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3-4-24 / 标签: TV
不及本家,尤其是脚本拖后腿。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7 / 标签: TV
挂着性转名的普通萌豚。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3-4-12 / 标签: 其他
图一乐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4-8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略显平庸,不过演出效果很好,live确实强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4-6 / 标签: TV
固然有一些偶像动画的通病,比如个人回质量参差不齐,但整体观感可以称得上是传统偶像动画的框架下最好的了。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25 / 标签: TV
剧情以铺垫为主,暂时还不好评价,看看二期故事讲的如何吧。//寄。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3-23 / 标签: TV
有些剧情对我略显狗血。比一期更加紧凑和沉重,也更多了一份残缺美。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3-16 / 标签: TV
前期部分荒诞的搞笑情节有略有些破坏气氛。对于人物的描绘很细致。带有淡淡忧伤的青涩美感。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3-3 / 标签: 剧场版
描写少女长大后的日常是个很好的点子。但去描写一些成年人并不轻松的现实生活,却还是要理想化的处理问题,未免有些矛盾。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3-1 / 标签: TV
改编质量相当不错,剧情逻辑的问题也算是早有预料,不带脑子看还是挺爽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2-23 / 标签: TV
充斥着暴力元素的科幻犯罪片,很有扳机的风格,却没什么赛博朋克的感觉。故事架构不错,作画演出维持了高质量,可惜有些情节还是略显突兀。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2-18 / 标签: TV
剧情有些无力,没什么让人惊喜的地方。背景美术做的很漂亮。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2-11 / 标签: TV
观看体验像坐过山车,无论是剧情本身还是作画演出都时好时坏。前半的悬疑部分确实不错,可惜有些高开低走。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8 / 标签: TV
观感上更像是搞笑动画,演出的鬼点子不少,整体还是有趣的。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6 / 标签: TV
最后的收尾有些乏力了。不过还是基本保持了前两季一贯的风格和质量,有一些精彩的单回,也有相当好看的作画。 -
DEEMO 樱花之音 -你奏响的音乐,如今依旧回荡- I still hear the sound of your piano DEEMO サクラノオト -あなたの奏でた音が、今も響く- I still hear the sound of your piano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松下周平 / Rayark Inc.「DEEMO」 / めばち
2023-1-1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偏水可以算意料之内,但这片子3D水平拉跨,演出也没调动起来情绪。只剩听歌了。 -
剧场版 BanG Dream! Poppin'Dream! BanG Dream! ぽっぴん'どりーむ!
1话 / 2022年1月1日 / 植高正典(サンジゲン) / ブシロード
2022-12-29 / 标签: 剧场版
就算是作为粉丝向,剧情也有点太水了。还是看live吧。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2-12-27 / 标签: 剧场版
氛围不错,很有吉卜力的感觉。剧情略显子供。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2-26 / 标签: 剧场版
收尾稍显仓促,整体也不如TV有趣。但其实已经把该做的都做出来了,也算是一个合格的收尾了。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6 / 标签: TV
正片保持了一直以来的高质量,这个系列至此也可以说没有什么缺憾了,ep7好。钢的ED强,10个ED都兼顾叙事和美感,堪称完美。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2-12-25 / 标签: 其他
普通的有趣,粉丝向。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5 / 标签: 其他
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