
- 3今石洋之
- 3小说改
- 3TRIGGER
- 32004
- 3SUNRISE
- 3鹤卷和哉
- 3Production.IG
- 3EVA
- 3押井守
- 3BONES
- 2出渊裕
- 2热血
- 2科幻
- 2庵野秀明
- 2Production.I.G
- 22002
- 22006
- 22018年10月
- 2萝卜
- 2命运石之门
- 2高达
- 2岡田麿里
- 2神山健治
- 2空想科学
- 22018年1月
- 2青春
- 12013
- 1长井龙雪
- 1Khara
- 1WHITEFOX
- 1林直孝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漫改
- 1WEB
- 1鶴巻和哉
- 12014年4月
- 12015年10月
- 1Studio_Colorido
- 12016年10月
- 1Netflix
- 12017年4月
- 12018年4月
- 1雨宫哲
- 12013年10月
- 1錦織敦史
- 1森見登美彦
- 12017年2月
- 12014年10月
- 1野村和也
- 11997
- 1超级系
- 1ProductionI.G
- 1心理
- 1MADHouse
- 12003
- 1GAL改
- 1神山建治
- 12007
- 1谷口悟朗
- 1京阿尼
- 12009
- 1P.A.WORKS
- 1神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