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6-13 / 标签: 原创 百合 魔法 2017 半年番 2017年1月 吉成曜 TRIGGER 搞笑 TV 日笠陽子
较高水平的制作。音乐很动听。第二部分开始剧情明显有点赶。大纲写得好好的,但是具体的主线就硬编。伏笔倒是一直挺用心。苏西的戏份有点少,可惜。从个人回开始深切地感到戴安娜很棒。十几集开始几次想要弃掉,坚持到一个不错的结局还是比较满足的。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看不下去就硬相信吧。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23-2-20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A-1Pictures 2017 2017年1月 漫改
比想象的要好。有些抒情的地方显得生硬,但是应该有趣的地方确实是吸引人的。属于稳扎稳打的原作+比稳扎稳打还要好一点的改编。
看过的标签
- 85漫画改
- 71漫改
- 41搞笑
- 40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3原创
- 28日常
- 27恋爱
- 27TV
- 24轻改
- 22MADHouse
- 19校园
- 18奇幻
- 162022
- 14战斗
- 142018
- 132013
- 13青春
- 12热血
- 12京阿尼
- 122017
- 12J.C.STAFF
- 11ufotable
- 112021
- 11后宫
- 112023
- 11SHAFT
- 10WHITEFOX
- 10OVA
- 9新房昭之
- 9异世界
- 82019
- 8Type-Moon
- 82014
- 8BONES
- 8A-1Pictures
- 82015
- 73D
- 72016
- 7TRIGGER
- 72007
- 7治愈
- 7科幻
- 7空之境界
- 6神谷浩史
- 6Fate
- 6汤浅政明
- 62023年4月
- 6Feel.
- 5穿越
- 5PolygonPictures
- 52006
- 52020
- 5MAPPA
- 5山田尚子
- 5京都动画
- 42009
- 42013年4月
- 4狗粮
- 4CloverWorks
- 4ScienceSARU
- 4音乐
- 4冒险
- 42018年7月
- 42024年1月
- 4游戏改
- 42008
- 4SUNRISE
- 4泡面番
- 4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