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1-28
青春感拉满,有的时候会忘记这是P.A.做的,更像a1或是cw的风格,说真的,pa还是多接点漫改吧,别搁哪惦记原创了。/某些东西要记得,这是打分网站,不是你朋友圈,觉得他不值这么多分可以打你觉得合适的分。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8
很爽,看到那么多差评也不奇怪。各种元素大杂烩,没有答案的问题,中学生无法克制的爱情。唯一遗憾的是中后段剪的太碎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7.5 说实话,相比前两部,我更喜欢这部的故事架构,不再是简单的bmg,宏大框架下的爱情故事,而更像是与自己和解的故事。 前期铺垫过长,后期收尾有种节奏失控的感觉,感情线更像是为了商业考量而硬加进来的,如果再给它30分钟,或许能更好。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爽快的悲剧,有人说结尾收的太快了,我倒是觉得就和大卫母亲的死一样。只是大卫好歹为自己争取到了说遗言的时间。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2-11
鉴定为烂(不是) 个人感觉不如剧集,也可能是过了很久我变了,剧本内容有点撑不起2h20min的意思,主线不如小男孩写信好看(那段我还哭了,后面真的没什么感觉),感情渲染能力还是一等一的。 历史厚重感很不错,也有时代在发展的感觉,但确实感觉京阿尼有些力不从心的样子。 槽点有点多,特别是最后薇尔莉特一跃入水的时候我真的绷不住,俩铁手臂你咋浮起来。 少校的人物刻画相当失败,倒是未来线我感觉挺不错了。 剧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1-11 / 标签: TV 漫画改 音乐 歌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2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10-21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
令和EVA/收敛的奇蛋物语 这就是一部实验性作品,前卫的艺术。 故事内容非完全线性而是发散的,在这之中,夏目真悟更多是去展现了少年少女的\'可能性\'而非去讲好一个故事。 所以,去感受他,DON\'TSAYGOODBYE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8-24 / 标签: 庵野秀明
很难想象痞子在做这部剧场版时的心理状态如何,但这部剧场版无疑是20世纪末最好的动画电影之一。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24 / 标签: 庵野秀明
这是庵野秀明对自己的告别,也是eva对我们最后的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