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2-19
我非常非常喜欢这部番的片头曲,歌词和曲调都很喜欢。就这样。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2-19
我心目中的最美结局,是在小翔子躺在病床上说梦见自己长大了那里。真的非常感动。感觉最后的大团圆有点……强行。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2-19
虽然很多套路不是特别新奇了,但是骚话我就服师傅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1-2-23
这个结局噎到我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2-23
其实第一次扔if球之后,女主的心意就已经明了了。之所以没有选择与男主一起不是因为偶然的事件,而是早就心有所属,找一些借口以免太伤人。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21-2-19
大招不是love shower了,我不高兴。双子的剧情似乎没有学生会有趣,小动物也不如尊达刺猬带感。基腐的桥段着实是增加了不少,变身也更加丝滑了,一旦接受了那种设定居然也能磕起来(?)怪人的设定总体不如第一季亮眼(我可太爱那什么一次性筷子掰不对称怪了),除了胸毛怪……那段我看了好几遍。总体没有第一季好看。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7-26
前面太好看了,一口气看了十集。把最后两集看了有点心情复杂。加代没嫁给男主我觉得是正常的安排,不过没想到是广美啊哈。关键是对于凶手的描写太怪了,整个凶案从过去到现在的逻辑链薄弱,基本上不是靠推理推出来的,而是靠表情的描写加上自爆展现给观众的。说他是杀害小朋友的凶手他就是杀害小朋友的凶手,就是杀害老妈的凶手,就是杀害男主未遂的凶手,然后男主植物人十五年后还要再杀他。看到后来我宁愿这个凶手没被找到,就看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2-19
画面美丽没得说。剧情给我以狗尾续貂之感,其实TV本篇后期剧情已经比较繁杂了。少年少女炽热而复杂的情感,反抗宿命,相互救赎的精神本已在前面展开得淋漓尽致,最后几集再在多个世界中再度死去活来就有些过了,反而叫人麻木。好在最后未来在天台上的微笑再度带来踏实的感觉。结果未来篇再来个失忆桥段,就……我不高兴。新的冲突也没什么深度,展开非常老套。(不过我对汪峰(bushi)和泉姐姐的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21-2-19
我的入宅番竟然这么沙雕。因为是入宅番所以加了一分感情分,现在看来有些恶搞过头的样子,然而love shower还有本大爷火焰实在是过于令我难忘。箱根有基每次放大招love shower之前的一番毒鸡汤说教甚至真的一度指明了人生方向(bushi)。此外,本作卖腐卖的挺厉害的应该,不过我着实不太关注这方面。总之就是非常下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