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1-12-19 / 标签: 剧场版 2016
(7.5/10)设定有趣,剧情优秀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1-12-19 / 标签: TV 2015
(6.5/10)剧情过于老套。虽然日常铺垫过少,但最后一集超神发挥效果还是挺不错的。男女主的人设都还行,如果是刚入宅不久的话观感会很好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19 / 标签: TV 2018
(6.5/10)画面是真的精致,女主的人设也是很棒的,但剧情在看时感觉像报流水账,再加上是单元剧剧情没记住多少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12-19 / 标签: TV 2006
(8.5/10)前面L和月的智斗剧情极为精彩。但后面月和N、M的剧情变拉了(也可能是因为前面的剧情太精彩了,而后面的并没有前面那么精彩,所造成的落差感),而且原作中的许多细节也没有做出来。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12-19 / 标签: 剧场版 2017
(7.5/10)声音与画面结合所带来的冲击力极大,但剧情有点老套,人物塑造优秀,但设定没有讲全(后来补小说知道的)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12-19 / 标签: TV 2018
(6/10)剧情极其平淡,但画面比较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