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4-6-16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强袭魔女 AIC
剧场版才真正地把yoshika的人设立起来了,面对异形那一段的表情变化太帅了。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4-6-15 / 标签: OVA 强袭魔女 SILVERLINK.
OVA三集的观感意外的好,除了最后一集小男孩看得有点火大。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4-6-10 / 标签: 强袭魔女 2010年7月 TV AIC
观感跟第一季差不多,单元剧还算有趣,不过可惜的是缺少像第一季五六两话质量那么好的单元回,而且这一季似乎过于注重日常了,最后的大战各方面都感觉到敷衍。 -
北极百货店的接待员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1话 / 2023年10月20日 / 板津匡覧 / 西村ツチカ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スペシャル」刊) / 森田千誉
2024-6-1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ProductionI.G
剧情中规中矩,唯一的亮点就是秋乃的人设和豪华的原画阵容,但是监督过于保守,这么一帮老害原画聚在同一个片场不得狠狠的榨干?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4-6-9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母爱 MADHouse
被细田守如此细腻的情感表达所折服,含蓄收敛的刻画却依然能够带来相当大的冲击力,花独自一人养育孩子的艰辛着实让人心疼,赞美伟大的母爱,也感受到了花作为母亲的坚强与无私。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24-6-6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GoHands
赌场篇幅太长严重影响观感,况且如此长的篇幅并没有带来多少有用的信息,女主对自我的认知和成长只有在前半段有所展现,后半段看的很无聊。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4-6-5 / 标签: 百合 强袭魔女 GONZO 飞天小裤裤
空战还是好看,可惜画面给的太少了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4-5-29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轻小说改 田中罗密欧
再一次被优秀的脚本所折服,末世本应是凄凉,却能在口三才的笔下展现得如此有趣并且浪漫,佩服他的想象力。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4-5-25 / 标签: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越拍越无聊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4-5-21 / 标签: GONZO NEET TV 社会问题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4-5-18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尬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CloverWorks 间谍过家家
二刷,越发觉得阿尼亚那段便便演出做的真棒//前半段昏昏欲睡,后半段回归剧场版水准,阿尼亚便便演出堪称全片最佳,虽然约尔打戏可以算十分精彩, 大仓启右的运动长镜头依旧高水准, 但前者搞怪味十足,观感还是要略好于规整的一对一打戏,挺好的合家欢片子。 -
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
1话 / 2013年12月20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24-4-29 / 标签: OAD Production.I.G OVA 现视研
换声优了不习惯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4-4-28 / 标签: 现视研 宅 Otaku
无论是OTAKU,还是毕业求职,剧情之中透露出的真实感或许才是这部片子最精彩的地方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4-4-22 / 标签: Otaku 宅 校园
对otaku的刻画也太真实了,甚至每一话的标题都透着一股子otaku味,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4-4-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惠一
值得一看,比起剧情和设定,平淡地讲好故事才是这片子最大的亮点,在写实的演出之下,普拉普拉算是这片子唯一的萌点(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4-4-13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制作水平下滑的厉害,本社回有时候都保不住修正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不太喜欢这次恩田的人设,脸太胖了。打戏似乎有点太多了,审美疲劳的同时撑不起观感,pp吸引人的从来都是文戏而非打戏。
看过的标签
- 97剧场版
- 40A-1Pictures
- 35轻小说改
- 32原创
- 26TV
- 21京阿尼
- 20OVA
- 19MADHouse
- 17百合
- 17偶像
- 15搞笑
- 15SUNRISE
- 12漫画改
- 12J.C.STAFF
- 11恋爱
- 11ProductionI.G
- 10CloverWorks
- 10Production.I.G
- 9校园
- 9动画工房
- 9P.A.WORKS
- 8短片
- 8水岛努
- 8日常
- 7悬疑
- 7BONES
- 7WITSTUDIO
- 7偶像大师
- 6SHAFT
- 6新房昭之
- 6山本宽
- 6异世界
- 6TRIGGER
- 6GoHands
- 6BanGDream
- 5科幻
- 5庵野秀明
- 5刀剑神域
- 5MAPPA
- 5泡面番
- 4虚渊玄
- 4后宫
- 4StudioKAI
- 4催泪
- 4细田守
- 4现视研
- 4ufotable
- 4PSYCHO-PASS
- 4森见登美彦
- 4治愈
- 4高达
- 4Type-Moon
- 4Clannad
- 4新海诚
- 4EVA
- 4强袭魔女
- 3夜樱四重奏
- 3冈田麿里
- 3汤浅政明
- 3少女与战车
- 3Satelight
- 3StudioColorido
- 3物语系列
- 3芳文社
- 3GAL改
- 3西尾维新
- 32023年10月
- 3暴力美学
- 3Studio五组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