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22
制作不错,剧情也有有趣的,人设也好。 音乐不咋爱听,不过也不算差。 太短了,买肉也卖得一般。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4-20
中规中矩,不过我还挺喜欢的,老式rpg,男主女主性格我觉得都很不错,如果剧情能更加跌宕起伏一点可能会更好看。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4-4-16
音乐很好听,剧情也不算差,就是纯颜控的配角实在是篇幅有点多,感觉挺讨厌那个病娇的,只有病,没什么娇。其他配角都还不错,najimi很有爱,社牛是真的牛批。不觉得是恋爱番,看下来也没什么糖吃,男主确实有点惨,鸣不平。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7
oped都很好听。 情感表达真的很真实,虽然我自己没有体验过,但是也乐在其中。 我原本以为男二的剧情不会有后续,没想到还给了骑马战填了这个坑,男主算是输了游戏赢了人生,男二虽然是个搞笑役,但也是敢讲敢干,不会让人留有遗憾。 最后女主虽然落选,但也是去尝试了,对自己的理解又深了一分,男主从开始就能意识到自己和女主之前存在鸿沟,也许女主试镜成功就会扩大这个差距,但是,爱一个人就是希望她幸福,男主选择鼓励女主,这种情节也许很俗套,但就是让人很感动,为一个人付出,不求回报。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制作不错,剧情有趣,声优可爱,好喜欢小猎豹。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4-3-22
其实还挺好看的,画风很戳我,眼睛画的很有特色。 男主也还挺对我胃口的,毒舌不吃瘪,不过后面那些贵族真不是人啊,随便啦,包饺子就包饺子吧,也无所谓。 最后里库西翁说的对,男主和妹妹确实是干了同样的事,君子论迹不论心,结果都是收货各自的男女主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24
前面有点尬,撑过去就很好看。 第九集壁咚真是爽到我了,就喜欢这种不拖泥带水的,坦率的很。 bgm很好听。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4-2-16
平平淡淡的亲情番。 男主虽然30多但是还像个孩子。 全员关西腔挺可爱的。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我也想吃那个下萌。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4-2-8
挺甜的,就是男主如果能更主动一点就好了。 青春期综合征(性别对换版)男版麻衣学姐 香菜可爱呢,各种表情包。加一分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4-2-7
既可爱又有点感人。 本以为是恋爱,没想到催泪更甚一筹。 亲情不管什么时候都很打动人。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4-2-2
唯一的缺点是蕾娜和五人相聚的时间太短了,不过也算了,毕竟作者的温柔已经让五个人都活着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4-2-2
结局断的很好,蕾娜跑出去说别丢下我真的让人心疼,感动,很有泪目的点 -
其实我是 実は私は
13话 / 2015年7月6日
2024-1-31
说实话,虽然喜剧里面讲逻辑不太好。 但是这就嗯拖,最后包饺子的剧情我真不想说什么,明明都说男主好懂,女主也常这么说,为什么女主理解不了男主喜欢她。 贼怪,越看越无语,越看越无聊。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1-29
好看,可惜没有交代萨拉的后续,也可能是我没看到。 希露菲真的可爱,可惜一想到人族和精灵就不得不提寿命论。 期待下半部分,感觉我已经想去看原作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4-1-29
好看,爱看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1-28
神中神。 逻辑严密,最后拨云见日。 可惜没能和羊驼走到一起就无了。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4-1-27
中国人都将就中庸也就是平凡最好,我个人也是这样认为的。 但是这个世界上总得有些特立独行的人,不然免不了太过无聊。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4-1-26
很有意思啊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那种无脑龙傲天的喜剧呢 结果喜剧确实有点,更多还是黑色权斗嘛,自己人打自己人是真的狠。 男主最后死掉真是有点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4-1-25
画风太舒服了,制作也很给力,就是结局断的我实在是难受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1-24
俗套,不看后面我想给7分,看了后面我只想给5分,为什么老有人觉得自己更懂爱情。 而且女主像个舔狗,就算是舔到了,也真是卑微。 还有最后考验信任的戏码,什么东西最经不起考验还不懂,非得埋一些种子。 白毛人设一坨。 最后两集直接快进过,真看不了这类。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24-1-22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剧情虽然俗套,但我还挺吃这一套的 猛男落泪,ババ煞费苦心也没留住想留的人,最后还借风送舟。 不过我还是很不喜欢那个舅舅,轻浮的人我都不喜欢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