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1-4-7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阿基拉 末日 科学与毁灭 超能力
说实话,没能很好的get到中心思想,明天看解析去,我感觉应该是要结合这时代来解读这部片 P.S. 作画和配乐是真的牛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3-2 / 标签: 悬疑 灵异 小说改 ANOTHER P.A.WORKS 恐怖 死神来了 校园
当年看的,还有丶意思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MyGO BanGDream 原创 音乐 百合 偶像 3D 现实 MyGO!!!!! Ave Mujica 剧情
第三集,有东西的,有能力竞争一下年度单集//龟龟,这个第七集,龟龟//真的是太好看辣!而且八九集一直down down down,是真敢啊//ep.10,顶级,真的是顶级//ep.12,嘶——嘶!!!!!//ep.13 MyGO!!!!!完美谢幕!Ave Mujica!启动!至于打分,动画质量、节奏、情节、镜头、台词等等等等的水准都非常是高,而让我最惊讶最敬佩的是,动画全季做到了情节发展完全依据了人物的初始设定和后续发展,不偏不倚。而在多人同场景对话大乱炖也能做到乱中有序。这一系列都相当考验编剧和导演的水准,只能说,在美少女乐队这个题材下,这部动画确实做到了顶级,所以8分+1分,实至名归。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3-11 / 标签: 漫改 3D 动物 校园 orange BEASTARS 恋爱
嘛..看到救兔子那段反而看不下去了,可能我太注重合理性了吧;补完,嘛,制作优良,嗯,海星吧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2-20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枪战 御姐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2-20 / 标签: MADHouse 暴力美学 黑礁 女仆长 枪战 暴力 御姐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2-20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MADHouse 御姐 黑帮 暴力 双子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0-2-25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BLAME! 剧场版 科幻 漫改
无感,主要是剧情傻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2-12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神作 治愈 GAL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2-12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神作 爱情 ~After-Story~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2-1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OVA 杏篇 麻枝准 GAL改 短发杏 校园 治愈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2-12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坂上智代 GAL改 麻枝准 智代篇 另一个世界 校园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今石洋之 科幻 原创 扳机社
拜托!超酷的好嘛!!!拜托,超感动的好嘛!!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2-20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黒の契約者 流星の双子 李舜生 黑 银 香菜
有丶疲软,但依然是很好看的佳作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2-11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菅野洋子 原创 黑之契约者
情怀加成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2-11 / 标签: BONES 新婚旅行 OVA 黒の契約者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3-31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WEB 漫改 ScienceSARU
说说吹爆的ep.9,神回?省省吧,全篇下来ep.8才是整体最高分的单集,ep.4也不错但总有那么丝丝蛋疼(具体哪我还得琢磨一下),这集看下来对人的感官冲击确实强烈,但细品甚至有逻辑上的bug,作品的表达思想我能明白,可并没有演绎但令人信服的程度,这点上就是不达标的(但整体的冲击掩盖了这点,虽然我这种极度讲究合理性的会浑身不自在),大结局首到是做到了尾呼应,点题+轮回,有丶意思。 P.S.看完后确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0-2-12 / 标签: A-1Pictures Fate Type-Moon 奇幻 东出佑一郎 Apocrypha 战斗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0-2-22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OVA 短篇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0-2-22 / 标签: Type-Moon Fate FateStayNight 圣杯 TV 蘑菇
观感6星,情怀加分,音乐加分
看过的标签
- 53漫改
- 43原创
- 41奇幻
- 39剧场版
- 38科幻
- 30战斗
- 26搞笑
- 24校园
- 24治愈
- 23恋爱
- 21热血
- 17OVA
- 15轻改
- 14Type-Moon
- 143D
- 13BONES
- 13国产
- 12ufotable
- 12A-1Pictures
- 12Production.I.G
- 11WITSTUDIO
- 11Fate
- 11进击的巨人
- 10J.C.STAFF
- 10MAPPA
- 10轻小说改
- 10漫画改
- 10青春
- 10京阿尼
- 10神作
- 9JUMP
- 9续作
- 9ProductionI.G
- 9新房昭之
- 8后宫
- 8异世界
- 8MADHouse
- 8TV
- 8GAL改
- 7EVA
- 7WEB
- 7PSYCHO-PASS
- 7庵野秀明
- 7今石洋之
- 7菅野洋子
- 7童年
- 7穿越
- 7OAD
- 7SHAFT
- 7日常
- 7TRIGGER
- 6超能力
- 6虚渊玄
- 6泽野弘之
- 6萝卜
- 6西尾维新
- 6欧美
- 5梶浦由记
- 5ONE
- 5百合
- 5美国
- 5小说改
- 5短片
- 5冒险
- 4成长
- 4吉卜力
- 4key
- 4Clannad
- 4哥斯拉
- 4秦时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