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19 / 标签: 校园 智斗 百合 另类
MAPPA可以的,过瘾了,什么时候出本篇的续作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8-19 / 标签: 吉卜力 治愈 奇幻
totoro动起来比静态可爱多了。爸爸妈妈的教育风格很棒,两个小女孩虽然全程活蹦乱跳但是一点也不招人烦,姐姐satsuki也很让人佩服,宫崎骏的想象力和表现力太牛了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22-8-14 / 标签: 吉卜力 青春 恋爱 校园
题材挺不错的,21世纪的作品里还能看到60年代的校园故事,应该勾起不少爷爷奶奶的青春回忆了(笑)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2-8-5 / 标签: 吉卜力 青春 恋爱
很平淡,像看了一本文笔很好的日记一样,静下心来看也是个不错的故事,不过注定不会留下什么惊艳的印象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22-8-1 / 标签: 美国 童年 恋爱 治愈 灵异 音乐
配乐很顶级,印象深刻,剧情很简单人物刻画的很生动,结局催泪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2-7-30 / 标签: 百合 搞笑 美食 日常
超出预料,很有意思的美食安利向作品,四个JK塑造的也很不错。感觉分低是因为国内观众不能去探店,如果有条件探店会觉得很有乐趣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2-7-24 / 标签: 吉卜力 励志 战争
片子的内涵我觉得没问题,可以感受到宫崎骏想通过这部电影告诉现在的日本人一些很真实的东西,感情也很真诚动人,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到带日本旗的飞机飞上天,DNA里有种本能地厌恶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7-9 / 标签: 吉卜力 奇幻 恋爱 治愈
是令人落泪的恋爱。结尾看似很天真,但整个故事也像女主角的年龄一样,从成年人一样沉重的开头返老还童到孩子一般天真无邪的结局,也算是一种巧妙了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7-3 / 标签: 悬疑 智斗 超能力 石川界人
缓缓打出一个“?”……这个结局也不是说不行,但是你得解释清楚为什么会这样啊??一神论要不得,多神论好处多…… -
蔷薇王的葬列 薔薇王の葬列
24话 / 2022年1月9日 / 鈴木健太郎 / 菅野文 『薔薇王の葬列』 (秋田書店 「月刊プリンセス」 連載) / 橋詰力
2022-7-3 / 标签: 中世纪 唯美 胃疼 文艺
剧本挺带劲的,故事是个好故事,可惜惨遭PPT化,哪怕出个有声漫画呢……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2 / 标签: 美食 日常 治愈 亲情
看了组长女儿我来给一果涨分来了…/可以跻身二次元最好女儿之一了,很好的故事,看完不亏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2-7-1 / 标签: 科幻 治愈 吉卜力 奇幻 音乐
电影版的女主真的很棒。健康,开朗,勇敢,善良,充满活力,可以称之为世界上最理想的少女的模样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6-28 / 标签: 校园 偶像 青春 励志
挺有青春感的故事,就是有些角色的行为不能带脑子看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28 / 标签: 异世界 恋爱 搞笑 百合
剧情还是挺不错的,人物塑造的都挺好,看了不亏,只是制作上稍微廉价感一点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2-6-26 / 标签: 恋爱 搞笑 青春
男二和女二退出以后就不想看了……我可喜欢这两个角色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搞笑 治愈 日常 萌 亲情
华哥的anya太强大了,角色都挺有萌点的,剧情偶尔会掉线,问题不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青春
最后一集超出预想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5 / 标签: 悬疑 智斗 校园
这一季总体来看还不错,虽然有不少bug,非硬核观众看看也挺过瘾的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4 / 标签: 校园 搞笑 日常 恋爱
很下饭的恋爱搞笑番,喜欢配角,想看俩百合老师的故事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2022-6-20 / 标签: 中世纪 异世界 励志 魔法 穿越
很喜欢这个作品的世界设定,画风也已经习惯了,反而觉得别有特色,希望能一直做下去啊
看过的标签
- 163搞笑
- 161恋爱
- 143战斗
- 140校园
- 115治愈
- 113悬疑
- 105奇幻
- 95日常
- 84青春
- 62励志
- 55热血
- 53科幻
- 50声优
- 49柯学
- 48推理
- 38百合
- 37异世界
- 37齐藤壮马
- 36超能力
- 35妖怪
- 30音乐
- 30职场
- 27冒险
- 25美型
- 24BL
- 24偶像
- 24唯美
- 22智斗
- 21萌
- 21石川界人
- 21神谷浩史
- 21亲情
- 21催泪
- 21社团
- 20和风
- 20犯罪
- 20穿越
- 19黑暗
- 19运动
- 19国产
- 18沙雕
- 16灵异
- 16动物
- 15童年
- 15致郁
- 15吉卜力
- 15乙女向
- 14魔法
- 14中世纪
- 14怪异
- 14都市
- 13泡面番
- 13战争
- 13另类
- 13游戏改
- 12基情
- 11怪谈
- 11魔法少女
- 10欧美风
- 10美国
- 10CLAMP
- 10大正风
- 9成长
- 9英伦
- 9正太
- 9吸血鬼
- 8群像
- 8逆后宫
- 8拟人
- 8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