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OVA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8话 / 2002年1月17日 / 冨樫義博
2023-7-27 / 标签: HUNTERXHUNTER 富坚义博 OVA 2002 热血 全职猎人
【炎之川】事件精彩,篇幅也合适。可怜的酷拉皮卡还要被同人 拿来跟仇人拉郎配。摸黑作战和派克的心理戏还挺好看。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23-7-27 / 标签: 富坚义博 HUNTER×HUNTER 1999 全职猎人
炎之川字幕//-31猎人考试。其实单看动画,许多据说是原创的集数(比如军舰岛部分)还不错啊。-44念的修行。-50过渡,贪婪岛。-62友客鑫。果然幻影旅团不可能简单结束。四人组也还算可爱,配音也好听,以及酷拉皮卡画太美了(bgm38)。“我一直在等你”雷欧力终于分到一句大的,这片看来没有女主角了。技法上面非常明显的就是广角镜头的大量使用,到了想不注意到都难的程度。还有明明已经省略了很多内容,看下来还是觉得有些地方好长。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3-7-22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2012年4月 坂道上的阿波罗 MAPPA TV
第一话标题就是爵士专辑名,跟BEBOP一样的取名方式。这次因为已经对爵士有一些了解,所以渡边埋下的那些爵士乐彩蛋,有时也能有点欣喜地领会到。//这部用了很多手和脚部的特写来描写角色心情,比如薰见妈妈时两人餐桌下的脚,12话薰和律看到千薰合照后的手部特写。//ep9,love me or leave me,淳把百合香拉上电车,钢琴上的蓝色手套。//渡边总把狗血的故事拍得很动人,音乐对情感的表达太贴合了。这片的爵士听起来真的很青春啊,合奏太精彩。kids on the slope。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7-21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TV 濑古浩司 2022 漫改 川井宪次
ep4,最后,当群众欢呼,龙套的情绪多了3%时,才发现这番最应该保留原作的是这个说明龙套的情绪的一行字?//UFO部分反倒觉得最好看,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一起努力做些可能没有结果的事情,ep8最后的犬川日记又好笑又诡异。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7-20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2019年1月 战斗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不抱有什么期待反倒觉得好看。画面表现力还是好的,不过龙套的情绪变化有点太快了。整体的节奏也有点快。//自然要提ep11的动作场面。ep7也还可以,有点被煽到。ep1的校园日常也不错的,用超能力拼起少女被撕碎的小说纸片。其实这个危机解决的办法(西蓝花)也还挺有趣的。。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7-1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16年7月 TV 川井宪次 立川让 漫改
试试看。川井宪次?!//主要看看作画了,好在故事也不算无聊。最后一集的处理……还不如龙套带着大家一起跑了算了。。。灵幻对各个不成熟反派说教,自诩为成熟的大人、社会人士,然而此前他不务正业,各种坑蒙拐骗,像个成熟的大人吗?这一段实在没有说服力。况且说教也没能指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所谓“活在现实中”的话语,实在太空洞了。//或许只是情节推动下感化反派的台词,并非灵幻新隆这个角色的观念,可是在这个地方似乎又不可避免变成了是带着作者表达的,非常拧巴。 -
疯狂元素城 Elemental
1话 / 2023年6月16日 / Peter Sohn
2023-6-29
102min。不想过多思考。剧本虽然不出色,但是至少视觉上还是足够有想象力的(虽然只聚焦火与水有点可惜)。矿物上燃烧着不同颜色的火焰(焰色反应?),火族小焰 水底看花,水波点火,火族人的木头球小吃,水与火的动人触碰。//吐槽:我记得烧二氧化硅的话是可以烧出强度很高的晶体的,小焰还是得多学学化学啊 -
有兽焉
12话 / 2023年4月14日 / 张喆 / 靴下猫腰子
2023-6-23 / 标签: 中国 furry 分子互动 泡面 2023 神话
