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2-4-11 / 标签: 百合 原创 押山清高
作画非常棒,幻境的展示也非常有想象力,这就是动画啊(喜)可惜后面几集实在是太赶了,这些剧情差不多可以再演12集,而且总有eva的味道,草草收尾相当可惜。不过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有趣的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 TV 2022年4月
气死我了,这都演了什么玩意。“首先我不知道怎么解决魔女化,但你们这样干是不对的”。前三集还算在线,最后一集作画和剧情双崩,逊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战争 机战
最后两集给高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全篇看完了才来打分( ̄▽ ̄)总之这个轻改真的是非常用心,简而言之就是正剧风格,画面演出等等不用多说;缺陷是政治戏过于弱智儿戏,还好着墨不多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2-3-20 / 标签: 白色相簿 水树奈奈 GAL改
剧情见仁见智罢,但演出和分镜都非常给力,点名表扬文字演出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2-3-20 / 标签: A-1Pictures 2013年4月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制作不如第一季,但这几年来陆陆续续地出if线又把情怀小拉了一下。然而为什么te是妹妹线呢(悲)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3-20 / 标签: 俺妹 黑猫 2010年10月 竹达彩奈
第一季制作相当用心,虽然部分改编意义不明,但总体的演出,画面细节都很不错。可惜今天的观众已经不买桐乃这种角色属性的账,令人感慨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22-4-11 / 标签: 神无月的巫女 百合 2004
以前看过,补个评价,事迫真机战番啊(喜)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2-11 / 标签: 病娇 我妻由乃 2011年10月
悬疑氛围勉强够格,周目设计比较有趣,我妻由乃塑造相当到位,配乐啥的都还行,属于是动画素质不错,但剧情非常牵强,故事讲的很差劲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2-9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悬疑
演出全程在线,剧情设定别出心裁,悬疑推理部分也有一定的出彩之处,不过收尾还是有点瑕疵吧,不如说真凶其实也没别人可选了(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22-2-8 / 标签: 2018年7月 羽毛球 轻羽飞扬
真正的工业垃圾,当年一集一集追的,全部看下来真的是看了一坨屎,唯一亮点是运动作画,但剧情实在是太差劲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4-10 / 标签: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之前看了,第二季出来补回评价:制作比较一般,当时因为处在游戏开服期左右的风口浪尖,感觉还是可以的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4-10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公主连结
不要乱塞主线,你真要搞女同就干脆删掉骑士君,像马娘那样大大方方地搞//虽然各处吵个不停啊。。。但动画本身制作在线,剧情还行,作为游戏玩家,我个人感觉还是比较有趣的,不应当因为场外因素降低其评价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2-10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SHAFT
毫无疑问的真正神作,原创动画的奇迹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2-2-2 / 标签: 百合 原创 佐伯昭志 SHAFT
日常挺好,主线极其拉胯,不会写主线可以不写的//蒜之后再挑着重看,感觉第五集确实做的很不错,质量独一档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13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去年看完忘记评分,但毫无疑问是佳作,质量对得起销量(喜)蜜汁3D有时候有点影响观感,但人物刻画非常到位,对情感的处理和爆发的节点也掌握的非常好,是那种我已经知道接下来要演什么但还是会喝彩的王道剧情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2-8-31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TROYCA
隔了幾年重新看,現在可以享受到細膩的心理描寫以及紮實展開的故事,於是把分數提升半顆星。得益於優秀的原作,動畫在資源較少的情況下依然做到了平均線以上的水準,甚至是2018年中相當出彩的一個戀愛番,值得八分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2-1-4 / 标签: 花田十輝 萝卜
太乐了,全是高达梗。最后有点“无人知晓的故事”那味,一边打一边嘴炮略烦,其他部分中规中矩,战斗应该是手绘机战来着,可看。第12集一人原画,神中神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2-10 / 标签: 古川知宏 2018年7月 少女☆歌剧 TV
以前看的时候感觉特别震撼,最近重看又有新的想法。少歌毫无疑问是把动画的技法运用的出神入化,也许它的整体故事性有所欠缺,但从“动画”这方面来说是极少瑕疵的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2 / 标签: 百合 古川知宏
极富特色的演出,优秀的配乐,恶魔赌约那段大量的精彩作画,以及完美的收场,在个人观感上比肩叛逆的物语了,毫无疑问是佳作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9-8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怎么说呢,比起tv版,剧场版可以说是又臭又长(雾)小男孩那个线合情合理;开头结尾意义不明,即使没有这个转述视角,故事本身也是成立的;还有就是感情线太少了,找到、不见、痛哭、日剧跑、表白一气呵成,然后痛完之后甜的部分居然就给一个画面,剩下的靠观众脑补,这样的脚本我看是没抓住观众到底想看什么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 标签: 新世纪福音战士 庵野秀明 EVA
唯一不足就是真嗣转变太快,其他的结局算是相当完美了。大家都有了归宿,每个人也对自己达成了和解,真嗣最终也成为了不再逃避,可以接受心碎与痛苦的大人,真的是相当感动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2-3-27 / 标签: 高校舰队
纯粉丝向作品,我是没想到演出比tv还要糟糕。。。海战场景也没多少,连听个响都不能满足我吗(悲)
看过的标签
- 81原创
- 75剧场版
- 74轻小说改
- 66百合
- 37漫画改
- 36TV
- 35恋爱
- 27搞笑
- 26后宫
- 26偶像
- 23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21短片
- 20异世界
- 18轻改
- 18京阿尼
- 18J.C.STAFF
- 18奇幻
- 172023
- 17OVA
- 16漫改
- 16校园
- 16GAL改
- 16日常
- 13科幻
- 12国产
- 12P.A.WORKS
- 12key
- 11芳文社
- 11SUNRISE
- 11战斗
- 11音乐
- 10治愈
- 10动画工房
- 102021
- 9SHAFT
- 92020
- 92022年7月
- 92022年4月
- 92022
- 8萝卜
- 8CloverWorks
- 82023年4月
- 8庵野秀明
- 8刀剑神域
- 82020年1月
- 7新海诚
- 72018
- 7卖肉
- 7催泪
- 72019
- 7CygamesPictures
- 7EVA
- 72021年1月
- 7麻枝准
- 6少女与战车
- 62024年1月
- 6BONES
- 6WHITEFOX
- 6萌
- 6TRIGGER
- 6悬疑
- 6水岛努
- 6约会大作战
- 62018年1月
- 62023年10月
- 5新房昭之
- 5萝莉
- 5今石洋之
- 5Studio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