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战舰大和号 宇宙戦艦ヤマト
26话 / 1974年10月6日 / 松本零士 / 岡迫亘弘
2023-6-19 / 标签: 70年代
这种片里居然有这么跳脱的搞笑. 偶尔蹦出一句漂亮的话, 好像有反战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6-2 / 标签: 2022
借着关门的名义全国旅游是吧. 风景漂亮笑点够, 其他随便了. 要说最后闭环了吧, 前期铺垫和悬念怎么没见. -
魔法使的条件 夏季的天空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小林治 / 山田典枝 / 芳垣祐介、次要:小林治
2023-5-19 / 标签: 2008
有时候觉得真的放松, 有时候感觉只是没有味道的白开水. 是质量不齐, 还是心态问题?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3-5-1 / 标签: 2015 吐槽
质量真高, 像剧场版一样. 也的确像电影一样没op, ed是滚动的职员表. 但是感觉不对, 像爆米花片, 没高达味, 有点通俗无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2023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3-8 / 标签: 2022
反正看完是各种既视感. 先看的第一季, 原来大河内知道怎么好好讲故事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3-4 / 标签: 2021
“逃避现实的人会在内心中创造出只属于自己的世界” 最后小导演还在拍玩弄女主角身体的B级片. 蜜丝缇雅好像有什么既视感? 对了是偶像大师里的那个。总的来说,画面漂亮转场好看新颖,剧情四平八稳努力挫折成功,美少女即正义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2-10 / 标签: 2022 吐槽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就该是0079(暴论)。是否搞错了,和平年代?印象里的高达,上世纪的画面,没有尽头的战争,苦大仇深,发个不停的便当,夏亚(虽然只看了0079跟z)。不提高达的话,普普通通或者说正常发挥的百合片。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3-1-17 / 标签: 2021
平稳落地。开头还漂亮,发展莫名其妙,最后莫名其妙的升华了一下,居然感动了,算了都原谅了。回头一想,挖坑不填,那个守护神,不知道多少组cp,很多人的故事都能深挖。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13 / 标签: 2022
从一小时五十多分开始看个结尾. 约会时候的羊驼女士好可爱. 结局还是奇怪, 反而是ed的图片补充了很多信息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1-21 / 标签: 2022
最近刚读了凉宫第一卷, 有趣的时空穿越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2-7-12 / 标签: 2017
你开学就好. 又中二, 怎么又是变态记性和全套脑补, 恼. 肯定会赢这么看的话, 就无趣了嘛. 明明不颜艺的话可以挺可爱的, 黑发秘书呀, 金发啦, 那个女的啦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7-8 / 标签: 2021
好网文感. 声音像是阿虚的全篇吐槽. 听说制作不错, 没细看, 似乎没有心动的地方. 没有op能跳, 暴躁. 刚开始的蓝毛和羽川翼一样一种老婆的感觉, 好心动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2-7-3 / 标签: 2019
解谜好烂, 烂到家的那种. 开头放一个很明显的幌子, 然后就是平淡的离谱的剧情. 怎么打起来会有那种战斗片的感觉和特效... 几年没看, 配音和画风有点怪. 那个空手道的家伙戴上眼镜之后好像像寒蝉里那个摄影师(解ep24). 恋爱部分稍微心动 -
烤焦面包 こげぱん
10话 / 2001年11月5日 / たかはしみき(サンエックス)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刊 『こげぱん』絵本シリーズより
2022-2-15 / 标签: 2001
真的治愈吗,怎么像是成为中年大叔之后必经的悲惨经历 -
罗德斯岛战记 ロードス島戦記
13话 / 1990年6月30日 / 永丘昭典、牧野滋人、山田勝久、竜大司、水野カズノリ(水野和則)、さかいあきお、川崎博嗣 / 安田均、水野良
2022-1-21 / 标签: 1990
op好评,精灵好评。剧情迷糊,#1貌似是比较中间的地方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1-19 / 标签: 2021
看了第一集. 总觉得, 他是想用简单的画风表现出绝美的样子... 然后, 害羞时候的样子像只松鼠?! 我猜只有第一集好看, 果断弃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2-1-19 / 标签: 2010
好可爱!!!虽然大姐怪吓人的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18 / 标签: 2021
看了第一集,画面精致,虽然音乐差点意思,不过最后总算是把一曲弹完了。感觉一定会烂尾,不看了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2021
笑死.为什么还不脚踏三只船啊
看过的标签
- 1362013
- 1212015
- 1182016
- 1182014
- 1102018
- 1082012
- 1072017
- 992019
- 972011
- 942009
- 892010
- 832020
- 812008
- 772021
- 722007
- 692022
- 662006
- 552023
- 492005
- 452004
- 422002
- 362003
- 312001
- 261999
- 251998
- 232000
- 1970年代
- 191995
- 151994
- 151993
- 151989
- 151996
- 141997
- 131991
- 121988
- 111992
- 10吐槽
- 91985
- 9追更
- 81990
- 81987
- 81981
- 71980
- 71984
- 71986
- 62024
- 560年代
- 51982
- 3fans
- 31983
- 3取消不可见
- 1想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