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3-12-6
还是感觉剧情细节太儿戏了,内容空泛、人物塑造莫名。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11-29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画面和氛围都十分清新的一作,但是跟我想象中的弓道不太一样,着重于围绕男主拉各种cp,类似于党争剧里加了一点点弓道b38。 顺便一提我站雅凑和静凑(x。心动的场景有几个,月下半裸袴服拉弓的雅实在惊为天人,帮凑穿和服的姿势也很暧昧。静弥是很喜欢人设,靠在凑肩上的姿态难得的脆弱,理解为什么烫了。总之是充满京阿尼味儿的商业作品,刻意讨好、死板无趣、日常注水的部分很多,但同时画面稳定、cast表让人感慨万千,但我来终究是想看弓道的。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23-11-25 / 标签: MADHouse 棒球
到后期已经对套路麻木了,真心十分喜欢荣纯。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11-14 / 标签: 今千秋 治愈
轻松愉快、养眼女性向,三间和飒比较有cp感,最喜欢瞬,适合休息日解压。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1-14 / 标签: MAPPA JUMP 中村悠一
结束了,就这样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9-20
慕名而来,很喜欢op所以看了两集就去搜了一下,被评论唐突剧透……guna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9-20 / 标签: CloverWorks 野島伸司
声音都好好听,演出细腻很对胃口。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3-9-13 / 标签: 国产
张楚岚的眼睛突然变得异常布灵布灵好出戏……//黑管跳钢管,哈哈哈有病吧。//我只能说还行,节奏又变稀烂拖沓了,尤其是文戏简直一塌糊涂,陈朵最后那段怎么观感能差成那样。各种角色回忆故事互相掺杂,情节发展堪称破碎,该解释的不解释不该解释的长篇大论。很失望,希望下季能好点。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3-9-3 / 标签: 国产
整个篇章大体走向类似中忍考试,不同的是对主角和主要角色的塑造处理,其他露个脸就跑的角色实在太多也没意思。//作者是真的喜欢各种帅老头啊。//动画发现分镜很迷看了漫画才知道漫画更是根本没有分镜可言b38//之所以来补一人就是为了能看懂第三季,这下终于要达到目的了。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3-8-29 / 标签: 国产
最后两集好看的。只要剧情扎实吸引人,我对糟糕制作的容忍度还是蛮高的,比如境触。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1 / 标签: ufotable
节奏一坨稀烂,拖得要死。我对鬼灭的最大意见还是太吵了,三个主角一个比一个能吼,然后是太平了,没用的东西塞很多,或者说塞了很多东西却让人感受不到趣味。最后还有一个原因是花街这种题材真的看烂了。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1 / 标签: ufotable
很好奇为什么炼狱人气这么高,今天终于补了。看到一半觉得就这?最后不得不承认因为炭治郎那几句“不要逃”的嘶吼哭了,虽然我仍觉得杏寿郎人物塑造还是有些单薄,但生命的最后毕竟燃烧到底了。//炭被捅了一刀就动弹不得属实有点假,只能说作者故意制造的一手悲剧,最后也不知道为啥上弦三会突然出现。 -
影之诗F シャドウバースF
50话 / 2022年4月2日 / 川口敬一郎 / Cygames / 原田大基、[副]新田靖成
2023-7-26 / 标签: ZEXCS
好燃啊!决构好棒!//我可太爱21集了,神回!!!//33集也是神回!温柔又坚定的帅气阿光!好燃好棒好开心。//顺利结束了第一部分,没想到这季的人物塑造能到这种程度啊,最喜欢昴,光昴贴贴~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7
下饭用佳作。对我来说本篇一大槽点就是异世界桥段全靠放小电影,这表现形式是否有点单一。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2-3 / 标签: JUMP 中村悠一 MAPPA
