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心理描写很细腻,配乐水平很高。但是每次高潮都狂加打光真的有点腻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7分给MAPPA,终于结束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奇幻 公路片 漫画改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推理 悬疑 轻小说改 奇幻
很潮很华丽的奇幻悬疑作品。推理部分我觉得挺一般的,第一个案件还行,第二个案件全是打斗,看得不是很尽兴。女主声音有趣。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冒险
第一季的质量过高,所以期待也很高。这一季质量变得普通后确实失望了。(非常喜欢op,我认为op在歌词契合度、好听程度、画面配合上都相当不错)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原创 扭曲 音乐 2.5
美味的追番体验。我想我大概,一辈子也忘不了MyGO吧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24
受限于篇幅,节奏很赶铺垫过少,无法调动情绪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
制作很好,人物好看,剧情很有噱头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清爽且治愈。女主积极向上,性格很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4
感觉节奏比较怪,有点赶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机战 恋爱
王道的合家欢,爽爆了啊。大家欢聚一堂歌曲连放分解合体打boss的场面看得人热血沸腾;第一季的补丁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4-6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5
扎实、认真、朴素、好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25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3 / 标签: 原创 恋爱 搞笑 后宫 科幻
整活的巅峰止步于第七集,后期还是落入俗套了,有点可惜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10 / 标签: 卖肉 搞笑 后宫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很少看福利番,这部除了福利以外,日常和剧情的部分也挺有意思的。男娘精灵可爱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10
想法不错,但是吐槽也都是大家看柯南时经常吐槽的东西,比较无聊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5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家庭喜剧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4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夏目真悟 科幻 恋爱
老套但依然很有趣
看过的标签
- 23奇幻
- 21原创
- 20漫画改
- 14科幻
- 13剧场版
- 11悬疑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10校园
- 10搞笑
- 9恋爱
- 8国产
- 6战斗
- 6猎奇
- 6治愈
- 5轮回
- 5推理
- 4异世界
- 4GAL改
- 3百合
- 3漫改
- 3机战
- 3后宫
- 2智斗
- 2冒险
- 2演出
- 2游戏改
- 2群像
- 2MAPPA
- 2音乐
- 2公路片
- 2偶像
- 2短片
- 1夏目真悟
- 1性转
- 1萌豚
- 1三角
- 1荒川弘
- 1卖肉
- 1凉宫春日
- 12.5
- 1养女儿
- 1家庭喜剧
- 1前女友
- 1本渡楓
- 1京阿尼
- 1进击的巨人
- 1舞城王太郎
- 1美食
- 1森见登美彦
- 1总集篇
- 1少女
- 1励志
- 1电波
- 13D
- 1温馨
- 1意识流
- 1扭曲
- 1久米田康治
- 1武侠
- 1犯罪学
- 1A-1Pictures
- 1cosplay
- 1几原邦彦
- 1超能力
- 1小说改
- 1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