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治愈 羽海野千花 将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漫改 3月的狮子 续作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0-6-24 / 标签: BONES Netflix
女主的人设挺喜欢的,剧情整体还行,中段有点无聊,其中一个人死的不明不白。混沌的种类过于单一,也算是篇幅限制。最后对抗另一混沌的那一段有点蠢。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0-7 / 标签: key Air 鸟之诗
个人只是在结尾观铃的一声“妈妈”,鼻子一酸,其他地方就没什么了,和之后的cl比,真的差太多了。但鸟之诗真的百听不厌,bgm也很有感觉,给7吧。 -
暗黑破坏神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6话 / 1992年8月25日 / 秋山勝仁 / 萩原一至 / 北爪宏幸
2022-8-10 / 标签: OVA 1992
剧情没啥好说的,穿插着些搞笑和福利.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4-10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很少有动画能做到让我一集弃,以前看了开头因为非常不喜欢男主的人设弃了。实际整部看完后,还是一般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9-2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神作
各方面都很完美的动画,记不清泪目了多少次。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0-7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永井豪
单就整个故事,挺有意思,但存在一些没必要的恶趣味情节。 我对这种动画风格真的喜欢。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很有意思.//好看,光靠现在的两位女主我就有动力追完.//果然,就是要这个味道,丸户老贼和原创动画的乐趣.//粉毛真可爱,jb下毒真有意思.//可以,剧情挺精彩,每周都很期盼后续.//粉蓝黄+吃醋妹妹,经典恋爱喜剧。//最后一集算是平稳吧,说不上多好,有点潦草,太急了,不过最后的这个收尾我很喜欢,我最喜欢的还是美少女。希望再来一季。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1-10-22 / 标签: OVA Type-Moon Fate
没有嘉年华好看,希望之后能更有意思。//3.4集超出了预期,有意思。还是想吐槽一句艾蕾到现在还没有泳装。8-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4-4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4-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Fate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4-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10-7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
机械女警 Luv Wave
3话 / 2000年3月31日
2021-12-22 / 标签: 里番 科幻 OVA
人设部分喜欢,世界观设定有意思,挺好奇其他的结局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存在部分偏重口的情节,这个剧情发展显得妹妹好惨啊。女主机器人的感官设定的对话挺有趣。7-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9-7-19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Stocking! 美式
neta了很多经典电影以及经典片段(你甚至可以真的看到飞天小女警),非常有意思。抛开致敬,这部美式风格的日本动画也是相当的有趣,夸张的作画,流畅的打斗,大部分台词(画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性明示或暗示。有些地方是很容易被人忽略的伏笔。bgm的风格我很喜欢。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7-2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未麻的部屋 1998 惊悚
这部悬疑片,直到现在都没有一种解释能说服我,细节真的太多了。 -
R15 R-15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名和宗則 / 伏見ひろゆき・藤真拓哉
2019-7-19 / 标签: R-15 后宫
记的是15年看的,印象最深的是女主作为一个天才,全片吹的曲子都是同一首。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0-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犹记得当年追中间那段的精神上的折磨,如今愈发觉得这反而是不可多得的闪光点。以前没什么感触的情节,现在反而把我看哭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10-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看过的标签
- 62里番
- 53OVA
- 39轻小说改
- 32TV
- 28搞笑
- 27后宫
- 20剧场版
- 19百合
- 16新房昭之
- 15漫画改
- 14异世界
- 14Type-Moon
- 11SHAFT
- 11原创
- 10京阿尼
- 10MADHouse
- 9梶島正樹
- 9AIC
- 8J.C.STAFF
- 8物语系列
- 8无码
- 7恋爱
- 7SUNRISE
- 7西尾维新
- 7天地無用
- 6OAD
- 6ufotable
- 5鈴木みら乃
- 52020年10月
- 5Fate
- 52011年7月
- 5日常
- 5童年
- 5SILVERLINK.
- 52001
- 5GAINAX
- 5BONES
- 4PoRO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2014年1月
- 4空之境界
- 4NTR
- 4高桥留美子
- 4巨乳
- 4重口
- 4魔法少女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2021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15年7月
- 4OVERLORD
- 32003
- 3游戏改
- 32021
- 3龙傲天
- 3犬夜叉
- 32024年1月
- 3雷火剣
- 3汤浅政明
- 3秀吉
- 32001里番
- 3泡面番
- 3雷火剑
- 3科幻
- 32016
- 3WHITEFOX
- 32018年7月
- 3噬血狂袭
- 3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