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老实说演出有点一般,至少悬疑感表现不足,另外艾米莉可的可爱大部分情况下没GET到,反而会觉得咋咋呼呼,我觉得这也是演出能力不足的体现。但起码剧情的设定和解谜是比较有意思的,这应该归功于原作漫画,结果11集突然跳跃式展开,生生破坏了前面比较有趣的观感,直接烂尾,我不明白这是为了什么……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奇幻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拳击 运动 热血
酋长篇太棒了,但结局的拳赛结束得有点突然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30 / 标签: 轻改 日常 后宫
大家都只是来看女菩萨的,毕竟从剧本和人设来讲就注定了整个故事只是虚幻的空中楼阁,浮于表面,经不起推敲,所以一切都只能交给感官刺激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多线推进,有条不紊,伏笔又逐渐回收,最后一集的小户川带车坠入水中,众人的画面一一闪过,有一种荒诞又真实的美感,结尾还如此刺激,今年最强原创番预定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7 / 标签: 日常 轻改
不是JK贴贴就能做好日常的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7 / 标签: 科幻 BONES orange 円城塔
前面是真的不错,硬科幻的感觉,可惜中后期越来越掉书袋,最后的主题竟然是AI,麻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7 / 标签: MAPPA 搞笑 偶像
永恒不灭的法兰秀秀,持续战斗的丧尸偶像,多么浪漫理想的主题!谁能想到这只是一部地方宣传片呢,王道热血、沙雕有趣,搞笑与感动并行,就像秋水共长天一色般毫无违和感。老实说我没想过第二季的观感能这么好,自然灾害的剧情安排真是神来之笔,面对自然的不屈不饶永不言败,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这是永恒的扣人心弦的主题呀!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1 / 标签: 搞笑 J.C.STAFF 异世界 轻改
设定有趣,但搞笑略微有些刻意,剧情?那是个啥。好想看素晴出新一季啊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1 / 标签: 長月達平 科幻 WITSTUDIO
设定本身就已经老套,没想到基本逻辑还一塌糊涂,第四集的时候就已经知道编剧谈情大于说理,这片注定不会太深刻,但没想到剧情之强行,逻辑之糊涂,远出乎意料。更出乎意料的是最后一集的歌也不好听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1-6-9 / 标签: CLAMP MADHouse
知道这部番很久了,但没想到竟然是CLAMP的作品,明明前面一股媚宅后宫番的气息,不过后面CLAMP大妈们那种爱情观果然就显现出来了,与在魔卡少女樱中展现得如出一辙。老实说我觉得男主挺多操作都挺降智的,不能理解,小叽的塑造也不算太打动我,只是一个爱情故事罢了,没什么。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5-11 / 标签: 科幻 欧美 搞笑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目前观感不如后街女孩,但可以图一乐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30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热血
几乎都是战斗,所以文戏不行的缺点被很好的遮掩了,节奏比TV版舒服,可以一看。另外炎柱与上三的战斗固然可歌可泣,不过前面列车的部分还是太普通了,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塑造。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4-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改
没有TV版搞笑,且放大了TV版设定上的缺点,里克和休比的感情进展感觉有点刻意了,不过里克告白后起码还是感人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4-7
异世界龙傲天沙雕搞笑番,妹控一本满足!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4-1 / 标签: 漫画改 orange
我对BEASTARS 2期观感上的转变来自于众人好评如潮的EP19,当时看完的直观感受是GAY,骚。诚然这部作品制作精良,而半圆老师又有着细腻的思考,偏文学性的笔触,这都是很给人惊喜的,但我不喜欢,我认为这是一部作者过度挥洒自我自由的作品,以至于整部作品显得混乱了。当时我就明白如果它出第三季,我是不会去看的了。果然最后一集的展开证明了我的主观感受是对的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4-1
中规中矩比较平庸的作品,科普和故事情节两难兼顾,但题材有趣,只要没有大偏差,就是一部可以一看的作品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4-1 / 标签: 科幻 漫画改 热血
之前并不看好和司的对决,没想到三集看下来意外的有趣,无论是和监视者粉毛女的战斗还是想出电信诈骗攻敌的法子,都意外的戳中爽点。用人类的科学为幻想着色,新石纪确实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是一封献给科学的少年式的浪漫主义情书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37搞笑
- 119剧场版
- 74轻改
- 66国产
- 63热血
- 58欧美
- 45百合
- 43科幻
- 40奇幻
- 39恋爱
- 38战斗
- 36后宫
- 26京阿尼
- 22J.C.STAFF
- 21柯南
- 21OVA
- 20治愈
- 18吐槽
- 17校园
- 17日常
- 16童年
- 16JUMP
- 16悬疑
- 15异世界
- 14BONES
- 14青春
- 13原创
- 13MADHouse
- 13冒险
- 11泡面番
- 11CloverWorks
- 10P.A.WORKS
- 9今石洋之
- 9运动
- 8宫崎骏
- 8腐
- 8芳文社
- 8MAPPA
- 8卖肉
- 8汤浅政明
- 7CLAMP
- 7Production.I.G
- 7WITSTUDIO
- 7音乐
- 7推理
- 7新房昭之
- 7蜡笔小新
- 7迪士尼
- 6荒木飞吕彦
- 6GAINAX
- 6SHAFT
- 6轻百合
- 6虚渊玄
- 6A-1Pictures
- 5渡边信一郎
- 5大河内一楼
- 5几原邦彦
- 5萌豚
- 4乙女向
- 4赛博朋克
- 4初代萌王
- 4今敏
- 4小畑健
- 4EVA
- 4GAL改
- 4动画工房
- 4新海诚
- 4幼女向
- 3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