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1-5-3 / 标签: 2015年4月 泽野弘之
现在看来很一般,但不知道那时为何会那么喜欢这部番,,,,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5-3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1-5-3 / 标签: Fate 剧场版 UBW
初中时看的,直接把我拉入了型月这个大坑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5-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入坑作...所以给高点分吧,那时是真的很喜欢啊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3-5-2 / 标签: 水岛努 百合 2012年10月
两年前看的时候只给了5分,现在看完补完剧场版后再回过头来看,发现也没那么不堪,反而算是优秀的,可能是因为芳文社的百合番看多了的原因吧。战斗做得算是精彩的,日常的话有一点拖沓,音乐和作画也可以,人设很优秀。没有那么多黑深残的剧情设定和迷惑的人物行为,就看一群美少女欢乐地打打炮,挺好。作为后续剧场版的铺垫已经合格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1-5-3
骨傲天,挺不错的,新的傲天类型代表作,我有个朋友就挺喜欢的,我个人的话去补了小说,也还是可以的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5-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设定很有意思,剧情疯狂嘴炮让人烦,看看特效就忘了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1-5-3
前几集还是很惊艳的,后面就不太行了...不过这个男主,跟我挺像的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5-3
正统王道啊,画风不错,还是挺燃的,小说销量在霓虹特别高啊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21-5-3 / 标签: 噬神者 2015年7月
值得一看,因为这个我去玩了GE3,噬神者的世界观挺不错的,我个人并不喜欢末世风格的,但是噬神者这个还可以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1-5-3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2013年4月
初中时看了的,当时满脑子都是巨人,立体机动装置...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1-5-3 / 标签: 搞笑 恋爱 电学 校园
里面有很多游戏圈,漫画圈的梗,特别是主机玩家,能get到点上,get不到的话,估计也就那样吧,还过得去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5-3 / 标签: AngleBeats!
设定挺感人的,那种既希望友人留下,但是又不得不为朋友的幸福而送他离开的矛盾感情很赞,就是后面剧情太赶了,没有好好塑造好每个角色,如果能够好好做满24集的话估计是神作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8-31 / 标签: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废萌 网游
不带脑子当成废萌番看舒缓舒缓心情还是可以的,毕竟既然要看装逼,看美少女装逼难道不是比看标准的亚撒西男主装逼要好得多嘛wwww
看过的标签
- 89百合
- 59TV
- 34轻百合
- 22日常
- 19搞笑
- 17芳文社
- 14轻小说改
- 13剧场版
- 12原创
- 12泡面番
- 9水岛努
- 9萌
- 9科幻
- 9动画工房
- 9漫画改
- 8治愈
- 6热血
- 62017年1月
- 5OVA
- 52016
- 5奇幻
- 5悠哉日常
- 5刀剑神域
- 52015
- 52020
- 42015年10月
- 4J.C.STAFF
- 42014年10月
- 42018年7月
- 42021年4月
- 42016年4月
- 42018
- 42019
- 32019年1月
- 32006
- 3TRIGGER
- 3恋爱
- 3战斗
- 32018年10月
- 32017
- 32018年4月
- 32019年7月
- 32023
- 32021
- 32022年10月
- 32022
- 32013年4月
- 32022年7月
- 3新房昭之
- 32013
- 3京阿尼
- 32014年7月
- 3SHAFT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4
- 32015年4月
- 32012
- 22011
- 22004
- 22006年4月
- 22005
- 22011年4月
- 22014年4月
- 22016年1月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2011年7月
- 22011年10月
- 2A-1Pictures
- 2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