一如既往很短。第一集也能看出来经过非人哉之后制作公司也是熟练了很多。喜欢从倒茶到下水道水流的匹配转场。//这个系列的笑点越来越少了……第二季无缝连接??压根没女角色(包括明显的女性配音那种)??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ufotable TV 鬼灭之刃 2023 2023年4月 漫画改 外崎春雄
呃这个第一集跟上一季一样的,虽然时长40分但是信息密度还是够小//你这妹妹真是天赋异禀啊......声优终于能干活了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3-6-5 / 标签: 岩井俊二 剧场版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2015 原创
红桥是分别的信号,对望是犹如镜像般的对照。马蜂蛰过的痛永生难忘。动画里走路的情景也描绘得很多呢。结尾承接真人版,从最初听到fish in the pool ・花屋敷到现在看完正片已经多久了?是不是成长就是杀死了从前那个微小的自己呢?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23 索尼 SonyPicturesAnimation
视觉效果延续上集,不过有时看起来还是太眼花缭乱了。嗯……这么长原来只是个上集???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1 / 标签: 井上雄彦 剧场版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一旦放弃,比赛就结束了。//大段的宫城故事的原创,原来良田和三井初中就认识了……开始以为是耳环的扩充,实际上只是借用了耳环的一些想法,但这个“跨越痛苦”的故事实在是不太喜欢。角色以良田为主,但主要角色也基本照顾到了,除了对手山王,描写太少了,压迫感不太够。比赛场面是无可挑剔的,流畅的动作和各种配合角色状态的镜头处理非常惊艳。相比漫画,电影不再以格子引导视线,视角更加广阔,更多的是全景式的展现,有种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4-5 / 标签: 蜘蛛侠 Marvel 动画电影 欧美 2018 漫威 SONY 美国 3D
117min。异彩纷呈,视听上非常享受。虽然不怎么感冒所谓平行宇宙概念,但是这部真的很有趣。漫画感很强,甚至人物运动有点定格动画的感觉。节奏超快,画面内容丰富,值得二刷。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2022
第一部影院看的新海诚,有海报特典!观影过程还行,不会觉得无聊。铃芽通过门接触到废墟过去的记忆这个设定很喜欢,可惜没能深入探究那些故事。我还是希望能再有力度一些,提升到群体的记忆而非只是少女内心的成长上。况且进入门拯救自己达成强行收束让这一路的成长的原因都无从说起。本作元素有非常多眼熟的地方,比如三人同行情节和骑单车与奔跑场景(用不完的充沛体力)。蚓厄视觉上像是有参考漩涡和幽灵公主。黄色的运用出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3-3-17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原惠一 水岛努 2001
90min。悠远的童年时代……大部分还是需要比较了解日本的时代背景,所以怀旧情绪并不是特别能领会到。依旧保持了夸张有趣的风格,几处奔跑的场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只是这个漏点和看内裤之类的桥段还是不太必要吧(最后打开门,准备上塔的时候,有联想到楚门的世界)。野原一家坚持在21世纪生活的理由是家庭,那对于没有家庭的人,他们坚持走向未来的理由是什么呢?//然后……我要成为大人。 -
枪神 Badlands Rumble TRIGUN Badlands Rumble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西村聡 / 内藤泰弘(少年画報社YK COMICS-NEO「トライガン」「トライガンマキシマム」新装版) / 吉松孝博
2023-3-9 / 标签: MADHouse TRIGUN 枪神 2010 漫画改 法修
人设炫酷,西部片味道浓厚,抛硬币的决战有点联想到杜琪峰的片子。没有原作观看的基础,这个剧场版实在是显得太单薄了,剧本也是避重就轻。故意避开死亡镜头(或者说根本没人死),是在配合片子偏轻松的基调和印证法修的理念?不太喜欢这种处理。//作画是不错,以后找到更好的片源再看看吧。 -
EVANGELION:3.0(-46h)
1话 / 2023年3月8日 / 谷田部透湖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
2023-3-8 / 标签: EVA OVA Khara 2023 鹤卷和哉 庵野秀明 谷口部透湖
北上绿的故事,q的背景补充。10min。三冲部分能补完也可以,但是也不是特别重要了……可以做新作品了嘛。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5 / 标签: 2023 TV 林祐一郎 MAPPA
