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2-24 / 标签: 2007
大量乐曲还是很加分的。电视剧的感觉,不正经的欢脱生活,夸张的笑点等级比较低,但是看的轻松。剧情普通。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2-6 / 标签: 2017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1-29 / 标签: 2006
最大的迷:装甲升级后碾压,操作技术无所谓?那为什么朱雀每次这么猛。前死笔后银英(?)每集都有高潮。题材杂烩重看很不行。手段照例无情,关键时刻掉链子,放朱雀,这类男主不该一黑到底吗。死对头加上男主竟不是全能,观感就不太爽(智斗政斗都是为精彩服务吧)。对cc类人设没抵抗力。人好像总是死不掉?回想起来,虽然剧情扯淡,节奏很爽 -
魔力女管家~更美丽的事物~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14话 / 2002年9月26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20-2-25 / 标签: 2002
剧情虽说老套,还是吃那一套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8-5 / 标签: 2019
战斗没看过瘾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1-21 / 标签: 2013
总算是简单轻松的了。1卖萌2剧情老套(这种番还提剧情?)3肥宅福利轻百合B叔不是大招秒的吗。。。鹤翼三连不是be技能吗。画风1话适应期。眼睛好大,凛=Q版游戏里的角色(画风观凌乱,不知道这是褒义还是贬义)。看个ip,看个战斗,看个卖萌,看个开心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2 / 标签: 2020
大片独白中感受到原作的细腻.太平淡.虽然清水百合难做,不管怎么说动画制作总是差口气 -
Fate/Zero Remix
2话 / 2012年3月25日 / 虚淵玄(Nitro+)/TYPE-MOON
2020-1-22 / 标签: 2012
与其说是总集篇,不如说更像mad。stay night 看多了重温zero也不错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6-9 / 标签: 2020
我 没 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0-1-30 / 标签: 2013
这烦恼还是太奢侈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3-25 / 标签: 2019
神奇的姐姐设定。有几个喜欢的桥段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1-30 / 标签: 2007
不太行.前面老式故事,又仓促,太淡摸不着头脑.结局感人可bgm太强势用力过猛.多年后擦肩而过,发觉,等待后人已离去.很有意思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12-28 / 标签: 2017
精彩好看,有意味有虐点,不过意味是不是为了煽情营造好看的氛围呢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30 / 标签: 2009
够不到的小资气息酸了.快乐以外如此普通,各方面都太普通了.梓来了之后好些了.不想看这么欠的性格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4-1 / 标签: 2016
低内容密度。加班这些当然都有,还是没怎么感受到累,职场的幌子闹着玩。就是换了个背景的有累有笑有闹,各有个性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3-26 / 标签: 2014
看过的标签
- 1362013
- 1212015
- 1202016
- 1182014
- 1102018
- 1102012
- 1072017
- 992019
- 972011
- 942009
- 892010
- 832020
- 812008
- 782021
- 732007
- 702022
- 662006
- 552023
- 502005
- 462004
- 422002
- 362003
- 312001
- 261999
- 251998
- 232000
- 1970年代
- 191995
- 151994
- 151993
- 151989
- 151996
- 141997
- 131991
- 121988
- 111992
- 10吐槽
- 91985
- 9追更
- 81990
- 81987
- 81981
- 71980
- 71984
- 71986
- 62024
- 560年代
- 51982
- 3fans
- 31983
- 3取消不可见
- 1想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