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3-12-18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6-25
从开局的人魔大战男主被排挤流放 都后面的家庭伦理剧看完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3-4-26
PA的原创文艺片 剧情上没太多的大起大落 很喜欢pa作这种风格的片子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22-1-22
最后半分钟直接给我惊到了 能翻盘早就看出来了没想到的是直接一步到位了 整体上还是很好的三角恋剧本 中间略拖沓改成12—14话应该节奏能好很多 当年gal改还能有这么长篇幅再看看现在gal改都快死绝了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22-1-13
再次被A—1下限惊到了 估计本身剧本应该是比较完整 但动画这个垃圾编排篇幅短导致好多设定没交代 兄妹组到底是不是有血缘 妈貌似也不是亲的 搞个异次元入侵的设定连为什么入侵那边到底什么情况都给解释 浪费中间的剧情反转了 总之真的再次让我看清A—1下限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9-28
制作上有好有坏 坏的地方是战斗不像是剧场版动画的水平 分镜演出都不行 好的方面剧情演出气氛烘托的实在太强了 看完以后整个人快要自闭了 建议心里承受能力差的人不要看 个人觉得这剧情弄个20禁都不过分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24话 / 2000年4月18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
2020-4-12 / 标签: 游戏王 童年 俺のターン!
本来想打9分但一想起那么多名场面跟结局还是给了个满分 大概是系列动画的最巅峰了 原作剧情就很优秀 原创的几个篇章整体质量也都很好 光宗信吉的配乐强的一塌糊涂 某些人张嘴闭嘴口胡也不想想没有DM会有后面发展出来完整的职业规则 凡事都是先有鸡之后才有蛋的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2-11
最强的治愈系动画没有之一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1-19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入坑十几年看过最爽的剧场版动画没有之一 制作上十分十分十分用心 第一次掏腰包买了正版BD的剧场版动画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9-10-19
对比WA2的动画制作真的强太多了 OP ED都好听 演出分镜把气氛烘托也很好 从报纸新闻的各种小细节能隐约感受得到当时日本经济一塌糊涂的现状 每个女主戏份都不少但理奈是怎么对男主产生好感的没有好好交代这个过程 可能还是篇幅有限然后塞了太多内容进去的关系吧 但感觉这个质量的GAL改以后除了京阿尼也许没有哪个公司能做的出来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9-9-22
GAL改里面算是质量比较上乘的了 作画也比较稳定 虽然不如和泉的原画给力但人设还是挺好看 比较遗憾的是红毛跟爱理没分别给做个交往后的独立OVA OP跟ED都不错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9-10-6 / 标签: 蕾西亚加一分 东山加一分 剧情其实还不错就是动画节奏不好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3-20
最后黑皮那段独白结合前面的剧情真的太感人了配合bgm跟画面营造出了完美的气氛 只能说还是上个世纪的老宅们懂得煽情跟浪漫 故事很完整即使没看过前作也完全能看懂 中途剧情的反转也是神一样的展开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3-7
让我彻底入宅的作品 相比TV版剧场版的质量可以算90年代巅峰之一了 跟自爆那个凌波对比剧场版里这个明显已经是另一个灵魂 另一个人格了 最让人心疼的是ASUKA 输给开挂的量产机又一次“受伤” 几个主角里个人觉得美里算唯一的还算好的结局 为了保护真治而死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制作方面很不错画面、音乐和人设都可以给高分 但是剧情……反正是没能戳到我 而且很多地方剧情逻辑都不是很合理 前半剧情节奏挺不错 但到了开始战争的时候节奏就快的飞起 完全没必要引入战争这个设定 弄个革命或者起义之类的会比这种儿戏一样的战争合理的多 而且最无语的是在乎龙也就罢了毕竟能打仗 为什么那么在意女主他们那一族 长生不老也不是不死身 对国家强大根本没什么作用 后来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