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7-1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4年10月 游戏改 UBW TV FateStayNight GAL改 战斗 2014
补标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2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2023 战斗 奇幻 成田良悟 TV 轻改 榎户骏 坂诘嵩仁
炸裂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奇幻 StudioPalette 漫改 2023 鬼頭明里 穿越
逆天剧情,鬼才监督。淳皇鬼后这次超长发挥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6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TV LINDENFILMS 漫改 2023 日常 池田由纪 池田臨太郎 池田ユウキ
第一集便被吸引,很喜欢这番的概念,失眠的二人行走于夜色之下,与白天喧闹不同的寂静将无数细节放大,那时周遭的环境仿佛能与自身连通,使你感受自然的呼吸。而寂静也伴随着危险,警察会介入其中带来“危机”。然而,水准并不高演出未能很好践行这套概念,剧情中期也脱离夜游变为了社团狗粮番,平庸且带点无聊。好在结尾,夜晚下的接吻,星空下的告白依旧击中了我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5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TV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偶像大师 冈本学 2023 萝莉 漫改 幼女偶像 岡本学
学神在贡献了出色的第一集后销声匿迹,虽为本片确立了演出基调但在第四集后没有能超越学神的单集,伊礼回更是灾难。以小孩为偶像去探讨大人与小孩,可哪怕你加入再多有关社畜的刻画我也只觉得过于天真,与梦幻泡沫不匹配的矛盾只会让人觉得生硬,结尾也是将其轻轻放下。儿童视点挺有意思,手绘live也不错,可我也未能感受到其他的魅力。可能因为我不是夏亚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TV 赤坂明 漫改 恋爱 2023 悬疑 平牧大辅 田中仁 動画工房 平山宽菜
赤坂懂噱头,懂爆点,懂sns却没有将其编排起来及深挖的能力,再加上脚踩西瓜皮的创作模式,本片在故事文本上除开头爆点外不会有多优秀,只能说赤坂确实是偶尔灵光一现的天才。而早已没落的动工也未能给予动画更多的魅力,无法提供优秀的作画只能着重强调人物修正,无法始终提供高质量演出只好尽力将重要部分情绪处理做好,让人偶尔眼前一亮。是赤坂与动工共同尽力缔造的作品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 TV 2023 战斗 漫改 奇幻 田中智也 JUMP 川島零士
对哈利波特的戏仿,将男主肉改设定放至魔法世界中形成反差做笑点,说实话看久了比较无趣。段子低级故事老套,动画质量也相当一般,可以说比较差劲了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GeekToys TV 2023 小野学 成田良悟 漫改 奇幻 亡骸游戏 群像 战斗 逆穿越 转生 榊原優希
平庸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7-2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Lerche TV 偶像 2023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石見舞菜香 長谷川育美 木野目優
有活,但不多。本片最大问题便是缺乏散司,未有对戏剧的正确展现,只不过是以超能力演剧片为背景做百合贴贴。本片最令人恶心便是演技作画的转描部分,别描了,有你们这么做舞台剧的吗?不过mika老师的人设挺好看,光看美少女便能饱眼福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SUNRISE 2023年4月 高达 大河内一楼 TV 2023 百合 机战 科幻 水星的魔女 萝卜 战斗
百合也没写好,机战又少平均质量也一般,政治戏和商战也是小儿科,说是群像也只不过做到了大部分角色让我有点印象的程度,再结合二期这乱如麻的系构,最终呈现的效果就是四不像。哎,哪怕结尾让狸米亲一口观感也好点啊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科幻 2023 漫改 战斗 悬疑 ProductionI.G 森大貴
想看第二季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TV 战斗 漫改 漫画改 奇幻 2023 JUMP 牧田佳織 和风 日本动画 地狱乐
原作水平不高,空有新颖的世界观,叙事逻辑和故事依旧是老套的。而mappa也并未展现高质量的改编,战斗作画显有拿得出手的水平,演出也仅偶尔令人眼前一亮。女主很对我xp,追完本片最大动力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7-2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TV 魔法少女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 Bibury 博史池畠 奇幻 战斗 搞笑 谷村大四郎 古川慎
没看到主创对otaku文化的热爱,只看到了亚文化元素的堆砌和空洞的口号。本作实质上跟亚逼的QQ空间差不多,令人恶心。只有oped能看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7-2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4月 TV 恋爱 漫画改 2023 浅香守生 漫改 女性向 水瀬いのり 内山昂輝 2023年
浅香守生的演出绝对是本片一大亮点。对漫符的运用,对人物内心的展开以及高潮戏情绪的把握都称得上优秀。可惜受原作限制本片剧情和除女主外的人物塑造扁平无新意,整体观感还算不错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9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日常 C2C 治愈 2023 漫改 搞笑 百合 安斎剛文 尾崎由香
