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穿越 漫画改 游戏
各种意义上让我看破防的作品 || 至少保有期待过,念在以为它会有历史记录这点上。或许这13集本身,就是第一集催眠人妻产生的回旋镖。我依然相信,带着冗余信息回到过去这行为本身带有优势,更别提还有能00年修平板、用98做黑客的神人一起;只是在这些超展开之下,观看历史的期待感被碾碎的荡然无存(或许最好的历史观看方式,只有去考究同时期的作品这一种罢)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10-17 / 标签: 游戏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MADHouse
顺手补上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8-30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职场 游戏 萌豚
缺点,白开水的剧情,缺少爆点,萌豚画风并不那么吸引我;优点,不吸引不代表美术差,群像人设还算立体,让人放松的展开。多看new game,少看白箱,这种近乎幻灭的作品才不会产生对生活产生无谓的奢望
看过的标签
- 19剧场版
- 14原创
- 14恋爱
- 14校园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9京阿尼
- 9轻小说改
- 9音乐
- 8萝卜
- 8TV
- 7搞笑
- 7J.C.STAFF
- 6SHAFT
- 6SUNRISE
- 6科幻
- 6青春
- 6日常
- 5汤浅政明
- 5MADHouse
- 5职场
- 5异世界
- 5新房昭之
- 4庵野秀明
- 4EVA
- 4奇幻
- 4SILVERLINK.
- 4A-1Pictures
- 42022年4月
- 4治愈
- 4悬疑
- 4Khara
- 4高达
- 3偶像
- 3石原立也
- 3大沼心
- 3新海诚
- 3游戏
- 3励志
- 3人生
- 3羽海野千花
- 3偶像大师
- 32009
- 3鸭志田一
- 3喵帕斯
- 3魔法少女
- 3漫改
- 3今石洋之
- 3百合
- 3森见登美彦
- 3芳文社
- 2大老师
- 2历史
- 2渡航
- 2ScienceSARU
- 22023年10月
- 2CloverWorks
- 2TRIGGER
- 2动画工房
- 2小说改
- 2GAL改
- 2穿越
- 2早见沙织
- 2大学
- 2吉田玲子
- 2动画电影
- 2Feel.
- 2悠木碧
- 2寒蝉鸣泣之时
- 2龙骑士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