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4-10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奇幻 日常
看过09版,这次按06版的顺序重看了一遍。乱序的集数非常有想法,既符合凉宫春日天马行空想一出是一出的思维模式,也让故事整体更加有趣,很有惊喜感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心理描写很细腻,配乐水平很高。但是每次高潮都狂加打光真的有点腻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4-1-14 / 标签: 奇幻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萌豚 校园
宅女天使,初看很新奇。角色行为基本不会脱离最开始塑造的标签,看久了就觉得挺无聊的,笑点都能预料到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3-11-30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校园
制作中规中矩,圣诞节的改编很有趣,玛丽加了很多戏份,因为个人对香菜的偏爱以及玩游戏喜欢玛丽,所以很加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9 / 标签: 原创 机战 校园
为了看古利特宇宙特意补的,风格和电光机王差别很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清爽且治愈。女主积极向上,性格很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恋爱喜剧天花板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3-12 / 标签: 校园 漫画改 少女 励志 群像
ep8+1分。踏踏实实讲故事的类型,人物塑造不错,刻画很细腻,每个角色都或多或少有些小心思,非常现实。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2-14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日常 恋爱
第一集高潮的bgm不错;角色塑造几乎就是贴标签,整个学校就没有几个正常人,非常无聊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1-29 / 标签: 原创 奇幻 校园 群像 意识流 超能力
看不懂,猜不透,但是很喜欢。这就是原创作品的魅力啊
看过的标签
- 23奇幻
- 21原创
- 20漫画改
- 14科幻
- 13剧场版
- 11悬疑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10校园
- 10搞笑
- 9恋爱
- 8国产
- 6战斗
- 6猎奇
- 6治愈
- 5轮回
- 5推理
- 4异世界
- 4GAL改
- 3百合
- 3漫改
- 3机战
- 3后宫
- 2智斗
- 2冒险
- 2演出
- 2游戏改
- 2群像
- 2MAPPA
- 2音乐
- 2公路片
- 2偶像
- 2短片
- 1夏目真悟
- 1性转
- 1萌豚
- 1三角
- 1荒川弘
- 1卖肉
- 1凉宫春日
- 12.5
- 1养女儿
- 1家庭喜剧
- 1前女友
- 1本渡楓
- 1京阿尼
- 1进击的巨人
- 1舞城王太郎
- 1美食
- 1森见登美彦
- 1总集篇
- 1少女
- 1励志
- 1电波
- 13D
- 1温馨
- 1意识流
- 1扭曲
- 1久米田康治
- 1武侠
- 1犯罪学
- 1A-1Pictures
- 1cosplay
- 1几原邦彦
- 1超能力
- 1小说改
- 1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