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7-22 / 标签: 搞笑 卖肉
卖肉恰到好处,搞笑非常到位,有一定内涵值得一看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12-10 / 标签: 搞笑 恋爱
有趣的甜蜜狗粮番。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1-7-27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轻松有趣的泡面番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12-6 / 标签: 热血
经典王道少年漫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2-1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剧情部分做的还是有点迷,其他部分倒是还不错。 -
姦染5-The Daybreak- ルートA絶望と悪夢の世界で
1话 / 2018年4月13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2020-7-12
画面感觉像08左右的里番,无脑过的剧情,最后女孩比你想的还要坚强(笑)~ 感觉是真的一般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2-12-3 / 标签: 芳文社
被治愈了,剧情轻松有趣,op和ed都很好听。 -
学園侵触 ×× of the Dead
2话 / 2017年4月28日 / 石毛るい
2021-7-4 / 标签: 触手
还行,第二集的几个妹子更更合个人口味,第二集ED后的白毛也有点期待,但可惜没有后续了。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2-12-6 / 标签: 伊藤计划
补标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7-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单独看动画本身画面一般,音乐不错,故事还行,最大亮点还是声优演绎的精彩。 -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西村純二 / おりもとみまな(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連載) / 杉本功、仁井学
2022-11-15 / 标签: 搞笑
不懂机车,单纯看妹子们搞笑卖萌还行。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12-6 / 标签: 漫画改
观感还行,虽然不算惊艳,但看下来反而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5里番
- 15搞笑
- 10PoRO
- 8卖肉
- 8巨乳
- 8漫画改
- 8实用
- 8NTR
- 7GAL改
- 7扶她
- 5轻小说改
- 5触手
- 5人妻
- 5调教
- 4纯爱
- 4Type-Moon
- 3泡面番
- 3恋爱
- 3治愈
- 3剧场版
- 3雷火剑
- 3伊藤计划
- 3母女
- 3鈴木みら乃
- 3早期优秀作品
- 3无码
- 2日常
- 2漫改
- 2凌辱
- 2芳文社
- 2姐妹
- 2精灵
- 2姐弟
- 2热血
- 2QueenBee
- 2超高实用性
- 2Tony
- 2奇幻
- 2肉
- 2原创
- 2后宫
- 2催眠
- 1新海诚
- 1死神
- 1拔作改
- 1水树奈奈
- 1恶堕
- 1肉体改造
- 1黑絲
- 1妹控
- 1老番
- 1人外
- 1WITSTUDIO
- 1教师
- 1实母
- 1虚渊玄
- 1魔法少女
- 1無修正
- 1公交车
- 1养女儿
- 1自宅警備員
- 1局长
- 1国风
- 1JK秘书
- 1晃晃监督
- 1强奸
- 1钉宫理惠
- 1母猪
- 1母姐妹
- 1雷火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