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7-21
音乐满分 画风很狂 其实我看下来hso 尤其是美子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热血
好看 不要带着捉虫的挑剔态度去看 其实科学只是皮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16 / 标签: 2022年7月 丸户史明
好看 作画很棒 虽然剧情老套了点 但已经算不错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1-8 / 标签: 2023年4月
好看 一天就看完了 不过我感觉后续的篇章就偏向党争了 虎头蛇尾的感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8
目前为止 好! -
破灭之国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yoruhashi(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加藤裕美
2024-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前半段观感还行 主要是后半段太烂了 跟一个白兔打半天 无语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2-9 / 标签: 2022年7月
很浪漫的 尤其是音乐 有种夜晚的魔性; 听说是先有了ed再有了这作品?追星成功。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能不能把第一集前一分钟风子读的那个小说的动画做出来 那个感觉真的很无敌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3-2-16 / 标签: 搞笑 恋爱
巨搞笑 从头笑到尾 就是这番我等了几年了 到现在还没有ost? 音乐巨好听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2
太平平无奇了 不如第一季 大主教还是好看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9
实际上 连着上半季一起看的 只有琉的感情戏那两三集会好看一点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0 / 标签: TRIGGER 美食
难以想象 一个架空的世界 竟然能如此细腻的描述烹饪过程 做菜过程整个看下来 你就会觉得“啊 真的存在这种生物” 的想法 同时世界观的设定以及主线也在推进中 不会让人觉得是个无聊的美食番 尤其在14集以后 这部番在剧情和美食之间做出了比较好的平衡 我觉得很不错了 看之前还以为是芙莉莲那种白开水公路番 两边都看完以后 我会推荐喜欢剧情的人看迷宫饭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4-1-16 / 标签: 2023年7月 恐怖 宝可梦
很无聊 暗黑宝可梦 感觉还不如宝可梦...好吧 我纯粹是被17集那个女主怀孕大肚子的图吸引来的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0-7-23
一般般吧 没想象的黑 井上喜久子配的真好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4-4
看到21集了 没啥吸引的地方 就是开挂 画面很棒没的说 人物也基本都是主角 就是不好看 而且这作品的结局绝对是主角活到了最后吧!?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2-27 / 标签: 搞笑 2023年4月
这不挺好看的吗?才5.5分 也不知道bgm的大佬们平日都看得啥精品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2-4 / 标签: 漫画改 致郁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4-3-10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后宫 搞笑
谁给这贴的“智斗”tag 就是个龙傲天后宫动画 跟智斗没关系 看不下去 剧情有点没那么吸引人 几个妹子如果不对眼就没必要看了 感觉这画风也不好看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一口气看完23集 都在说银链的问题 我感觉还好 没崩至少 我个人不在意战斗场面 主要是这剧情节奏的问题太菜了 不知道是原作还是制作的问题 首先六七集以前很平平无奇 但是之后开始好看 进入战争篇后过于墨迹 观感再次下降 每次敌方快死的时候都会插入回忆 然后敌方开挂 关键是这篇幅还不短 让我很担心到底能不能猎龙了?主角是拉格纳还是龙?这节奏是要洗白吗?杀一条龙都一波三折 累的半死 后半段回忆穿插的太频繁了 不过世界观还是很有意思 比如出现的现代兵器啥的 总体打个6分 -
一念永恒 第二季
54话 / 2022年7月20日 / 苏晓光
2023-7-6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2年7月 一念永恒
说实话没有第一季前期一路封神装逼的快感 成年白小纯还是缺了点味 但也不失为一部不错的国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