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3 / 标签: 都市 犯罪 搞笑 亲情
开局真的惨不忍睹,后面渐入佳境,但是娃性格设定的太作了,在这种背景下显得剧情很扯,奶爸的部分还可以,杀手的部分太儿戏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1-20 / 标签: 催泪 恋爱 治愈 游戏改 亲情
还是游戏的形式更好,动画的叙事减少了平行世界感,毕竟原本每条线的女主之间联系不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搞笑 治愈 日常 萌 亲情
华哥的anya太强大了,角色都挺有萌点的,剧情偶尔会掉线,问题不大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亲情
人设很好,剧情挺一般的。主线的故事挺好但是讲的有点拖沓了,日常的故事套路和以前一样,有点审美疲劳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搞笑 治愈 亲情
整体是一个很不错的作品,只是中间有几集很平庸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20-11-21 / 标签: BL 亲情 正太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20-11-21 / 标签: 治愈 日常 亲情 萌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5-12 / 标签: 亲情 治愈 催泪 唯美 奇幻 中世纪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2 / 标签: 美食 日常 治愈 亲情
看了组长女儿我来给一果涨分来了…/可以跻身二次元最好女儿之一了,很好的故事,看完不亏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24 / 标签: 奇幻 搞笑 异世界 日常 亲情
有一些不错的单集,感觉女儿身上有主线故事,但是动画里完全没展开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2-20 / 标签: 运动 亲情 治愈
质量很好的温情番,虽然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剧情,mappa多开的冷门作还完全没有崩,不愧是你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1-20 / 标签: 悬疑 穿越 亲情
节奏把握的很好,一口气就看完了,很好!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3-12-29 / 标签: 搞笑 战斗 亲情
经费很足,磕爆米花很爽,anya超可爱,运子之神那段挺强的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20-11-21 / 标签: 治愈 日常 亲情 动物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8 / 标签: 日常 亲情 治愈
节奏太慢了,经常一集讲不完一件事,不推荐性子急的人看,除此之外表现力挺不错的,人物也很细腻
看过的标签
- 163搞笑
- 162恋爱
- 143战斗
- 140校园
- 116治愈
- 113悬疑
- 106奇幻
- 95日常
- 84青春
- 62励志
- 55热血
- 53科幻
- 50声优
- 49柯学
- 48推理
- 38百合
- 37异世界
- 37齐藤壮马
- 36超能力
- 35妖怪
- 30音乐
- 30职场
- 27冒险
- 25美型
- 24BL
- 24偶像
- 24唯美
- 22智斗
- 21萌
- 21石川界人
- 21神谷浩史
- 21亲情
- 21催泪
- 21社团
- 20和风
- 20犯罪
- 20穿越
- 19黑暗
- 19运动
- 19国产
- 18沙雕
- 16动物
- 16灵异
- 15乙女向
- 15致郁
- 15童年
- 15魔法
- 15吉卜力
- 14中世纪
- 14怪异
- 14都市
- 13泡面番
- 13战争
- 13另类
- 13游戏改
- 12基情
- 11怪谈
- 11魔法少女
- 10欧美风
- 10美国
- 10CLAMP
- 10大正风
- 9成长
- 9英伦
- 9正太
- 9吸血鬼
- 8群像
- 8逆后宫
- 8拟人
- 8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