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TV furry 高开低走
细谷佳正X诸星堇我太嗨皮了,影森满和大神士郎我都喜欢得不得了,期待扳机社整活,只要收尾没问题我就给十星。//结果还是这种小家子气的故事啊,就连最后的演出都是一股怪兽片的味道,吉成曜你行不行啊。。。。。//想了想还是改成了7,总体而言看了不亏。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0-5-11 / 标签: ProductionI.G 泽野弘之 supercell TV noitaminA 原创 高开低走
姑且算我的半个入宅作,就打上一点高分吧。前半段还能堪称精彩,后面愈发无聊,结局倒是就那样子吧,原创番高开低走的经典模子。集王到头来只是经历了一段孽缘。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5-12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TV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萝卜 林直孝 高开低走
这就是婆罗门们鼓吹的宇宙神作???其实和网管一个尿性,开局很爽,中间做到了不错的演出姑且能叫一句神回。后面越看越无聊,结局给你来个煽情升华,总结一下就是我到底看了个啥???jzgg回去做偶像番吧,这真的不适合你。//拉新人入宅的话效果应该不错,但对于我而言毫无吸引力,看完就忘吧。//唯一能看的地方就是男女主的感情线,其余都是一坨。
看过的标签
- 56TV
- 44原创
- 30漫画改
- 20神男主
- 18轻小说改
- 16剧场版
- 15搞笑
- 14Type-Moon
- 13国产
- 11漫改
- 11神女主
- 11热血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10泽野弘之
- 10百合
- 10奈须きのこ
- 9ufotable
- 9奇幻
- 7后宫
- 7战斗
- 6校园
- 6WITSTUDIO
- 6恋爱
- 6群像剧
- 6童年
- 5日常
- 5粪改编
- 5单季番王者
- 5悬疑
- 5季番王者
- 5MAPPA
- 5MADHouse
- 5TRIGGER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ProductionI.G
- 5剧场版王者
- 5小说改
- 5虚渊玄
- 5TROYCA
- 4今石洋之
- 4Production.I.G
- 4动画工房
- 4史诗级粪作
- 4里番
- 4半年番王者
- 4屑续作
- 4SHAFT
- 4荒木飞吕彦
- 3公路片
- 3荒木哲郎
- 3汤浅政明
- 3子供向
- 3妹控
- 3BONES
- 3盐谷直义
- 318禁
- 3萝卜
- 33D
- 3高开低走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P.A.WORKS
- 3Fate
- 3梶浦由记
- 3神大人
- 3职场
- 2好传动画
- 2梶浦由纪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