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1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V 搞笑 百合 奇幻
无厘头搞笑日常,如果对上电波观感轻松有趣还很温馨。看到最后的Special Thanks中And You!挺感动。菲尼克斯suki! -
虹四动画 第二季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2
15话 / 2024年4月5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4-6-22 / 标签: 泡面番 2024年4月 SUNRISE 偶像 2024 百合 漫画改
粉丝向日常,可爱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24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向来不喜欢对一个公司做整体评价,但这部看完不得不说,p9是真带不动啊。南川达马救得了分镜演出,救不了作画剧情。 作画已经这样了,还要在虐妹和无聊的主线走到黑,明明做百合搞笑日常还是挺有前途,想不通。优点主要就是椎名豪的音乐了,配得有趣且大气。 回想整部作品,除了质量不错的第一话,只有那个转脖子长颈鹿军队印象极其深刻了,也是绝了。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3-1-5 / 标签: 原创 Studio3Hz 百合 2016年10月 押山清高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3-6-2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原创 2023 Actas
压抑的整体氛围和宫斗冲突做得还行,比较喜欢安洁对公主说的那句无声设计,但剧情转折很生硬,信息密度也不大。安洁没几句台词,公主的决心又是早就描写过的,除多萝西另外两人更是直接边缘化。另外看不出理查德铺垫了这么久有什么高光,结局团灭也非常仓促,只能说看后面表现了…希望能对得起等待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3-1-1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百合 山田尚子 2018
如此纤细而唯美的艺术表达,摄人心魄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3-1-27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设定很亮眼,人物塑造能立住,画面表现方式也挺别出心裁,未知瑠的音乐加分。但节奏和部分集数的演出差一口气,埋了不少伏笔估计也没二期了,略有些可惜。整体观感还行,个人挺喜欢的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5 / 标签: 剧场版 2024 百合 漫画改 Passione
三姐妹的温馨日常,可可爱爱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3年10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百合五组这次投入的资源是真的多,从人物的修正到可爱的萌系演出都非常用心,然而个人实际观看体验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甚至中间一度比较沉闷。 这一方面是因为做火箭的主题比较单调,且不说关于火箭的知识显得枯燥,整季下来不过参与了一场比赛,主线推进得也很缓慢。另一方面,系构节奏安排也有问题,很多集数压得太满,且并没有做什么针对性改编。另外雷门瞬虽然是最正常的角色,逻辑能说通,心理变化曲线也描写完整,但她说的话和行为确实压力过大,很容易让人血压飙升。 不过最后能看到每个角色尤其社恐的海果,都往前迈出了一步有所成长,还是非常欣慰的,海果cv也很努力。除此之外,音乐的氛围营造得很有星空感,很喜欢那首宇宙语的光谱。 总的来说,基于其精美的制作质量和贴贴程度,还是能给出可以一看的评价。但坦而言之,我自己如果是补而非追下来,大概率是也补不下来的。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4-4-9 / 标签: 百合 2014年1月 漫画改 TV studiodeen
观感近于轻百的重百,人设耐看,演出很有SHAFT味,挺适配的,尤其符号代角色很有趣,剧情设计和音乐也是独属于那个时代的轻盈的日常空气感。不足大概就是前期在几对cp的感情描写都不够深入的情况下,却以kiss作为作品的主打,若不是百合控估计会觉得有些颠倒吧。但对个人来说,kiss本身发糖性质带来的快感已经把我淹没了,所以先上车后补票也没什么观感上的影响。好看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20 / 标签: 百合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不得不说芹泽优配零的感觉太对了。 本来就是卖两人关系的便宜搞笑动画,定位也很明确,就结果来看依然能瞥见原作两人关系的魅力和甜度,别的地方倒没必要多做苛求了,总体跳脱的氛围加上时不时有些认真讨论的地方个人看下来还是挺开心的。ed每集会变好评。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4 / 标签: 百合 2023年4月 漫画改 Passione