【[豌豆字幕组简中](100カメ)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完结篇 MAPPA动画制作花絮-哔哩哔哩】 https://b23.tv/uWTkhjZ part1质量不是很好应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工期和团队跟作品磨合不够。MAPPA的大家对巨人是很用心的,感谢林导(做完巨人好好休息!!),感谢stuff们。期待天与地之战部分。 -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2话 / 2022年12月9日 / 米老2(米二)、天津动漫堂 / 人物设定:「上海一魁夺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陈淑君;人设:「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方立生、时晶
2023-2-24 / 标签: 2022 启缘映画 一人之下 续作
还原度不错,只是现在突然觉得台词有点做作和啰嗦了,解决碧游村事件的部分一直不是很感兴趣。陈朵最后的部分和张楚岚的独白没啥惊喜,基本上都是往贴近原作上走(特别是陈朵的脸,凭记忆画得跟漫画差不多了),音乐和配音都像点缀。最后怎么不把马仙洪姐姐那段交待一下,放在这里挺合适的······//可以看出对这动画挺上心的,片尾换几次了,还有龚琳娜。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23-2-16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3D 2010 玩具总动员 Disney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2023年1月 2023 原创 短片
E4拥有想象能力的童年,从巴士出现开始变化,逐渐成为成长的记忆。2志怪的原作基础上加上了关于得失的主题。1西游记,背景美术真好看。5剪纸+唐乐,(这集音乐最喜欢)又是关于童年与成长的。8定格动画,fly me to the earth这个创意也很浪漫啊。/这部短篇集更多是一种试验和展示,希望能作为一个好的引子吧。简单的故事就足够打动人。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3-1-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妄想代理人 超现实 2004
今 敏/平泽进。单元串主线,今 敏带领stuff们玩出了超多花样。不知道是妄想还是现实,时代造就出了如同战争一般可怕的怪物。“好像快要结束的故事,轮回之后又是开始。捡起基石堆积,循环往复的无限体。没有解不开的谜,解不开的谜没有答案。”//结尾再完整一些会不会更好?每集最后的梦告不要错过。 -
On Your Mark
1话 / 1995年7月15日
2023-1-9 / 标签: 宫崎骏 恰克与飞鸟 吉卜力 短片 1995 剧场版 mv
【BD1080P】恰克与飞鸟 On Your Mark 1995【中日双语】 https://b23.tv/K3MEuKa 宫崎骏负责的mv。飞翔的少女。短暂的片长却展现出了宫崎骏所构建的未来世界的一角。
看过的标签
- 38TV
- 37剧场版
- 31漫画改
- 15MADHouse
- 14漫改
- 14吉卜力
- 122023
- 11OVA
- 11短片
- 11MAPPA
- 10宫崎骏
- 10ProductionI.G
- 102022
- 10pixar
- 10庵野秀明
- 9久石让
- 9京阿尼
- 9国产
- 93D
- 8EVA
- 8ufotable
- 8欧美
- 7小说改
- 7渡边信一郎
- 72020
- 7原创
- 72021
- 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6进击的巨人
- 6空之境界
- 6今敏
- 6Type-Moon
- 6GAINAX
- 62017
- 62016
- 62018
- 6新海诚
- 62015
- 5科幻
- 52008
- 5Production.I.G
- 51988
- 5奈须きのこ
- 5皮克斯
- 5Khara
- 5坂本真绫
- 5WEB
- 5热血
- 5Disney
- 5菅野洋子
- 52013
- 52017年4月
- 4BONES
- 41995
- 42018年1月
- 4贞本义行
- 42020年10月
- 4芳文社
- 42009
- 4运动
- 41998
- 42004
- 4动画短片
- 4SUNRISE
- 4奥斯卡
- 42020年1月
- 42001
- 4CoMixWave
- 42014
- 4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