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4-27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ScienceSARU 2018 漫画改 漫改
cult片。首先刺激是到位的,只是不知道在刺激之外还有什么//前六集库库打架,后四集库库推主线。我愿意相信剧本本身是相当完备的,只不过10集过于仓促——但是假设给20集甚至50集的空间,这部作品就能更加完整吗?在10集的空间里,本作展现了一切需要展现的内容,血浆、色情、兽欲、宗教、邪典、人性本恶式的崩溃、崩溃中的坚强、不会流泪的人、流尽眼泪的爱哭鬼、流下眼泪的邪神……所有的一切,被塞进短短的10集里,通过野蛮的表现力传达给了观众,这是比再详尽的叙述都要震撼人心的手法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2-2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今石洋之 大塚雅彦 WEB Netflix 2022
剧情安排得服服帖帖,非常规整。不是特别的,没有梦想,什么都做不到,但是David最终成功了。再看一遍发现气势意外地昂扬。遗憾的可能是当时一次放出10集,并且分集还是一般TV动画的逻辑,一口气看完会有点怪,要不然直接把蒜从苗掐掉(bushi)//本质是关于一个孩子的故事而不是关于社会或人生的故事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2-22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Netflix 漫改 2021 2021年4月 今千秋 津田健次郎 极主夫道 ppt WEB
看过的标签
- 85漫画改
- 71漫改
- 41搞笑
- 40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3原创
- 28日常
- 27恋爱
- 27TV
- 24轻改
- 22MADHouse
- 19校园
- 18奇幻
- 162022
- 14战斗
- 142018
- 132013
- 13青春
- 12热血
- 12京阿尼
- 122017
- 12J.C.STAFF
- 11ufotable
- 112021
- 11后宫
- 112023
- 11SHAFT
- 10WHITEFOX
- 10OVA
- 9新房昭之
- 9异世界
- 82019
- 8Type-Moon
- 82014
- 8BONES
- 8A-1Pictures
- 82015
- 73D
- 72016
- 7TRIGGER
- 72007
- 7治愈
- 7科幻
- 7空之境界
- 6神谷浩史
- 6Fate
- 6汤浅政明
- 62023年4月
- 6Feel.
- 5穿越
- 5PolygonPictures
- 52006
- 52020
- 5MAPPA
- 5山田尚子
- 5京都动画
- 42009
- 42013年4月
- 4狗粮
- 4CloverWorks
- 4ScienceSARU
- 4音乐
- 4冒险
- 42018年7月
- 42024年1月
- 4游戏改
- 42008
- 4SUNRISE
- 4泡面番
- 4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