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4-24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轻百合 日常 科幻 冒险 治愈 废土 搞笑
很有深度的一部番,机器人那集很有感触,“因为会迎来死亡才叫做生命吧”。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3-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恋爱 青春 校园 治愈 日常
学妹可惜了。剧情,音乐一流,舒缓而治愈,作画吃亏。
看过的标签
- 69TV
- 64搞笑
- 52日常
- 52校园
- 42奇幻
- 41恋爱
- 39战斗
- 34后宫
- 31泡面番
- 31青春
- 25治愈
- 24异世界
- 21OVA
- 19WEB
- 17轻百合
- 16穿越
- 16剧场版
- 9巨乳
- 9里番
- 72018年7月
- 7无码
- 62017年1月
- 62022年7月
- 5转生
- 52023年10月
- 5NTR
- 5冒险
- 5人妻
- 42018年1月
- 42021年7月
- 4性转
- 4热血
- 42020年7月
- 4游戏
- 4露点
- 32015年10月
- 32017年7月
- 32014年1月
- 32015年7月
- 3爆笑
- 3战争
- 32017年10月
- 3励志
- 32021年6月
- 32022年10月
- 3轮回
- 3群交
- 32019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2013年10月
- 2EWB
- 2出轨
- 22017年4月
- 22016年4月
- 22013年1月
- 22016年9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月
- 22019年4月
- 22013年3月
- 2生存
- 2催泪
- 2调教
- 2职场
- 22012年7月
- 22012年4月
- 2科幻
- 1音乐
- 1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