感激MAPPA的stuff们两季的努力,能够把漫画还原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不用说近年个人心中最佳oped,如果音监下一季能再注重一下bgm的存在感就更好了。//咒术对我而言是有些特殊的作品,气质阴邪中带血、人物理性到残忍、剧情瞬息万变,却又有哀伤似的温暖。私心多加了一分,也承认有很多不完美,但我不在意。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2-3 / 标签: MAPPA JUMP
是牛尾太好了//前9集,最满意的是ep8的后半,其他时候不尽人意,观感奇怪。不喜欢每集开头的回顾部分,把上集好不容易营造出的氛围破坏的彻底。电次画的很涩很小狗我喜欢,姬野还是死的时候最迷人,其他时候加戏过多了真没必要。以及ost,感觉不如crybaby带劲。//12集的刀男战做的不错,后半节奏烂成什么样了又要抽烟又要开门又要给蕾塞铺路,导演你自己看看//结果最出圈的是kick back米津梗笑死。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2-3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中村悠一 JUMP
五条悟镜头又多又美,苦夏部分也大满足,分镜和氛围拉满,最后纯爱那句有点不够味儿,其他都很不错,就喜欢咒术制作组这种绝对忠实原作发扬原作的态度。已经等不及看到第二季乙骨出场了,一定得做到乙骨出场啊。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1-1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跟完全没看过op的男友一起去看的,全程以粉丝安利的心态看完了全篇,激动又愉快,一直坐到放完彩蛋。个人心中是可以和Z比肩的剧场版,歌真的很好听,不愧是出动了环球最豪华的音乐人团队。能看到克比出场、乌索普和耶稣布的父子连协、还有一切的开始——第一话的那句“音乐家”的伏笔回收,单纯作为粉丝来说真的很开心。乌塔很可爱,红发真的帅惨,不跟路飞见面实在太让我满意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 / 标签: 治愈
只是纯粹很喜欢这样的家庭剧,「喜剧」却莫名让人每次听都泪流。想回到自己小的时候和父母再过一次童年,又想象着将来自己为人父母的时候如何陪伴我的宝贝,我想,「家」这个字眼,对我而言是永远的软肋。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2-30
剧情推进节奏基本就是压力怪→谜语人→女友上buff的老套套路。全员工具人,最后几集才想起来塑造几下的配角,美其名曰引导教学实际上啥也不说的教练,直到21集才知道司令塔这个概念的“司令塔”,还搞什么恶心的白学构图和莫名其妙的感情线。大友和朝利明明是室友却针锋相对,中间就是讲这个矛盾的为什么不再好好深挖一下,小学生大吼赌上了自己的人生绷不住了,所有的人情味儿都体现在你妈的恶俗替身文学身上了。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22-12-29 / 标签: 中村悠一 杉田智和 治愈
虽然是香川县地方宣传片,但我觉得故事很真实细腻,不是指狸猫相关,而是男主本身的家庭和所处的环境与困境,仔细感受会有很多共鸣和思考,有些地方甚至泪目了……反正我很喜欢
抛弃的标签
- 115剧场版
- 87中村悠一
- 70JUMP
- 42耽美
- 41OVA
- 40Production.I.G
- 36治愈
- 33BL
- 31MADHouse
- 26童年
- 26国产
- 26轻小说改
- 24科幻
- 20CLAMP
- 19欧美
- 19京阿尼
- 19横手美智子
- 18TMS
- 17studiodeen
- 16J.C.STAFF
- 16吉田玲子
- 16东映
- 15A-1Pictures
- 15柯南
- 15ONEPIECE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菊地洋子
- 14杉田智和
- 14noitaminA
- 12BONES
- 12水岛努
- 12StudioPierrot
- 11泡面番
- 11Disney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1吉卜力
- 11NARUTO
- 10冈田磨里
- 9中村春菊
- 9今千秋
- 9梶浦由记
- 8高木登
- 8BrainsBase
- 8田中公平
- 8MAPPA
- 8SHAFT
- 8新房昭之
- 7黑田洋介
- 7岸本卓
- 7艺术
- 73D
- 6贞本义行
- 6Satelight
- 6石原立也
- 6黄濑和哉
- 6川井宪次
- 6新海诚
- 6多田俊介
- 6SUNRISE
- 6宫崎骏
- 6久石让
- 6吉森信
- 6大森贵弘
- 6SHIN-EI
- 6松尾衡
- 6山田尚子
- 5立川让
- 5浅香守生
- 5XXXholic
- 5鹭巢诗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