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7-14 / 标签: 艺画开天 国产 科幻 三体 2022 3D 刘慈欣 国创
虽说人物表现不是原作的优点,但是动画人物形象表现的一塌糊涂,尤其是主角罗辑的人物形象严重崩坏,实在是不忍直视。而且原作优秀之处在于各种巧妙的科幻点子,在动画里表现的非常糟糕,后边的几集极其无聊,没有这几集也不影响观看,三体又不是什么爱情剧。整体节奏非常慢,没有内容拖时间。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6-3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YostarPictures TV 2022 中日合作
对于玩过游戏的玩家来看动画是很亲切的,尽管做了一些更加合理的改动,但故事的整体框架是和游戏相同的。故事是为了游戏性服务的,前三章的剧情主要是为了塑造人物和世界观,剧情只能说是属于是无功无过。动画制作上就显得比较普通了,制作组可能努力了,但是本身实力不够。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3-4-20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奇幻 2022
实在是太无聊了,除了前期女儿出来还有点意思,后边就全是流水账。最后两集的剧情意义不明,看得我一头雾水。而且画面从头崩到尾,直接大头糊脸,打斗的画面更是一言难尽。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3-4-1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落语 TV 2022 漫改
整体上讲了一个比较王道的故事,小豆的成长过程是平滑完整的,从前期到后期确实有着很大的进步。动画以豆狸学落语为看点,但是每一集的落语部分演出有待提升,很多集的落语要不是经典桥段,我感觉是没有什么记忆点,可以看出作者想把落语融入故事中,但是本身戏剧性不足,还不如多利用一下豆狸这个身份增加一些喜剧成分。优点就在于人物塑造还可圈可点吧。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4-15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2022 治愈 萝莉
虽说剧情平淡如水,但是只要有萝莉就够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子安武人 TV 漫改 日常 奇幻 2022
主打一手反套路,戏里戏外反差感都拉满。剧情节奏合适,不紧不缓,而且笑点恰到好处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4-2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TV StudioFlad 校园 漫改 2022
设定还算有趣,全篇主要围绕着四个人的特殊身份做笑点,但是有的部分看点确实比较尬,为了制造反差而制造反差,感觉是缺少创意而做出的妥协。煽情部分做的尚可,但明显可以做的更好。每周一集用来打发时间倒是不错的选择。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日常 狗粮 校园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漫改 漫画改 高橋李依
剧场版讲了几个不连续的小故事,就像是两集日常回,不过第二集的结尾就到了高潮,这和前几季的风格类似。不过表现出来的效果就差了很多,我觉得是故事节奏太快,情感酝酿还不太到位,到最后的告白场面差了些东西。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30 / 标签: JOJO davidproduction TV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2023年1月 漫改 智斗 2022
part.3最后主角团来到新世界,百年命运终于结束,有些让人感伤,同时又有些欣慰。最后一部分的战斗,波西米亚狂想曲,天堂制造,狂风暴雨都属于超规格替身,已经不太符合jojo里的战斗方式了。波西米亚狂想曲最后输的不明不白。天堂制造的压迫感拉满,基本属于无解替身。狂风暴雨的蜗牛让人不寒而栗。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30 / 标签: JOJO 2022年10月 TV davidproduction 漫改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2022
part.2的替身战斗就让人非常费解,有很多替身战斗的演出给人一种意义不明的感觉。龙之梦,绿婴,恶魔枷锁这些替身的战斗有些强行破解的意思。其他的替身战斗阴魂·比玆吉特,行星波动,马友友看起来观感也不是太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30 / 标签: JOJO TV davidproduction 荒木飞吕彦 2022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2022 大卫社 智斗
part.1剧情连贯,从徐伦被陷害入狱到承太郎被抽碟,到取走替身光碟一气呵成。替身战斗方面part.1也做的不错,替身有创意但是也不超出常规,最后天气预报的青蛙雨非常惊艳。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9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战斗 热血 灵能百分百 漫改 2022 奇幻
三季都保持着非常高的水准,第三季作为最终季,龙套得到了进一步的成长,最终达成了与自己和解。所有重要人物都悉数登场,他们在龙套的影响下都获得了各自的成长,最终的大团圆结局让人尤为感动。有些战斗演出做的真是太棒了,第六集的小酒窝打神树和花泽打龙套印象深刻。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9 / 标签: MAPPA 藤本树 2022年10月 战斗 TV 漫改 2022 JUMP 奇幻
电锯人整体感觉上还是不错的,一直都有吸引人兴趣的点,各种战斗演出非常流畅,毕竟动用了这么多动画制作人。而且一些重要场景的氛围感营造的比较好,背景音乐体现出很重要的作用。我也不是很懂所谓的电影感和漫画和动画之间的冲突,总之动画还是值得一看的。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9-2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2022年4月 日常 TV 漫画改 搞笑 轻百合 2022 魔法少女 萌
看得开心就好,像我这种不怎么看百合也看到很轻松。隔了这么长时间,我主线其实忘得也差不多了。这种轻日常喜剧很难有什么记忆点,人物设计的讨喜真的很重要。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2022年4月 日常 TV 漫改 2022 远藤达哉
到目前动画剧情,动画是非常平稳的。我觉得从博人一笑的角度来看,动画应该是做到了。从设定上来,作品就是有些非现实的,但是其实不是很突兀,各种元素其实融合的还行,反正我看到不是很现实的部分也不会当真。作品应该是在努力追求家庭的那种氛围,这点通过家庭之间的互动还是能感受出来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5-26 / 标签: 恋爱 TV 漫改 2022年1月 校园 2022 日常 高橋李依
制作组拿出了100%的诚意,第三季在原有的套路上尽量使得演出有趣,人物之间的情感发展显得更加自然,我觉得要比第二季做的更好,尤其是最后一集最后的告白场景让我十分感动,有了三季的情感烘托下水到渠成。
看过的标签
- 81TV
- 60漫画改
- 51搞笑
- 44漫改
- 30日常
- 28战斗
- 18原创
- 18校园
- 172021
- 162022
- 16热血
- 16恋爱
- 15悬疑
- 14奇幻
- 12ufotable
- 11百合
- 11游戏改
- 11泡面番
- 102021年1月
- 10剧场版
- 10轻小说改
- 10治愈
- 9OVA
- 9国产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8Fate
- 82021年4月
- 8Type-Moon
- 7续作
- 72018
- 7萌
- 62012
- 6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MAPPA
- 5A-1Picture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0
- 52023年1月
- 5动画工房
- 5BONES
- 5穿越
- 5JUMP
- 5SILVERLINK.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23
- 4OAD
- 4JOJO
- 4钉宫理惠
- 42017
- 42020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P.A.WORKS
- 42018年7月
- 4芳文社
- 43D
- 4J.C.STAFF
- 3WITSTUDIO
- 3金元寿子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轻改
- 3偶像
- 32013
- 32013年7月
- 3超能力
- 3cygames
- 3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