日本风俗历史科普番,偶尔玩点寿命论还不错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9 / 标签: 2023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PINEJAM TV 2023 校园 花澤香菜 漫改 古賀一臣
工业劣质糖精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9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百合 TV 2023 2023年4月 运动 黑田洋介 黒田洋介 稲垣隆行 TVA 小鳥之翼 日本动画 续作
被命运捉弄不断牵扯的二人,如闹剧般让两人分分合合;娇小且易折的小鸟之翼,却能爆发出巨大能量带两人通往梦想的彼岸。我多想看到与命运与自身抗争的两人最后能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决斗,然后在一起。可惜黑田还是没能让我看到一直所期待的,不过二人的合体技依然耀眼,那是小鸟振翅的光辉。一直相爱相杀下去,也不错呢。这季剧情展开过于赶了点,好在干净利落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3 / 标签: 百合 2023年4月 漫画改 Passione TV 校园 扭曲 2023 漫改 StudioLings 久弥直树 日本 さんぺい聖
扭曲百合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2023年4月 校园 TV 漫画改 青春 2023 出合小都美 漫改 恋爱 日常 治愈 黑泽朋世 2023年
是我喜欢看的青春日常番。人物塑造极佳,每个人都个性十足且不让人生厌。更厉害的在于舒适的青春氛围,得益于人与人之间和谐的日常关系与交谈方式,本片的日常戏都极为舒服,而角色在有着各自烦恼的同时其困境本身并不会越线去破坏氛围,再配合出合小都美极为出色的漫符演出,使得观感十分舒适。相当愉快的追番体验 -
机战少女 Alice Expansion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EXPANSION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花井宏和 / ピラミッド / 岡野力也
2023-6-20 / 标签: 游戏改 2023年4月 NOMAD TV 2023 花井宏和 机战少女 2023年 科幻 轻百合 日本动画 TVA 手游改 鬼頭明里
无厘头单元剧加开头结尾单薄的主线,整体观感一般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鬼灭之刃 2023 漫改 外崎春雄 奇幻 JUMP 续作 花江夏树 日本动画
叙事节奏最差的一季,打斗作画倒是依然在线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9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SHIN-EI 2023 漫改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赤城博昭 日常 羊宮妃那 日本动画
渐入佳境,算是本季度最大惊喜。离开了开头时不时破坏氛围的黄段子,暗恋他人的小男生细腻的心理被展现出来。平日里默默注视她的一举一动,想要帮忙却又不敢上前,宁愿自己出丑也要守护她;而在两人相处时,那种不自在的拘谨,对他人目光的在意,时不时对两人距离与关系的思考,这些都触动了我心里最柔软的部分。而牛尾的配乐每一次响起我便悸动一次,感动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轻小说改 CLAP 奇幻 治愈 田口智久 八目迷 电影 轻改
田中脚本力过于薄弱,撑不起这样一个青春物语。而演出更是低配新海诚,优秀的背景作画、mv式演出、风景空镜头。然而田口只学到了点皮毛,拉跨的作画毫无表现力,高潮处情绪处理不到位,男主声优拉跨至极,感情戏也被脚本拖累导致几处对照镜头根本带来不了冲击,而本片核心点子甚至都和星之声差不多。好在人物修正水平不错,女主人设深得我心,成熟后更是狂戳xp,和片尾曲成为本片唯二贡献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6-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小说改 原惠一 动画电影 奇幻 原恵一 推理 校园
过于平淡的演出带动不了情绪。面对校园霸凌、亲人逝去之痛、逃避自闭等议题上,原惠一的克制、平庸的作画、声优棒读的演技都在抹去情绪,使本片失去力量。而不少高潮处演出基本全靠配乐烘托,表现更是灾难。本片高光无疑是真田带人去女主家霸凌那段了,压抑感刻画得很好。在文本上,本片谜题设置过于简单,缺乏惊喜。剧情前期太散,后期又太仓促,好在核心设定还算不错。整体而言称不上多优秀
看过的标签
- 184TV
- 152漫画改
- 104漫改
- 94原创
- 82搞笑
- 802022
- 79剧场版
- 59百合
- 56日常
- 49奇幻
- 49恋爱
- 47战斗
- 452023
- 45校园
- 43轻小说改
- 39科幻
- 312021
- 30热血
- 30治愈
- 27里番
- 23国产
- 23欧美
- 222023年4月
- 22轻改
- 21WEB
- 21OVA
- 20异世界
- 182022年10月
- 18A-1Pictures
- 172021年4月
- 17SUNRISE
- 172022年4月
- 17ufotable
- 17动画电影
- 16偶像
- 16Type-Moon
- 15萝卜
- 152022年1月
- 15短片
- 15音乐
- 152022年7月
- 14游戏改
- 14MAPPA
- 13青春
- 13京阿尼
- 12BONES
- 12高达
- 12童年
- 12萌
- 12动画工房
- 122021年1月
- 12CloverWorks
- 11小说改
- 113D
- 10庵野秀明
- 10TRIGGER
- 10J.C.STAFF
- 10神作
- 10后宫
- 102021年10月
- 10空之境界
- 9WITSTUDIO
- 9MADHouse
- 9芳文社
- 9奈须きのこ
- 9泡面番
- 9狗粮
- 9Netflix
- 9悬疑
- 8GUN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