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4-4-22 / 标签: 战斗 热血 励志 奇幻
重温,还是第一季画的好看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8 / 标签: 奇幻 战斗 中世纪 悬疑
设定挺吸引人,画风是我的菜。经费充足的话动画应该能做的更好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8 / 标签: 校园 战斗 奇幻 基情
整活儿一流,可惜剧情和角色塑造的水平太普通了,没有立起来。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4-7 / 标签: 奇幻 战斗 伦敦
制作很不错,世界观挺吸引人的。可惜性骚扰下头男的人设也太古早了……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6 / 标签: 战斗 奇幻 战国 和风 齐藤壮马
制作还可以,但是对不上电波,看不懂在说什么东西,主题也很迷,不知道作者想表达什么中心思想,感受不到通常少年漫的那种热血励志,如果要换主角下一季大概不会看了…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7 / 标签: 热血 战斗 奇幻
等了这么些年属于是有就不错了,但是这一季感觉故事都没讲完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冒险 治愈
配乐表现让人不太满意,只记住一个ed(居然还用了整整28集),本身是一部很好的作品,感觉配乐环节很掉链子,要是把这部分做好就更棒了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4-1-2 / 标签: 奇幻 穿越 都市 群像 战斗
设定挺有意思的,角色太多了剧情很复杂理解起来有点烧脑,除了制作有点拉以外(音乐做的也不行),挺对我胃口的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24 / 标签: 奇幻 搞笑 异世界 日常 亲情
有一些不错的单集,感觉女儿身上有主线故事,但是动画里完全没展开 -
北极百货店的接待员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1话 / 2023年10月20日 / 板津匡覧 / 西村ツチカ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スペシャル」刊) / 森田千誉
2023-10-27 / 标签: 奇幻 治愈 搞笑 动物
挺不错的子供向,做成12集tv版每集科普一个灭绝野生动物不香么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23 / 标签: 悬疑 奇幻 怪异 推理
你们几波人打架能不能等解密之后,乱成一锅粥了,还有最后放ppt是万策尽了么……除此之外都挺好的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第2部分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古木舞、飯塚晴子、田中愛美、山下真子
2023-10-6 / 标签: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反派像一场闹剧,别的都还行,角色都挺不错的 -
祭品公主与兽之王 贄姫と獣の王
24话 / 2023年4月19日 / 今千秋 / 「贄姫と獣の王」友藤結(白泉社・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 長谷川眞也、[副]都築裕佳子
2023-10-3 / 标签: 福瑞 恋爱 奇幻 异世界
故事是很棒的故事,就是看起来有点穷,男女主都很棒,每个角色的成长都很明显很合理,比最近很多恋爱番强太多了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奇幻
冒险故事结束后,冒险者们在做什么,从童话走向现实,最后的和平共处又回归了童话,有意思的作品 -
AYAKA ‐绫岛奇谭‐ AYAKA ‐あやか‐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長山延好 / GoRA/KINGRECORDS(キングレコード) / 金子美咲
2023-9-26 / 标签: 怪异 奇幻
背景设定不错,故事太老套了,比预想的单调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9-5 / 标签: 奇幻 怪谈
喜欢第1话和第7话,其余的都不是我的菜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9 / 标签: 战斗 冒险 和风 奇幻
最后的悬念感觉还行,不过这个题材和设定不是我的菜,感觉评价会很两极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7-5 / 标签: 穿越 都市 奇幻 群像 悬疑
成田良悟的群像剧,人设挺有趣的,反穿越套路,可以看看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8 / 标签: 奇幻 青春 新海诚 恋爱
是合格的新海诚电影,配乐做得很好,叙事略显仓促,感觉其实不是很需要爱情线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4-7 / 标签: 冒险 奇幻
第n次被画风骗了qwq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2 / 标签: 推理 奇幻 妖怪
故事比第一季好看,与其说是推理番,当成怪谈番看更有趣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4-2 / 标签: 恋爱 奇幻 中世纪 乙女向
画风很喜欢,就是剧情有点残念
看过的标签
- 163搞笑
- 161恋爱
- 143战斗
- 140校园
- 115治愈
- 113悬疑
- 105奇幻
- 95日常
- 84青春
- 62励志
- 55热血
- 53科幻
- 50声优
- 49柯学
- 48推理
- 38百合
- 37异世界
- 37齐藤壮马
- 36超能力
- 35妖怪
- 30音乐
- 30职场
- 27冒险
- 25美型
- 24BL
- 24偶像
- 24唯美
- 22智斗
- 21萌
- 21石川界人
- 21神谷浩史
- 21亲情
- 21催泪
- 21社团
- 20和风
- 20犯罪
- 20穿越
- 19黑暗
- 19运动
- 19国产
- 18沙雕
- 16灵异
- 16动物
- 15童年
- 15致郁
- 15吉卜力
- 15乙女向
- 14魔法
- 14中世纪
- 14怪异
- 14都市
- 13泡面番
- 13战争
- 13另类
- 13游戏改
- 12基情
- 11怪谈
- 11魔法少女
- 10欧美风
- 10美国
- 10CLAMP
- 10大正风
- 9成长
- 9英伦
- 9正太
- 9吸血鬼
- 8群像
- 8逆后宫
- 8拟人
- 8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