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1-31 / 标签: 2020 剧场版
清新,可惜中段較悶,日本版的小王子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31 / 标签: 2020
為了藍毛加多一季,很好,切繪還是我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31 / 标签: 2020
只有剛入坑或normie才會覺得可愛,人物描寫不錯,切繪我婆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1-31 / 标签: 2020 剧场版
不忍直視,徹頭徹尾的垃圾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31 / 标签: 2020 6分
船上的猜拳環節是我最喜歡的一段,非常緊湊,行鋼筋還好,最尾的紙巾和卡牌遊戲也不錯,編幅長但從來不悶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31 / 标签: 2021
本來我對loli好感不大,但看完了的我表示:真香!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1-1-31 / 标签: 2021
很喜歡日常的一集,單元案件也很有趣,最後的反轉不錯,把要做的都做好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1-31 / 标签: 2020
第一集10/10,完美展現聖杯戰爭的殘酷和無情,第一季前段極為緊湊,最喜歡切嗣大宅一戰,金閃閃和崎禮的對話引人入勝,果然沒了士郎就是不同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1-31 / 标签: 2020
梗很多,就只是梗很多而已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1-31 / 标签: 2020
畫風極醜,故事無聊,比一般少年還要悶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1-31 / 标签: 2020 湯淺政明 Netflix
第7集開頭的Rap,第8集的D.V.M.N,第9集的今夜だけ,第十集悲壯的結局,連貫性太好,牛尾給出了最好的配樂,可以說牛尾x湯淺這個組合真的讚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1-31 / 标签: 2020 剧场版
不行,真的太悶,就算給小孩看也一樣會悶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1-31 / 标签: 2020
我倒是蠻喜歡L死了之後的故事,這樣才能帶出死亡筆記對月身邊的人和他自己的影響,中段綁架misa的長篇幅令人身同感受,好像真的被關了似的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1-31 / 标签: 2020
完全不好笑,無聊至極,想像不到到底是年齡多低的人才會覺得好笑 -
Daicon3 开幕动画 DAICON III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1年8月22日
2021-1-31 / 标签: 2020 GAINAX 庵野秀明
宅魂爆發,年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