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科幻 百合 战斗 机战 堀元宣 出渕裕 宮本侑芽 川元利浩
我悔过,当年不应该骂蒜的,更不应该吐槽水魔,因为bones才是真正的强者——做周年纪念奖励自己,只为给观众/资方按头吃屎。说实话我能感觉到蒜和水魔的制作组对作品的爱,虽然可能这爱掺杂了别的,但金属胭脂我是真的没感觉到丝毫爱意,动画里制作组的喉舌就是那b样,想必脚本本人精神状态也毫不逊色。说到底,观众到底和你有什么仇什么怨让你这么恨啊,喂屎能不能精准点草啊,AOE无辜群众算什么东西?不过不管怎么样我看完了这坨,祝贺自己出狱,也祝福和我一样看过这东西的人以后的追番人生顺遂好吧!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3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原创 机战 大张正己 科幻 鈴木崚汰 阿座上洋平 搞笑 超级系
理性来看有6分,但是从乐子角度可以给7分。你别指望它给你整什么实心内容,这动画就是梗+乐子堆叠起来的,脚本水平做不到既要又要(感觉是故意的),故事糊弄一下算了,认真做的只有各种超级系neta和天马行空但俗的不行的点子。我觉得评论区的一句话评价这动画再合适不过了,“今年最爱看的抽象梗短视频大全,(bgm38)问就是有点烂,看就是不可不看。”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 / 标签: 网游 战斗 奇幻 漫改 游戏 科幻 窪岡俊之 内田雄馬 硬梨菜 不二涼介
制作水平像多年前日五档的TV动画。剧情就是点家十年前的类型,世界观设定倒是有点意思,很有JRPG+MMO的风味。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1-25 / 标签: 游戏改 YostarPictures 渡邉祐記 科幻 林ゆうき 鹰角网络 Hypergryph 唯@W 粉丝向 西川将貴
6分是额外加上霜星(EP10)和浮士德(EP13)的分数,实际上这季度除了这两集,其他集数都相当灾难,排除这两集我觉得只能给4.5分。作为结局的EP16让人很失望,做的什么啊?不如EP10!我觉得渡边佑记是杀人凶手!下季度换西川负责,7章至少做12集,8章做24集行不行啊?上下分割放送都可以。大唯,别让梦想成为遗憾。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科幻 机战 大河内一楼 市ノ瀬加那 战斗 百合 小林宽
不懂,最后三集到底讲了啥,前面还能看懂,后三集真的太神秘了,大河内在写一种很新的东西。简单地说S2的观看体验甚至不如S1的水星花园.S1至少有乐子,S2这b主线写的一坨,不能理解它存在的意义,制作组能不能别惦记那缝合致敬了,能不能多来点机战?至于百合,虽然结婚了,但整体观感也就比蒜好一点,形婚其实不比贴贴好,我真没感觉到她俩有爱情,友情倒是感觉到了,唯一好的就是至少不像足内GG强插绿毛进来恶心你。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7 / 标签: Production.I.G 悬疑 科幻 石黒正数 漫改 战斗 末世 森大貴
很愉快的追番体验,希望第二季快点端上来!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3-12 / 标签: SUNRISE codegeass 谷口悟朗 福山润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机战 科幻 战斗
剧情优秀、瑕不掩瑜的优秀中二动画,非常有舞台剧的风味,看完第二季一本满足,最后我还是和角色和解了。整体来说,本作在各方面都十分精彩,完全是六边形战士。虽然后半段剧情加速飞快,期间有各种细节没讲完,以及结局“斩断悲剧的连锁”的办法非常中二与太过理想,但是本作仍旧具有非常有趣的思想内核……在个人眼里第二季的整体水平是要比第一季高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3-7 / 标签: SUNRISE codegeass 谷口悟朗 福山润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机战 科幻 战斗
中二大作,终于补完了……少有的能将各式大杂烩元素都融合到一起,并且还没有出现崩坏的作品(诚然有些桥段确实略扯,但这也是不得不品味的一环)。单就这一点来说就值得一看了,更不要说角色的人设方面都可圈可点。用“合乎情理”的剧情杀完成了多个角色(尤其是鲁路修和朱雀)的人格变化,这一点十分精妙。诚然尤菲被大河内塑造成了剧情祭品十分遗憾,但这样的塑造也超出许多同行很多了。有很多角色都是,又爱又恨。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机战 科幻 小林宽 百合
总体来说不错,不过剧本和一部分故事排布还是有些欠缺打磨,有的地方相当都合和莫名其妙。其中一部分细节剧情真的,让人有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感觉(剧情)。说真的,大河内,不会写就别这么写,多发几个便当不能把你显得牛逼,剧情祭品——尤其是逻辑经不起考究的剧情祭品是最弱智的写法,我谢谢你。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17 / 标签: 游戏改 YostarPictures 渡邉祐記 科幻 林ゆうき 鹰角网络 Hypergryph 唯@W 粉丝向
EP1比想象地做得好,EP7和8都还不错,合格的粉丝作。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高达 机战 小林宽 战斗 科幻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8-2 / 标签: MADHouse 猎奇 漫改 花泽香菜 科幻 平野绫 岩明均 战斗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2-8-2 / 标签: 剧场版 漫威 科幻 Disney 治愈 漫改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7-27 / 标签: 科幻 Nitro+ 花泽香菜 宫野真守 游戏改 悬疑 轮回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5-18 / 标签: 漫改 恋爱 青春 TMS 科幻
虽然很穷,但钱用到了刀刃上,约会那段的idea挺不错的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2-2-19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后宫 科幻 游戏
合格的粉丝作,部分作画还不错,剧情已经没印象了。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2-2-18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伊藤计划 科幻 noitaminA Genostudio 战争
个人来说不是很感冒。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22-2-18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Studio4℃ 反乌托邦 科幻 小说改 noitaminA
当年看的,特别喜欢两位女主角!贴贴!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2-18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天野明 石田彰 関智一 花泽香菜
太牛了,各种意义上非常牛,续作就不看了(不如第一季)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2-18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科幻 長月達平 神前晓 種﨑敦美 AI 战斗 福山潤 梅原英司
至少声优演绎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19漫改
- 137战斗
- 120奇幻
- 88原创
- 78搞笑
- 74轻改
- 61恋爱
- 60剧场版
- 58校园
- 50日常
- 45热血
- 38治愈
- 38国产
- 37科幻
- 31游戏改
- 31OVA
- 29A-1Pictures
- 28运动
- 27悬疑
- 27泡面番
- 23推理
- 23百合
- 21Production.I.G
- 20异世界
- 19续作
- 18WITSTUDIO
- 17TMS
- 15Lerche
- 15studiodeen
- 15CloverWorks
- 14乙女向
- 14后宫
- 133D
- 13超能力
- 13BONES
- 12WEB
- 12J.C.STAFF
- 12青春
- 12基
- 11MADHouse
- 11京都动画
- 11妖怪
- 11萌
- 11小说改
- 10石田彰
- 10冒险
- 10GoHands
- 10拟人
- 9花泽香菜
- 9里番
- 9StudioPierrot
- 9猎奇
- 9机战
- 9OAD
- 9ufotable
- 9BrainsBase
- 9穿越
- 8MAPPA
- 818X
- 8大河内一楼
- 7童年
- 7泽野弘之
- 7历史
- 7竞技
- 7OLM
- 7PoRO
- 7JUMP
- 7福山润
- 7荒木哲郎
- 7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