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很适合去电影院看,标准的爆米花电影。不过里面塞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我一度怀疑这是不是一个tv动画的第一集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10-3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追逐繁星的孩子 原创
全片突出一个莫名其妙,而且是非常典型的自我感动。塞那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做什么呢?云之彼端大部分注意力还在感情戏上,这个多少有点。。。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6-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君名后时代的作品,没有超越自己,虽然尝试摆脱君名的影响,但叙事质量的下降使得故事传达的思想混乱又古怪,我觉得不行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6-6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所谓借景喻人大概就是这样罢。优胜之处在于情感表达非常克制,即使最后的爆发有点突然,但最终还是贯彻了细腻克制的风格。总的来说画面取胜,但我看不来新海诚这种情感表达,第一次看的时候睡着了(大嘘)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2-6-6 / 标签: 新海诚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科幻
设定优秀,但观感很差,早期作品不会讲故事,我还是第一次看动画电影看到睡着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6-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秒速5cm
非常典型的文青作品,演出和叙事都比较有特色,但不适合拿来做成动画。列车受天气影响晚点了,观众也得和主角一起等车开起来吗?
看过的标签
- 81原创
- 75剧场版
- 74轻小说改
- 66百合
- 37漫画改
- 36TV
- 35恋爱
- 27搞笑
- 26后宫
- 26偶像
- 23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21短片
- 20异世界
- 18轻改
- 18京阿尼
- 18J.C.STAFF
- 18奇幻
- 172023
- 17OVA
- 16漫改
- 16校园
- 16GAL改
- 16日常
- 13科幻
- 12国产
- 12P.A.WORKS
- 12key
- 11芳文社
- 11SUNRISE
- 11战斗
- 11音乐
- 10治愈
- 10动画工房
- 102021
- 9SHAFT
- 92020
- 92022年7月
- 92022年4月
- 92022
- 8萝卜
- 8CloverWorks
- 82023年4月
- 8庵野秀明
- 8刀剑神域
- 82020年1月
- 7新海诚
- 72018
- 7卖肉
- 7催泪
- 72019
- 7CygamesPictures
- 7EVA
- 72021年1月
- 7麻枝准
- 6少女与战车
- 62024年1月
- 6BONES
- 6WHITEFOX
- 6萌
- 6TRIGGER
- 6悬疑
- 6水岛努
- 6约会大作战
- 62018年1月
- 62023年10月
- 5新房昭之
- 5萝莉
- 5今石洋之
- 5Studio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