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4-24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百合 日常 科幻 冒险 治愈 废土 搞笑
很有深度的一部番,机器人那集很有感触,“因为会迎来死亡才叫做生命吧”。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3-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恋爱 青春 校园 治愈 日常
学妹可惜了。剧情,音乐一流,舒缓而治愈,作画吃亏。
看过的标签
- 63TV
- 61搞笑
- 49日常
- 48校园
- 39奇幻
- 38恋爱
- 36战斗
- 29泡面番
- 28青春
- 27后宫
- 25治愈
- 21异世界
- 19WEB
- 19OVA
- 16穿越
- 15轻百合
- 15剧场版
- 7里番
- 72018年7月
- 7巨乳
- 62017年1月
- 6无码
- 5转生
- 4人妻
- 42022年7月
- 42023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2021年7月
- 4NTR
- 4热血
- 4游戏
- 4露点
- 4性转
- 32014年1月
- 32017年7月
- 32021年6月
- 32017年10月
- 3励志
- 32015年10月
- 3战争
- 32022年10月
- 32019年10月
- 3轮回
- 3爆笑
- 22020年7月
- 22013年10月
- 22018年10月
- 22015年7月
- 22013年1月
- 22016年4月
- 22019年4月
- 22014年10月
- 22017年4月
- 22016年9月
- 2出轨
- 2职场
- 2催泪
- 2冒险
- 22021年1月
- 22012年4月
- 22021年10月
- 2百合
- 22012年7月
- 2科幻
- 12022年9月
- 12023年4月
- 12018年4月
- 12023年1月
- 12023年9月
- 1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