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11-21 / 标签: GAINAX OVA 鹤卷和哉
作画张狂爽快,根本不用管剧情就能爽嗨的一部番。但在这样富有表现力的作画下,也很好的描写了少年青春的烦恼、成长,直太从不敢挥舞球棒到奋力一挥,真见美从失恋的迷惘到最后奋力追梦,都是很不错的剧情安排。她那根烟上的never knows best挺戳我的。综上大概是少年青春的骚动虚实结合的一部番。有些设定是否象征什么我不太懂,比如我之前觉得战斗的电视君可能象征直太想象中英雄的自己。不过性暗示好多啊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1-11-2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配乐轻柔舒缓,富有文艺气息,二人暗藏的情愫在欢快(沙雕)的校园日常中缓缓道来,风间的爱而不自知尤其细腻又幽微,缺点是有些剧情的描写比较男性视角,部分搞笑的剧情略显刻意,但总体而言,是一部可以一看的校园沙雕恋爱百合喜剧。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OAD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OAD
3话 / 2019年3月29日 / 平池芳正→高野やよい(2&3) / 安田京弘→中村ユミ(2&3)
2021-11-17 / 标签: OAD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1-14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轻百合
细腻又恰到好处的感情,人物之间保持着的独立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1-7 / 标签: 日常 芳文社 漫画改 轻百合 萌豚
我感觉我的小心灵得到了升华,众所周知大部分萌豚番刻意又无聊,可是摇曳露营真的做得太棒了,JK们的一些互动也很真实呢,这样的日常真是有趣呀,好舒服呀。最喜欢第五话和第11、12话。PS:看得我一个肥肥都想去露营了,话说中国那么多好山好水,也可以搞露营的旅游业呀。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改
非常适合睡觉的动画电影大家一定要来看啊,助眠哦~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0-16 / 标签: 百合
总体上来说,是一部优秀的动画,但比起主角的羁绊可能配角的塑造更能打动我。前五集的扭曲处理得不好,用牺牲主角组的刻画来凸显露女士的惨,很给华恋和光招黑,这点今年的歌剧少女在主角塑造上做得比本片优秀。虽然二者并不是同一类型的动画。另外就是和少革比,本片也是被碾压了,不过这并不妨碍我认为这是一部相当值得一看的动画。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0-10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10-9 / 标签: 欧美 科幻
这季只需要看ep6还有8、9、10,都是在推进主线,S5是RICK暴露弱点的一季,这使他更像一个脾气古怪的老大爷而非疯狂天才科学家,凸出Rick作为普通人的一面也好,直面爷孙关系的不平等也好,都是不错的剧情塑造,或许也是存在主义的深入。但是S5的Rick的战斗力也被削得很惨,尤其是ep1,才打一枪就被抓最后完全靠宁波来救,这样就不够有趣了,2则总是在反转,令人觉得审美疲劳剩下的平庸得令人不想吐槽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1-10-6 / 标签: 吉卜力 望月智充 剧场版
你们年轻人真拧巴,哦,是我老了啊,那没事了(bgm38)幼稚、青涩的校园青春恋爱片,但是我已经老了呢(bgm38)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10-5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10-4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漫画改 J.C.STAFF 热血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10-3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J.C.STAFF 漫画改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10-2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两个组队画死亡笔记这种邪道作品的漫画家的王道作品,剧情紧凑、节奏明快,处处带有少年人的朝气,真是优秀的一部作品,人生得一高木这样的基友足矣啊 -
木偶奇遇记 Pinocchio
1话 / 1940年2月7日 / Ben Sharpsteen&Hamilton Luske / 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
2021-9-29 / 标签: 欧美 童年
当然需要补标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智斗
作画比较穷,后面剧情也比较烂,尤其是桃子小姐反水让绿营老大强行下线那里过于牵强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血腥暴力、超乎伦理观的黑色幽默爽片,部分片段的剧情还略微显得有点令人可思考的地方,作画方面艺术风格也独树一格,可以说做得相当优秀了,看伊斯里吃瘪虽然不好受,但是真是令人期待后续的展开啊,快出第二季,哦,原作断更了啊,当我没说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7 / 标签: SHAFT 百合
下一季只看五色片段,就这样决定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6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漫画改 青春 校园
更纱这种性格的女主,如果剧情塑造失当很容易刻画得太傻了,从而让人觉得是在卖蠢,但是我们看到的更纱是一个活泼可爱,在某些方面虽然很天然呆,但是某些方面细腻又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啊,她是天才却不自傲,天然得恰当好处不会显得KY,方方面面都透露着青春可爱的气息。歌剧少女的角色塑造功底由此可见一斑,快出第二季吧,这番除了作画资源比较一般,剧情、人物塑造等方面都是极为优秀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百合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3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绝不会看下一季!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37搞笑
- 119剧场版
- 74轻改
- 66国产
- 63热血
- 58欧美
- 45百合
- 43科幻
- 40奇幻
- 39恋爱
- 38战斗
- 36后宫
- 26京阿尼
- 22J.C.STAFF
- 21柯南
- 21OVA
- 20治愈
- 18吐槽
- 17校园
- 17日常
- 16童年
- 16JUMP
- 16悬疑
- 15异世界
- 14BONES
- 14青春
- 13原创
- 13MADHouse
- 13冒险
- 11泡面番
- 11CloverWorks
- 10P.A.WORKS
- 9今石洋之
- 9运动
- 8宫崎骏
- 8腐
- 8芳文社
- 8MAPPA
- 8卖肉
- 8汤浅政明
- 7CLAMP
- 7Production.I.G
- 7WITSTUDIO
- 7音乐
- 7推理
- 7新房昭之
- 7蜡笔小新
- 7迪士尼
- 6荒木飞吕彦
- 6GAINAX
- 6SHAFT
- 6轻百合
- 6虚渊玄
- 6A-1Pictures
- 5渡边信一郎
- 5大河内一楼
- 5几原邦彦
- 5萌豚
- 4乙女向
- 4赛博朋克
- 4初代萌王
- 4今敏
- 4小畑健
- 4EVA
- 4GAL改
- 4动画工房
- 4新海诚
- 4幼女向
- 3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