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27
就是太穷了,其实BGM和剧情都可圈可点,可惜太穷打斗都是PPT,还有很多静止帧,希望第二季能好点吧。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2-12 / 标签: 2021年7月 异世界
感觉比第一季还穷是怎么回事…… 前半好看,后半强行原创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原创剧情大方向还行,但细节问题太多了,反倒原创剧情里几个队友变强了不少……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超超超超超高开低走,我是冲着“写给galgame玩家的一封情书”点进来的,这特码都是啥啊?情书是说不上了,遗书还差不多……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0-5-5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哭成狗的一部电影,前面明明有很多笑点,但是最后coco奶奶去世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泪奔,很喜欢这部电影反映的生死观,如果我死后也能去这样一个世界,大概我也不会再害怕死亡了吧。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0-5-5 / 标签: Fate 东出佑一郎 Type-Moon 轻小说改 TV
真是气死我了。 神奇东出的神奇剧本,搞得我对齐格观感极差,心疼天草,要不是为了脚后跟真的追不下去这个番。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2-6-5 / 标签: OVA Type-Moon 岸诚二
还挺好看的,咕哒子居然是赤兔厨笑死。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1-10-25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FGO
补了挺多第二部前的设定,总算能看到会动的胖所长了(虽然只有一个镜头)。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21 / 标签: 剧场版 Fate Type-Moon
前面还行,后面开始赶工痕迹明显,医生那段完全比不上游戏中文字的感染力,芙芙和学妹的剧情也是几个镜头带过(其中还有几个镜头放ED了),但是作为粉丝向动画还是勉强及格了,虽然……为什么又有小太刀???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5-5 / 标签: 游戏改 Type-Moon FGO TV
小太刀给爷爪巴。 -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想不明白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
33话 / 2023年2月7日 / 槌田 / 槌田
2024-2-18 / 标签: 泡面番 Fate FGO 搞笑
画风很可爱,梗也很多,胖所长永远是我领导!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2023年7月
惨遭动画化,前几集属于套路化的搞笑,没多少亮点,全靠漫画党的大力安利才坚持看下去。中期开始过于流水账,甚至没有动力每周追,好不容易坚持到回忆部分,剧情亮点多了很多,但贫穷的作画和糟糕的打戏属实拉胯,最后一集还断在关键的地方了,第二季还不知道是不是有生之年。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30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TV
很好看,设定很新颖,人设也很饱满,第十集开始整部作品进入高潮,然而后续收尾实在太过平淡,甚至可以说什么问题也没有解决就草草结束。此外作为一个推理悬疑番,幕后黑手竟然完全被观众猜中,老实说是有点失败的。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2-7 / 标签: 今敏 悬疑 神作
故事很简单,但在今敏的操刀下却丝毫不失水准,比起今敏的其他几部作品,本作显然更为阴暗惊悚,但高潮迭起的剧情仍让人赞叹不已。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20-5-5 / 标签: A-1Pictures 女神异闻录5 OVA 游戏改
剧情是选取的游戏中一个支线任务改编,就是三岛给的一个要去印象空间深处打怪的任务。 ova出来可能只是试试水的,但是不得不说这个试水还不错,尤其是tv出来后更加显得这个ova不错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5-5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穿越
我非常喜欢作者的世界观设定,死亡轮回和无数次不同的if线都为剧情增添了不少亮点,并不讨厌486,反而觉得很真实,EMT真是天使。btw,这部动画是唯一一部看完后我有补原著轻小说欲望的动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2 / 标签: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TV
个人认为没有第一季出色,叙事不够简练,不过可能主要是因为这部分角色人均谜语人导致的吧。 这季486死的次数少了很多,但每次死都死得人揪心。尤其是多兔那次……老实说圣域篇真正的反击从这季结尾才开始,导致这一季戛然而止还让人不知所云…… 诸君,三个月后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5
好看,太好看了!!! 拉姆我的超人5555我永远喜欢姐姐!!!!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8-2 / 标签: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OVA
挺温馨治愈的OVA,这里的486总算不需要反复经历死亡,总算得以短暂的休憩,想必冰雪节的回忆会在486的心里记上一辈子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8-2 / 标签: WHITEFOX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OVA
莉雅的主场,但情节确实比较乏味,远不如ova1的插科打诨吸引人。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7-17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百合
我的评价是:去掉最后三集还能多一星。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2022年4月
第五集确实是分水岭,我就是对第五集不怎么感冒的类型……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9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SPY×FAMILY
一如既往的合家欢喜剧,游轮篇好评较多但个人反而不是很感冒,更喜欢一家三口带娃日常,看到第二季终于弄明白了,我喜欢的可能不是剧情上的搞笑,更多是喜欢福杰一家相处的氛围吧。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7
个人感觉比前半部分好看,可能是不怎么涉及主线的缘故吧,但有些地方还是过于无厘头了,夜帷虽然是个搞笑角色,但加在剧情里怎么看怎么怪。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20-5-5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3D
老实说其实我很不喜欢3D,但是这部意外的还行。 编剧把几个漫画的经典剧情融合在了一起,竟也能保持故事的完整性,确实还是有点水平,在电影院看的确还挺催泪的。
看过的标签
- 81剧场版
- 77TV
- 40漫画改
- 35pokemon
- 32宝可梦
- 31轻小说改
- 21搞笑
- 20异世界
- 18原创
- 16奇幻
- 16OVA
- 15游戏改
- 13名侦探柯南
- 12恋爱
- 10悬疑
- 9哆啦A梦
- 9推理
- 8小说改
- 8Type-Moon
- 7战斗
- 72023年10月
- 7乙女向
- 7Fate
- 72023年1月
- 62022年10月
- 6漫改
- 62023年4月
- 52023年7月
- 5动画电影
- 5藤子·F·不二雄
- 5泡面番
- 4穿越
- 4福山润
- 4高橋留美子
- 4犬夜叉
- 4今敏
- 4FGO
- 4国产
- 42021年7月
- 4MAPPA
- 4厕纸
- 4A-1Pictures
- 42022年4月
- 4寒蝉鸣泣之时
- 3滑头鬼之孙
- 32020
- 3轻改
- 32020年10月
- 3京阿尼
- 3ufotable
- 3弹丸论破
- 3鬼灯的冷彻
- 3龙骑士07
- 3传颂之物
- 32021年10月
- 3美食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骨傲天
- 32022年1月
- 2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2WEB
- 22023
- 2续作
- 2异世界食堂
- 2元气少女缘结神
- 2王者天下
- 2阿松
- 2动画工房
- 2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