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2-19 / 标签: 治愈 魔法少女
看一次哭一次的动画。真正的诠释了什么是希望。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2-19
虽然很多套路不是特别新奇了,但是骚话我就服师傅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2-19
感人剧情的推进和轻快日常的展开组合得恰到好处,场景和配乐美轮美奂。美少女都非常鲜活可爱,画风比游戏里也更加顺眼一些。另外,我永远喜欢烧烤团子和豆沙团子。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2-19
整体剧情比较松散,但每个单元都有触动我的场景和台词。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21-2-19
我的入宅番竟然这么沙雕。因为是入宅番所以加了一分感情分,现在看来有些恶搞过头的样子,然而love shower还有本大爷火焰实在是过于令我难忘。箱根有基每次放大招love shower之前的一番毒鸡汤说教甚至真的一度指明了人生方向(bushi)。此外,本作卖腐卖的挺厉害的应该,不过我着实不太关注这方面。总之就是非常下饭。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2-19
我心目中的最美结局,是在小翔子躺在病床上说梦见自己长大了那里。真的非常感动。感觉最后的大团圆有点……强行。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7-26
前面太好看了,一口气看了十集。把最后两集看了有点心情复杂。加代没嫁给男主我觉得是正常的安排,不过没想到是广美啊哈。关键是对于凶手的描写太怪了,整个凶案从过去到现在的逻辑链薄弱,基本上不是靠推理推出来的,而是靠表情的描写加上自爆展现给观众的。说他是杀害小朋友的凶手他就是杀害小朋友的凶手,就是杀害老妈的凶手,就是杀害男主未遂的凶手,然后男主植物人十五年后还要再杀他。看到后来我宁愿这个凶手没被找到,就看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21-2-19
大招不是love shower了,我不高兴。双子的剧情似乎没有学生会有趣,小动物也不如尊达刺猬带感。基腐的桥段着实是增加了不少,变身也更加丝滑了,一旦接受了那种设定居然也能磕起来(?)怪人的设定总体不如第一季亮眼(我可太爱那什么一次性筷子掰不对称怪了),除了胸毛怪……那段我看了好几遍。总体没有第一季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