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2-12-24 / 标签: 搞笑 后宫 轻小说改
搞笑和主线融合的比较好,但煽情部分做的廉价了些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2-11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制作比之前稍好了些。剧情改得节奏比较差,但不死族毁灭人类这个视角新意还是有的 -
忍者神龟:崛起 Rise of the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he Movie
1话 / 2022年8月5日 / Andy Suriano、Ant Ward
2022-11-27 / 标签: 战斗 搞笑 科幻
作画是真的有张力,剧情也是真的爆米花,挺适合中小学生的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4 / 标签: 剧场版 TMS 漫改
新监督的演出节奏感很不错,简单的案件紧张感却比前几部更甚。穿插的毛利麻醉梗和柯南滑板的自黑不知是不是受到了犯泽的影响还挺有趣。总算安室和柯南不当超人一回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11-5 / 标签: 科幻 Netflix
水平还是参差不齐,能打的不算多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2-9-17 / 标签: 剧场版 青春 小说改
创意不错,网暴加自曝的转折点也算有趣。但剧情设置过于随意,看起来实际蛮尴尬的,可能这个作品更适合叛逆期观看吧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9-1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惊艳的美术和婉转的配乐在这个温柔治愈的作品里简直是天作之合,就像随着聪明果敢的女主一起在这个桃源梦境云游了一番,令人忻然忘返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7-3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惊悚 悬疑
片中没有绝对的真实,亦无绝对的幻象,今敏虚实交错的表现可谓手到拈来。结局既可以是未麻战胜了自我怀疑,也能看作未麻人格完全陷入了封闭的心理世界,真正将惊悚贯彻到底 -
这个世界的享受方式~Secret Story Film~ HoneyWorks 10th Anniversary "LIP×LIP FILM×LIVE"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室井ふみえ / HoneyWorks / 大島美和
2022-7-16 / 标签: 剧场版 CLAP 偶像
-
散华礼弥 OAD さんかれあ OAD
2话 / 2012年6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7-7 / 标签: OAD 漫画改 studiodeen
强行凑时间的番外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7-7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deen
题材算有新意,但故事过于零散,主线和恋爱都没讲好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22-7-4 / 标签: MAPPA 战斗 TV
人设一般般,前期剧情还不错,但走到BOSS战就开始乱了,便当乱发乱吐,结尾也都合了点。全程基本就是被超帅的战斗吸引着看下来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设定很有意思,情节设计别具一格,制作也比较用心。就是主线和日常的剧情有割裂感,希望下一季能专心走日常就好了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6-25
前半还算不无聊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4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美食
有几集水准很高,结尾有点仓促,每一集的和菓子推荐还蛮令人心动的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22-6-18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美术和配乐不错。虽然不断强调的对自由和希望的追求勉强点题,但故事讲的实在没头没尾,角色也基本都是工具人,观感不太行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5-23 / 标签: 剧场版 FLATSTUDIO 生死观
配乐不错,剧情出发点和收束都有些牵强,虽是乙一最擅长的生死观题材但果然这个时长还是很难讲清。人物一股纸片感也算loundraw特色了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22-5-21 / 标签: 科幻 CG
让做游戏的去做电影真是灾难,剧情配音节奏和镜头语言拉垮到业余,也许这个做成游戏会稍好点吧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5-14 / 标签: Production.I.G
所有角色都是打酱油为主的一季,除了下饭基本没别的优点了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2-3-29 / 标签: TV studiodeen 漫改 恋爱
这么纯情连套路都少的可怜的恋爱番实在难得,可惜叙事过于碎片化光靠心理刻画还是撑不起一部季番
看过的标签
- 138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1搞笑
- 67OVA
- 66轻小说改
- 36奇幻
- 35TV
- 32泡面番
- 28治愈
- 28国产
- 25异世界
- 24漫改
- 24后宫
- 22游戏改
- 22战斗
- 20恋爱
- 20名探偵コナン
- 20MADHouse
- 18科幻
- 17原创
- 15WEB
- 15OAD
- 14短片
- 14J.C.STAFF
- 12Production.I.G
- 12吐槽
- 11新海诚
- 11SUNRISE
- 11Netflix
- 11日常
- 11SILVERLINK.
- 11轻改
- 10BL
- 10studiodeen
- 9吉卜力
- 9花泽香菜
- 9小说改
- 8百合
- 8Studio4℃
- 8A-1Pictures
- 8猎奇
- 8入野自由
- 8糟糕
- 7龙傲天
- 7动画工房
- 7森本晃司
- 6梦工厂
- 6里番
- 6乙女向
- 6汤浅政明
- 6大沼心
- 6TMS
- 6卖肉
- 6押井守
- 5神配乐
- 5GoHands
- 5京阿尼
- 5Passione
- 5MAPPA
- 5大友克洋
- 5恐怖
- 5推理
- 5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 5新房昭之
- 5WITSTUDIO
- 5BONES
- 4AIC
- 4蝙蝠侠
- 4新海誠
- 4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