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3-7-17 / 标签: 轻百合 泡面番 2017年1月 萌 百合
可爱,萌出血,能不能出个24集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3-7-7 / 标签: 搞笑 2021年7月 轻百合 悠哉日常 TV 百合
轻松愉快又搞笑,日常处理得也不错,不会无聊;很适合放松身心看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日常 TV 轻百合 2023 百合
23.4带点历史科普发反向异世界召唤,画风有点油腻,不过整体意外的还不错,搞笑轻松的日常百合番;23.7,12集下来观感意外的不错,人设作画音乐剧情各方面发挥都很稳定,特别适合平时晚上解压看。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23-6-15 / 标签: 2009年7月 百合 2009 TV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6-2 / 标签: 悠哉日常 轻百合 Studio五组 2011年4月 芳文社 百合
演出不错,画风也养眼,每集都有一小段全新插入歌这点很有意思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5-24 / 标签: 2017年1月 日常 百合 京阿尼 TV 2017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5-20 / 标签: 悠哉日常 TV 轻百合 百合 2021年1月 2021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3-5-11 / 标签: 百合 日常 2015年10月 2015 TV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5-1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治愈 日常 轻百合 悠哉日常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3-5-10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2020年4月 萌 轻百合 悠哉日常 百合 2020
人设有点特别,开头两集有点不能适应除女主外其他三人的人设,特别是部长和大野,总觉得不像是萌豚番里出现的角色,不太讨喜,但弃坑了一段时间后再回看居然觉得意外好看,可能是因为女主全程颜艺颜值担当;氛围感、分镜、演出、作画都很稳定,水平在同类作品偏中,看得很舒服;各种有趣的钓鱼和鱼类知识科普让人一看就停不下来,不觉得无聊,再配合各种海鲜美食,甚至让我一个讨厌海鲜的人都眼馋了XD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5-8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职场 百合 2016年7月 2016 TV
前几集略无聊,4集之后观感开始上升;职场题材比较少见,不过终究还是比较欢乐轻百合题材的作品,只是比起其他芳文社作品,稍微有点剧情和真实性(指现实社畜的加班时间);或许是因为看过了白箱这种级别的作品的作品,所以对new game的剧情总觉得不尽人意,缺少共鸣又燃不起来XD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5-8 / 标签: 新房昭之 百合 2007 TV 2007年1月
很适合睡前看,一看就犯困,但这并不代表不好看,恰恰相反,我认为向阳是为数不多可以跟日常大王并肩齐名的优秀空气系日常番,再考虑其年代,可以说是空气系番的先行者了;新房的风格说实话我不太适应,分镜的速度太快了,看得眼睛累,但是不得不说正因为有新房的存在,才使得整部番能够在极低预算的情况下成为一部高质量番剧;总之向阳给我的氛围感和舒适的日常感是其他番剧所没有的,可以说是独立无二的存在。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3-5-7 / 标签: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Actas 剧场版 轻百合 百合
可以可以,一如既往全篇下来不断大喊卧槽XD,法鸡也是终于登场了,人设比预想中的还要好,而且看起来倒是比现实中的法鸡要能打得多;那台马克真的太搞了,我是怎么也没想到居然能把一战的坦克都能拉上来打架,还居然真能派上用场,只能说脑洞确实大,努哥确实会玩,军神不愧军神之名,用兵如神啊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5-6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2022 剧场版 百合
虽说有共鸣,但是总觉得不够深,少了些什么重要的东西。2个小时下来,没有TV版的那种轻松治愈,反倒是一种对不可及梦想的探求和对现实无力的苦涩感,压抑感萦绕着我:就像是我本想看个剧场版继续做个好梦,怎不料却被一上来社畜场面就被敲醒了。我想,那大概是因为对于时间的沉淀尚未足够。如果能早几年看摇曳露营,或是能晚几年等大学篇出了,再看剧场版,观感和想法就能有所不同。未来二刷预定。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5-5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水岛努 轻百合
演出和搞笑一如既往稳定,不逊色于第一季,就喜欢这样搞笑日常又不时穿插一些略微有点催泪片段的番剧,有生之年不知能否等来第三季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5-4 / 标签: 水岛努 搞笑 TV 轻百合 CGDCT
没什么槽点的搞笑日常番,不时穿插一些温馨治愈的剧情,很适合平时无聊看看。 另外乌贼娘真是太可爱了,cv金元寿子的功力太强了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3-5-2 / 标签: OVA 百合 2015
依然走剧场版的温馨治愈套路,补上了剧场版的一些坑,建议搭配剧场版食用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3-5-2 / 标签: 百合 日常 OVA 2015
剧场版没有TV版笑点那么集中,除了前期登场外,整部片都更平淡,注重日常的那种宁静,舒缓和治愈,有点像悠哉日常和登少及摇露,但夏日感和空气感都不及前者,跟后面两个比起来则是氛围感缺少了,可能是配乐上差距造成的;不过相对的,百合贴贴剧情倒是一点不漏,当作番外看得还是很舒服的XD
看过的标签
- 89百合
- 59TV
- 34轻百合
- 22日常
- 19搞笑
- 17芳文社
- 14轻小说改
- 13剧场版
- 12原创
- 12泡面番
- 9水岛努
- 9萌
- 9科幻
- 9动画工房
- 9漫画改
- 8治愈
- 6热血
- 62017年1月
- 5OVA
- 52016
- 5奇幻
- 5悠哉日常
- 5刀剑神域
- 52015
- 52020
- 42015年10月
- 4J.C.STAFF
- 42014年10月
- 42018年7月
- 42021年4月
- 42016年4月
- 42018
- 42019
- 32019年1月
- 32006
- 3TRIGGER
- 3恋爱
- 3战斗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8年4月
- 32019年7月
- 32023
- 32021
- 32022年10月
- 32022
- 32013年4月
- 32022年7月
- 3新房昭之
- 32013
- 3京阿尼
- 32014年7月
- 3SHAFT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4
- 32015年4月
- 32012
- 22011
- 22004
- 22006年4月
- 22005
- 22011年4月
- 22014年4月
- 22016年1月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2011年7月
- 22011年10月
- 2A-1Pictures
- 2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