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4-6-16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强袭魔女 AIC
剧场版才真正地把yoshika的人设立起来了,面对异形那一段的表情变化太帅了。 -
北极百货店的接待员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1话 / 2023年10月20日 / 板津匡覧 / 西村ツチカ 『北極百貨店のコンシェルジュさん』 (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スペシャル」刊) / 森田千誉
2024-6-1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ProductionI.G
剧情中规中矩,唯一的亮点就是秋乃的人设和豪华的原画阵容,但是监督过于保守,这么一帮老害原画聚在同一个片场不得狠狠的榨干?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4-6-9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母爱 MADHouse
被细田守如此细腻的情感表达所折服,含蓄收敛的刻画却依然能够带来相当大的冲击力,花独自一人养育孩子的艰辛着实让人心疼,赞美伟大的母爱,也感受到了花作为母亲的坚强与无私。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24-6-6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GoHands
赌场篇幅太长严重影响观感,况且如此长的篇幅并没有带来多少有用的信息,女主对自我的认知和成长只有在前半段有所展现,后半段看的很无聊。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4-5-18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尬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CloverWorks 间谍过家家
二刷,越发觉得阿尼亚那段便便演出做的真棒//前半段昏昏欲睡,后半段回归剧场版水准,阿尼亚便便演出堪称全片最佳,虽然约尔打戏可以算十分精彩, 大仓启右的运动长镜头依旧高水准, 但前者搞怪味十足,观感还是要略好于规整的一对一打戏,挺好的合家欢片子。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4-4-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惠一
值得一看,比起剧情和设定,平淡地讲好故事才是这片子最大的亮点,在写实的演出之下,普拉普拉算是这片子唯一的萌点(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不太喜欢这次恩田的人设,脸太胖了。打戏似乎有点太多了,审美疲劳的同时撑不起观感,pp吸引人的从来都是文戏而非打戏。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应该是三部曲中画面水平最好的一部。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4-3-30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科幻
是一部随着剧情的深入逐渐佩服作者脑洞的作品。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4-3-24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一般般吧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4-3-10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Actas
最终章系列目前看来最强的一话,下山战更是整个少战系列巅峰战,这么多年过去了,萌系加军武题材这一块少战依旧稳坐天花板。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4-3-2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2010
打的太爽啦,作画upup!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4-2-2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主题从宏观的西比拉系统转到了更为具体的刑侦案件上面,讨论的焦点也转移到了角色本身,估计三部曲都是这样;最后揭露反派的那段编剧感觉已经不太想写了,强行嘴炮。另外宜野座是真的抗揍,这强度人都没事。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4-2-24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能完整的讲好故事作为剧场版来讲已经很不错了,深挖设定也是篇幅更长的TV版该做的事情。而且对于角色细致且真实的动作作画也很有IG味,恩田的修正更是好看。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2-1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看的过程当中就在感叹这部动画如此的安定,安定的构图与作画,以及安定的剧情,套路化却依然能够带来感动,感觉比隔壁假PA拍的工厂要好看(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磨里
石井的人设又变好看了,上田的声音也太妖娆了受不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3-12-24 / 标签: 剧场版 希德尼娅的骑士 PolygonPictures
画面大提升,暂时成为纯爱党✌。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看过的标签
- 97剧场版
- 40A-1Pictures
- 35轻小说改
- 32原创
- 26TV
- 21京阿尼
- 20OVA
- 19MADHouse
- 17百合
- 17偶像
- 15搞笑
- 15SUNRISE
- 12漫画改
- 12J.C.STAFF
- 11恋爱
- 11ProductionI.G
- 10CloverWorks
- 10Production.I.G
- 9校园
- 9动画工房
- 9P.A.WORKS
- 8短片
- 8水岛努
- 8日常
- 7悬疑
- 7BONES
- 7WITSTUDIO
- 7偶像大师
- 6SHAFT
- 6新房昭之
- 6山本宽
- 6异世界
- 6TRIGGER
- 6GoHands
- 6BanGDream
- 5科幻
- 5庵野秀明
- 5刀剑神域
- 5MAPPA
- 5泡面番
- 4虚渊玄
- 4后宫
- 4StudioKAI
- 4催泪
- 4细田守
- 4现视研
- 4ufotable
- 4PSYCHO-PASS
- 4森见登美彦
- 4治愈
- 4高达
- 4Type-Moon
- 4Clannad
- 4新海诚
- 4EVA
- 4强袭魔女
- 3夜樱四重奏
- 3冈田麿里
- 3汤浅政明
- 3少女与战车
- 3Satelight
- 3StudioColorido
- 3物语系列
- 3芳文社
- 3GAL改
- 3西尾维新
- 32023年10月
- 3暴力美学
- 3Studio五组
- 3大河内一楼