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7-12 / 标签: SHAFT 原创 TV 百合 佐伯昭志 科幻
末世+少女+战斗+百合,怎么烂片的预感这么严重呢,看少发套能整个啥出来吧。//百合样板戏这评价太恰到好处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7-12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花泽香菜 関智一 原创 天野明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7-12 / 标签: 原创 TV NUT 立川让 蒸汽朋克 瀬古浩司 科幻 翻车可能性疑存
作为自我介绍我可以给7.5分,但是看到了太多名作的影子,更何况还有濑古浩司这个b。。。。立川让你给力就好//第二集开始对味了,就该这么玩。//第五集,完全没对上期待值啊,不过后面能翻的地方也有很多就是了//贴地飞行是个好比喻,我喜欢枣子姐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5-22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萝卜 原创 TV 科幻 TROYCA
如果第一季没有给我那么大期待的话。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20-5-12 / 标签: 东映 原创 TV 科幻 3D 野崎まど 悬疑 史诗级粪作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一个硬派科幻片,后来,我发现这是一个奇幻片,再后来,我发现这是一个白学片,最后的我,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反腐片。野崎窗再见,再也不见。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冲方丁 盐谷直义 屑续作
给第三季做一个整体评价:故事不算烂,但讲的很有问题,格局并不算大却要故意扯大,始终都有一种展不开的憋屈感,不过最后两对cp齐发糖(怎么给人一种国家队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还行吧,期待后续的故事,别再讲的这么乱七八糟就行。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0-4-1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塩谷直義 情怀至上
帅哥西藏旅行传,在pp系列里是节奏舒缓的一章。部分世界观设定让我非常不爽,诸星堇的角色算是亮点,全篇最大的价值就在那一句“回日本吧”,但很可恶我就是吃这一套bgm38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4-16 / 标签: Nitro+ 科幻 TV 低开高走的神 游戏改 神男主
低开高走的典型例子,后期爆发真是畅快淋漓。“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0-4-1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原创
选择了相当有争议的题材,总体而言拍的还不错(有老虚就是不一样),结尾的片段也有了深度。能让狡和朱见面我就相当心满意足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0-4-11 / 标签: 剧场版王者 Production.I.G 原创 深见真 塩谷直义 科幻
老熟人较多的一部,故事本身相当不错,案件的收尾是点睛之笔。看见大叔和小星,还有作为监视官的宜野座和狡哥又泪目了,本来想打7分,又忍不住多给了两颗星。“爱上了正义与信念。”//缅怀大叔的已故声优,感谢他的精彩演绎。
看过的标签
- 56TV
- 44原创
- 30漫画改
- 20神男主
- 18轻小说改
- 16剧场版
- 15搞笑
- 14Type-Moon
- 13国产
- 11漫改
- 11神女主
- 11热血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10泽野弘之
- 10百合
- 10奈须きのこ
- 9ufotable
- 9奇幻
- 7后宫
- 7战斗
- 6校园
- 6WITSTUDIO
- 6恋爱
- 6群像剧
- 6童年
- 5日常
- 5粪改编
- 5单季番王者
- 5悬疑
- 5季番王者
- 5MAPPA
- 5MADHouse
- 5TRIGGER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ProductionI.G
- 5剧场版王者
- 5小说改
- 5虚渊玄
- 5TROYCA
- 4今石洋之
- 4Production.I.G
- 4动画工房
- 4史诗级粪作
- 4里番
- 4半年番王者
- 4屑续作
- 4SHAFT
- 4荒木飞吕彦
- 3公路片
- 3荒木哲郎
- 3汤浅政明
- 3子供向
- 3妹控
- 3BONES
- 3盐谷直义
- 318禁
- 3萝卜
- 33D
- 3高开低走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P.A.WORKS
- 3Fate
- 3梶浦由记
- 3神大人
- 3职场
- 2好传动画
- 2梶浦由纪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