又扭又乐的真百,虚拟学园的设定非常适合展开故事,对每个角色的心理描写也尤为细腻。其中有轻松有趣的发糖日常,也有对过去的和解和对未来的担忧,矛盾刻画到位。制作上由于改编的话数不多,节奏也很合适,但总感觉哪里差了一点。大桥惠优雅诙谐的ost为本作增色不少。个人来讲,小仓唯的内心戏配得好有意思啊,老板娘也好可爱。是看得相当开心的一部,很希望能有第二季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6-7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组 原创 2014年10月 魔法少女
人设美术音乐都很喜欢,作画也超出了预期。就是最后一集略有些仓促了,感觉不少东西都没讲,期待后续吧/后面补全了挺好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6-1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五组 2021年10月 TV
之前看了一些评价导致预期放得很低,整体来说除了3D很多和最后兼用卡外,观感还可以。防人组的线最后与第二季交织起来很惊喜,也补全了夏凛的心理变化。就是遗憾西历组的故事节奏太快,如果能有多一些篇幅给日常塑造就好了。 最后一集的氛围好棒,作为粉丝能看到这样的结局很心满意足,算是为整个系列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了。受限于制作总体7,最后一集+1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6-9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Studio五組 原创 岸诚二 2017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6-9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百合 原创 2017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6-10 / 标签: 百合 原创 Studio五组 2017年10月 魔法少女
鹫尾须美之章对前辈三人组的角色刻画都令人动容,起承转合也做得很好。勇者之章虽然是很典型的故事,部分处理略不到位,但最后一集真的好美。友奈的形象也进一步丰满,不过总感觉是被大赦道德绑架了。顺便这部各种小日常非常喜欢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3-6-10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2021年4月 百合 TV
粉丝向,轻松愉快 -
风灵玉秀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2日 / DDF / DDF
2023-9-17 / 标签: 国产 百合 原创 2023年7月
第二季的故事整体架构问题就很大,叙事节奏很差劲,忽快忽慢,详略不合理,双主角边缘化,战力也崩,很多时候突然来段回忆。放孔明灯那点真的被雷到了。回想起来也就一些战斗作画看着不错,但也大幅度拖了节奏。本来期望第一章的一些问题能在第二章有所改善,没想到问题更加严重还有新的问题出现,搞不明白自己的特色和受众,质量更是提不上去。想想最快乐的时候还是第一次看这章oped的时候。曾经付出了不少热爱和等待的作品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属实令人遗憾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23-5-30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百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蛮喜欢的,很有趣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23-5-30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6年10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蛮喜欢的,很有趣
看过的标签
- 72剧场版
- 63原创
- 52漫画改
- 50国产
- 34SHAFT
- 33轻小说改
- 31TV
- 25百合
- 222023
- 16崩坏3
- 152023年10月
- 13恋爱
- 122023年4月
- 122023年1月
- 12A-1Pictures
- 11奇幻
- 11OVA
- 11小说改
- 112023年7月
- 112024年1月
- 10泡面番
- 10CloverWorks
- 102022
- 9物语系列
- 92021年4月
- 9搞笑
- 82019
- 82018
- 82022年10月
- 72016
- 72017
- 6SUNRISE
- 6Studio五组
- 62021年1月
- 6WITSTUDIO
- 6京阿尼
- 52013
- 52022年4月
- 5异世界
- 5游戏改
- 52021
- 5日常
- 52021年10月
- 5魔法少女
- 4动画电影
- 4魔法少女小圆
- 4OLM
- 4TRIGGER
- 4校园
- 42020
- 42022年7月
- 42024
- 4StudioBind
- 3宝可梦
- 3projectNo.9
- 32016年10月
- 3动画工房
- 3SevenArcs
- 3新海诚
- 3东映动画
- 3SHIN-EI
- 32016年1月
- 32013年7月
- 3Passione
- 3Production.I.G
- 3MADHouse
- 3光之美少女
- 3明日方舟
- 3LIDENFILMS
- 3Studio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