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7-12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悬疑 智斗
大伙的评价有点高,先期待一波看能不能达到预期//1章7,二章7,三章9,四章4,整体7。看完伦敦就别看了。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7-12 / 标签: SHAFT 原创 TV 百合 佐伯昭志 科幻
末世+少女+战斗+百合,怎么烂片的预感这么严重呢,看少发套能整个啥出来吧。//百合样板戏这评价太恰到好处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7-12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花泽香菜 関智一 原创 天野明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7-12 / 标签: 定格动画 WEB 原创 泡面番 治愈系 萌
这片子不上八分你怎么说???可爱过头了啊!!!开什么玩笑啊喂!!!!//第二季有木有!!!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7-12 / 标签: 原创 TV NUT 立川让 蒸汽朋克 瀬古浩司 科幻 翻车可能性疑存
作为自我介绍我可以给7.5分,但是看到了太多名作的影子,更何况还有濑古浩司这个b。。。。立川让你给力就好//第二集开始对味了,就该这么玩。//第五集,完全没对上期待值啊,不过后面能翻的地方也有很多就是了//贴地飞行是个好比喻,我喜欢枣子姐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22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泽野弘之 中島かずき 热血
剧情槽点蛮多,但是演出太碉堡了,电影院里看效果就是不一样。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1-17 / 标签: 原创 小高和刚 犯罪 TV StudioPierrot
女主和兄妹的形象彻底毁了一切。//我想了想还是改成5吧,不及格,制作和演出超神,剧本脑瘫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3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TV key社 Aniplex 粪作
麻枝准:我要复仇那些喷夏洛特的人!!!//“这也太tm弱智了,这怎么能拍出来呢?”麻枝准大概是真的没有写动画的才能,从ab到夏洛特再到成神之日,一部赛一部的烂。别复仇了,写写歌不好吗,就这么愿作践自己风评啊?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0-7-5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TV TROYCA 広江礼威 大雷
想的很多,做的太少。对文戏的处理糟糕透顶,后半段彻底磨掉了观看兴趣,而结局更是一大口屎。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7-5 / 标签: 原创 青木英 TV NAZ 舞城王太郎 神男主 季番王者
教科书级别的剧情编排,完美的节奏把控,细节上做足了功夫,人物塑造堪称一绝。作为推理番而言的谜题设计浅显令人不满,讲故事确实靠堆设定,最终boss过于单薄也是问题。但是整体水准依旧能够吊打现如今不少季番,8.9分力荐。私心的十星,感谢让我在2020年初找回了看日本动画的兴趣。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5-22 / 标签: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原创 TROYCA 屑续作
在第一季的神结尾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设定弱智剧情弱智只有打戏还能看。斯雷因在公主醒了之后就尼玛的和石乐志一样,结局根本不能说服我,该好好被钉在耻辱柱上的片子。喂屎你早点喂啊,最后来这么一手是要闹哪样????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5-22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萝卜 原创 TV 科幻 TROYCA
如果第一季没有给我那么大期待的话。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5-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恋爱
比起你的名字还是退步不少,对于男女主人公的情感把握真的到位,在对剧情的推动上最令我感到不满意。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0-5-2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3D 原创 饺子 哪吒
值得推荐的国产3D,瑕疵不少,但可以看到很多新的尝试和新的想法。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0-5-1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番 原创 TV 搞笑 恋爱
看着看着就没办法带脑子了,虽然整体来看就是一个普通的女生告白的故事,但是过程确实很爽,设定也很直白的都是为了故事和人物而服务的。没有摸到什么上限,但确实脑洞大开,足够好看。如果看过其他扳机片子的话会更爽。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0-5-1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横山克 战斗 悬疑 奇幻
只给横山克的音乐,其他完全一无是处的动画。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5-13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key TV 校园 超能力
前面的展开中规中矩,又想玩深刻又想玩日常,想得很美可惜没有做到平衡,一股浓浓的割裂感。后面的剧情进展飞快然而没有把握好节奏只让我一脸蒙蔽。总结一下我放佛看了一出闹剧,人设和音乐很棒,剧本水平。。。。既然知道是季番又干嘛整个半年番的量呢???还打棒球干什么呢???麻枝准的“复仇”之作,AB有的问题他有,没有的问题也有,失败的原创作品。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
2020-5-12 / 标签: 原创 龙之子 TV 机战 萝卜 偶像治国 令人发笑的政治戏码
那时候抱着看看机战片的心态来了,结果。。。。。以后还是别随便对日本作家的政治戏抱期待了吧,我一开始还以为偶像治国已经是最弱智的了呢bgm38,这制作也好穷啊喂!!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5-12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TV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萝卜 林直孝 高开低走
这就是婆罗门们鼓吹的宇宙神作???其实和网管一个尿性,开局很爽,中间做到了不错的演出姑且能叫一句神回。后面越看越无聊,结局给你来个煽情升华,总结一下就是我到底看了个啥???jzgg回去做偶像番吧,这真的不适合你。//拉新人入宅的话效果应该不错,但对于我而言毫无吸引力,看完就忘吧。//唯一能看的地方就是男女主的感情线,其余都是一坨。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5-12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僵尸 cygames 反套路钓鱼番
披着另类偶像的皮,长着沙雕片的脸,本质上是王道热血。演出和人物塑造都堪称一绝,剧情也没有落入俗套,实属是传统偶像番里的一股清流。//制作人的设定太合我胃口了,冲着妹子来的,结果被汉子俘获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0-7-8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TV noitaminA 电波 奇幻
主角方象征着连接,反派象征着切断,主题是欲望。很有意思,值得一看。如果没看过几原的片子我应该还能给的更高,然而珠玉在前,我也就能给这么多了。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0-5-12 / 标签: TV 原创 studiodeen 社會問題 神女主
一个被万恶旧社会吃掉的可怜女孩,死后还要给阴间白打工的悲惨故事(bushi)。对于人性的探讨和切入点多样化并且点到即止,抛开深度不谈,观看体验也是极佳的。单元剧看的很舒服,主线让人很难过。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20-5-12 / 标签: 东映 原创 TV 科幻 3D 野崎まど 悬疑 史诗级粪作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一个硬派科幻片,后来,我发现这是一个奇幻片,再后来,我发现这是一个白学片,最后的我,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反腐片。野崎窗再见,再也不见。
看过的标签
- 56TV
- 44原创
- 30漫画改
- 20神男主
- 18轻小说改
- 16剧场版
- 15搞笑
- 14Type-Moon
- 13国产
- 11漫改
- 11神女主
- 11热血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10泽野弘之
- 10百合
- 10奈须きのこ
- 9ufotable
- 9奇幻
- 7后宫
- 7战斗
- 6校园
- 6WITSTUDIO
- 6恋爱
- 6群像剧
- 6童年
- 5日常
- 5粪改编
- 5单季番王者
- 5悬疑
- 5季番王者
- 5MAPPA
- 5MADHouse
- 5TRIGGER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ProductionI.G
- 5剧场版王者
- 5小说改
- 5虚渊玄
- 5TROYCA
- 4今石洋之
- 4Production.I.G
- 4动画工房
- 4史诗级粪作
- 4里番
- 4半年番王者
- 4屑续作
- 4SHAFT
- 4荒木飞吕彦
- 3公路片
- 3荒木哲郎
- 3汤浅政明
- 3子供向
- 3妹控
- 3BONES
- 3盐谷直义
- 318禁
- 3萝卜
- 33D
- 3高开低走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P.A.WORKS
- 3Fate
- 3梶浦由记
- 3神大人
- 3职场
- 2好传动画
- 2梶浦由纪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